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漢堡品牌學院-Brand Academy-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德國漢堡品牌學院(Brand Academy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把研究與學習巧妙地銜接為一個漸進的過程,即:提出新觀點,獲得新技能,熟練運用技能。正是如此,學生的動手能力得到大大的提高,他們通過實踐積累經驗,為日後進入社會開展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品牌學院課程設置國際化,與各國高校緊密合作,提供世界性跨文化交流平臺和全球化的業界關係網絡。在這裡,DFI豐富的實踐經驗與品牌學院大膽創新的精神得到了完美結合,一位漢堡市科學參議員也稱讚道:“幾乎所有行業的企業,尤其是創意產業,特別需要具有交流能力和策略頭腦的設計精英。必不可少的還有與品牌打交道的訣竅。品牌學院設立這個與眾不同的專業,正好補充與豐富了漢堡高校的專業設置。”

    德國漢堡品牌學院(Brand Academy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於2010年創立,,是德國政府批准成立的高等院校,是歐洲領先的傳媒設計、互動媒體與品牌傳播專業高校之一。品牌學院設置該學科的出發點,正是為了滿足市場上對此類專業人才日漸增加的需求量。這裡不僅是一個品牌的校園,更是未來品牌精英們思考與成長的基地。在這裡,導師們除研究工作外,精心培養所有有創意、有思想、敢於革新、敢於實踐的學生。

    品牌學院課程內容貼合實際,結合多年的實踐經驗,並加深、推廣。由於優秀的教學品質以及得益於與傳媒之都漢堡市的緊密合作關係,且學生經常在國際上獲得各類大獎,品牌學院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品牌學院的領導隊伍具備十幾年品牌設計與管理的專業經驗,其教授長期從事科研教學工作。學院深切地意識到品牌話題在全球範圍內越趨重要,許多公司、仲介機構都在越來越多地招募設計、傳播與管理方面高素質的品牌精英。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第一學期

    營銷、人力資源原理、財務會計、學術寫作原則、跨文化交流、服務運營與組織、統計、外語A。
     

    第二學期

    管理與成本會計、計算機分析、數學、商務溝通、組織行為、服務項目管理、外語B。
     

    第三學期

    微觀經濟學、宏觀經濟學、財務管理、管理信息系統、國家法、外語C。
     

    第四學期

    在德國/國外實習。學生必須在他們選擇的公司的商業相關領域,完成為期6個月的實習計劃。該計劃與其他研討會相結合,為學生準備報告和實習評估做好準備。
     

    第五學期

    商業與市場研究、管理會計與控制、高級學術研究與寫作、人力資源管理、營銷管理、會計與金融。

     

    第六學期

    企業家精神和新風險管理、國際經濟、變革管理、國際服務管理。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電腦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品牌學院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位於德國北部大城市漢堡,這裡擁有一大批品質優秀的創意傳媒行業。學院圍繞品牌研究設置國際化專業,倚靠周圍的廣告公司、傳媒公司和品牌企業形成的專業網路,教學內容得以不斷地創新。學院育人的宗旨是,培養學生自由思考的能力,形成正確的社會價值觀。

    漢堡是德國三大州級市之一,德國第二大城市,也是德國最重要的海港和最大的外貿中心、德國第二金融中心,同時是德國北部的經濟和文化大都市。有著“世界橋城”的美稱。 漢堡也是德國北部重要的交通樞紐,是歐洲最富裕的城市之一,也已成為德國的新聞傳媒與工業製造業中心。漢堡是世界大港,被譽為“德國通往世界的大門”。世界各地的遠洋輪來德國時,都會在漢堡港停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