線上客服

高中留學

      OISCA高等學校

      OISCA高等學校已有32年歷史,以「感謝大自然的恩惠、貢獻國際社會、培養身心健全的人才」為目標,除了教導日文,還有栽種作物、當地交流、校外參觀等。多樣化的社團,如足球、羽球、輕音、茶道、星象、劍道、太鼓、草裙舞等,認真上課之餘,可以擴大交流團,並且學習其他技能,和國際學生同住,也能增加見識,理解各國文化。OISCA高等學校是確實的高中三年課程,所以將來若想在日本繼續升學,可以採用日本高中生同等申請條件或使用外國留學生的身分申請。

      OISCA 有獨自的教科群陣容、各種教科書、體驗型的學習等教學。「環境」「國際」「語學、教養」3 種教科群的整理統合。每位學生可邊學習到相互關連的學科,邊深入習得專門性科目。培育語學、教養、尤其是國語、英語、理解、表現力,提高會話能力,培育人材。

    OISCA高等學校是為了實踐「國際NGO OISCA」(The Organization for Industrial, Spiritual and Cultural Advancement-International) 教育理念所創設的學校。OISCA高等學校提供日本高中三年留學課程。OISCA高等學校針對學生的學習目標提供專業教學和輔導,重視學生品性,以培養國際人才、植林活動、促進環境保育為目標。在每年夏季,OISCA高等學校更針對希望學習日語、對日本高中課程有興趣的學生提供為期3週的夏季遊學課程,透過語言學習、課程參加和住校經驗,了解、體驗日本的生活和文化。

    在 OISCA ,除了可學習日本語之外,尚可認識純真的日本淳樸的靜岡縣。 OISCA 將為你帶來嶄新的人生,在風光明媚的名湖畔與來自日本各地有志於國際協力的年輕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一起在這大自然美麗湖畔、新鮮空氣、安靜、安全舒適環境中彼此學習,共同生活。不僅在課程上收穫外,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體驗,更能體驗、認識到要如何去愛地球母親,要更愛護使自己茁壯成長的國家。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除了國、數學等普通教科外,還有本校獨特的教育科目:環境、國際、語學.教養。

    √環境教科:環境ISO概論、地球環境、地形氣候概論、自然理解、天文實習、環境保全等。

    √國際教科:日本文化、國際協力、現代世界研究、NGO組織研究、國際問題概論等。

    √語學.教養:保健、體育、藝術、調理實習、音樂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生宿舍、餐廳、天文館、洗手間、商店、電腦室、茶道室、菜園樓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操場、足球場、棒球場等。

     

    交通運輸

    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OISCA宿舍為日本學生與留學生共住,不只是提供居住的地方,更讓學生們透過集體生活,學習互相尊重和協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OISCA高等學校位於靜岡縣浜松市風光明媚的浜松湖畔,學校四周圍繞著湖泊和田園的大自然環境。濱松市是位於日本靜岡縣西部遠州地區的都市,也是靜岡縣第2個政令指定都市,人口約79萬,為靜岡縣內人口最多的市,是日本面積第二大的市,僅次於岐阜縣高山市。其為日本重要的工業都市,鈴木公司、本田技研工業、山葉等日本大型企業都是創業於此。

    濱松是一座樂器之都,因此音樂文化特別發達。濱松現在舉辦有濱松國際鋼琴大賽和濱松世界青少年合唱節等音樂活動,試圖打造濱松成為音樂之都。濱松市還設有濱松市樂器博物館,是日本首個公立的樂器博物館。濱松市內最重要的車站是濱松站。東海旅客鐵道(JR東海)有三條鐵路路線途徑濱松市,分別是東海道本線、飯田線和東海道新幹線。濱松市當地還有兩家小型的鐵道公司。遠州鐵道經營的遠州鐵道鐵道線是濱松市民重要的通勤、通學交通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