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藍帶廚藝學院雪梨校區-Le Cordon Bleu, Sydney

      藍帶國際廚藝管理和餐旅學院(Le Cordon Bleu)雪梨分校是目前世界所有藍帶學校唯一有6個月實習的分校,學生可同步上廚藝與糕點,完成五級高級專科文憑或最少三級證書,學生不必再考雅思(IELTS)可直升藍帶國際旅館管理或國際餐飲管理學世學位課程,可抵免學士學位的半年實習也可抵免部份學分。

      所有的課程設計都融合了最前端的行業動態,並完美結合了理論學習與實訓操作。基於時間的學習是所有課程的必備環節,將為你提供機會在實踐中應用課堂知識並真正融會貫通,你也將在這個過程中建立起自己的職業網路。關注職業發展意味著,當你畢業的時候,你在技能、自信與素質等方面所具有的優秀特質,將令你在一個快速發展行業的中高級管理職位中獲得成功。

    藍帶國際廚藝管理和餐旅學院(Le Cordon Bleu)雪梨分校1996年成立於北雪梨的布萊克斯蘭路(Blaxland Road),正好鄰近雪梨歌劇院和海港大橋,還有精緻餐館、熱鬧的酒吧和咖啡館等等,法國藍帶以先進的實際操作課程結合傳統理論教學,配合業界的實習機會,造就澳大利亞和國際新一代年輕人帶來了傳統和優秀的藍帶廚房藝術,為以後就業尋找提供了一條捷徑,因此留學藍帶國際廚藝管理和餐旅學院一直是到澳洲留學廚藝的不二人選學校。

    藍帶國際廚藝管理和餐旅學院(Le Cordon Bleu)的由來源自1578年,法國國王亨利三世設立藍帶勳章,作為法國最重要的勳章之一。Cordon Bleu從此成為名廚的意思。1895年,第一所法國藍帶學校在巴黎成立。Le Cordon Bleu在全球共15個國家,設有27所分校,每年學生總人數約兩萬人。Le Cordon Bleu旨於培育專業法式料理和法式糕點之專業人才。師資都是全球頂級餐廳及米其林餐廳廚師,這些師資大都在無數參賽中奪標出線,獲得最高廚藝榮譽的肯定。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課程

    1.商科學士-國際酒店管理(Bachelor of Business -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國際餐飲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Management):3年完成,第一年及第二年都有6個月的企業實習,每年1月及7月入學。

    2.頂級廚藝+甜點大文憑 (Grand Diploma)- 學生必須完成廚藝以及甜點文憑以及通過六個月的行業實習,才可以獲得這夢寐以求的廚藝大文憑證書的資格。

    3.藍帶廚藝(Diploma de Cuisine)、藍帶糕點(Diploma de Patisserie):每年1.月、4月、7月及10月入學。學生須滿18歲,高中畢業,藍帶廚藝1-3級證書每週上課3天共2.小時,初級證書和中級證書為期各9週,高級證書是9週上課+6個月600小時實習。

    4.Diploma Advance Gestion Culinaire。

    5.Advance Diploma Hospitality。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廚房設備、教室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藍帶國際廚藝管理和餐旅學院(Le Cordon Bleu)雪梨分校會提供住宿安排的服務,或是澳洲留學生亦可在雪梨市中心找尋優良房屋仲介、旅館,亦或是留遊學學生可自行安排住宿地點。雪梨的基本生活費介於每月15000到17000澳幣之間。實際費用因地點、公寓大小、是否與人合租等因素而異。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由於學校位於北雪梨,因此通勤使用地鐵、公車、火車等方法均對留學藍帶國際廚藝管理和餐旅學院的學生都是很方便的選擇。

    雪梨位於澳洲的東南岸,是澳洲新南威爾斯的首府,也是該國人口最稠密的一個城市。雪梨在早期是歐洲首個澳洲殖民聚落並也是充當罪犯的流放地。雪梨環繞傑克遜港(包括雪梨港)而建,是個海港型城市。雪梨也是澳洲最大的金融中心,更是每位旅客嚮往旅遊城市之一,不論是有名的Bondi Beach、建築特殊像海浪型的歌劇院和港灣大橋等。每年都會有無數的觀光客前往雪梨,並有更多人前往港灣大橋欣賞一年一度的煙火跨年盛事,壯麗的景觀只有看過的人才能夠體會。全球多地國際航班直飛雪梨。交通方面,從機場到市中心乘坐的士或者火車僅僅20分鐘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