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昆士蘭技術學院-TAFE Queensland

      昆士蘭技術學院(TAFE Queensland)的課程著重於培養學生的實務技能,同時以理論知識為學生打下紮實基礎,確保學生所學一切都與職業相關並實用。本院的學習和教學方法核心在於確保學科知識能夠應用於實際世界與就業市場。小班制研討會式的課程使您有更多機會與老師和同學互動,並針對您的個人需求和目標定制學習歷程。昆士蘭TAFE職業技術學院重視每位學員。本院也擁有的設施被業界公認為澳洲最好的設施之一。我們的世界級設備和產業合作空間,提供學生享有前衛的技術培育優勢,畢業後便能立即銜接工作崗位。

      在這裡同學不僅可以在校學到實務技能,更可在畢業後申請進入當地大學繼續就讀,且通常可獲得學分轉換,即已修完的學分會得到大學的認可,能夠縮短在大學學習的時間。這也是大部分當地澳洲青年所採取的升學方式,畢業即就業,獲得澳洲高薪工作。

    昆士蘭技術學院(TAFE Queensland)於1976年成立,是澳洲昆士蘭規模最大、經驗最豐富的公立職業教育學院,每年有超過125,000名學生學習,其中包括來自於9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是一所有超過130年的綜合性學院。在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學生可以在澳洲最好的教室和實際技能培訓場地學到珍貴的實用技能,並有機會接觸澳洲當地相關行業。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更與澳洲知名大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設立完善的銜接澳洲知名大學的通道。

    本校針對澳洲當地緊缺的職業,提供專業技能及職業培訓,以實務技巧為教學重點,於就讀期間培養學生的就職能力。本校同時也是澳洲教育局認可的國家註冊培訓機構(RTO),國際學生可以在學費保護機制的規範下,百分之百的安心留學。各類多元的語言課程、文憑和證書課程,讓學生可依個別需求選擇課程,文憑課程通常在1年到2年,而證書課程一般則在12至30週之間。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語言課程

    1.一般英語:每週一開課,每週上課20小時,最少可報名兩週課程。

    2.雅思準備課程:每週上課20小時,專為準備要考雅思或想學習學術英語之學生提供。本校為當地雅思考試中心,每個月舉辦兩次雅思考試,學生可直接在自己適應的學習環境應試。

    3.學術英語課程:此課程主要是為了幫助想要升學的學生所設計。此課程會訓練學生的英文基礎,並且教導學術英文的聽、說、讀、寫等技巧,讓學生在未來升學後能銜接上大學或其他課程。修習完成後可以在黃金海岸技術學院就讀證書、文憑課程。本課程每週20小時,建議上最少十至十二週的課程。

    ※另外針對英文程度不到要求資格的同學,也可以選擇與黃金海岸技術學院合作的語言學校加強英文,達到要求之等級後,便可免英文成績直接轉進專業課程就讀。布里斯本合作的學校有:沙夫斯頓國際學院、ILSC教育集團、布朗斯英語學校。黃金海岸合作的學校有:沙夫斯頓國際學院、ILSC教育集團。

     

    布里斯本校區

    1.證書課程:本校提供多元的證書課程供國際學生選擇:餐旅管理證書、商業烹調證書、法式西點證書、觀光旅遊證書、 會計證書、 資訊科技與多媒體證書、 資訊科技網站發展證書、 學齡前幼兒照護證書、員工訓練證書、牙科助理證書、園藝證書、時尚設計應用科技證書。學生可依自己的興趣或未來生涯規劃來選修課程。

    2.文憑課程:本校提供之文憑課程完成後可直升昆士蘭省有配合之大學,抵免大一學分直升大二,學生可藉此循序漸進適應澳洲大學並節省第一年的學費。文憑內容可選擇展場活動管理文憑、餐旅管理文憑、觀光旅遊文憑、會計文憑、資訊科技網路文憑、資訊科技網站發展文憑、領導管理文憑、商業文憑、牙科技術文憑、園藝文憑、美容療法文憑、建築設計文憑、學齡前幼兒照護文憑、活動管理文憑、平面圖像設計文憑、數位多媒體文憑、室內設計與裝潢文憑、實驗室科技文憑、護士文憑、攝影文憑、視覺藝術文憑。

     

    黃金海岸校區

    1.證書課程:本校提供多元的證書課程供國際學生選擇,其中健康照護證書、輕型汽車機械技術及商業廚藝三級證書最受國際學生的喜愛。學生也可依自己的興趣或未來生涯規劃來選修課程。

    2.文憑課程:本校提供之文憑課程完成後可直升昆士蘭省有配合之大學,抵免大一學分直升大二,學生可藉此循序漸進適應澳洲大學並節省第一年的學費。科系可選擇:學齡前幼兒照護、資訊工程、護理、商科、平面設計、健身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活動中心、電腦教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生住宿有多元的選擇,如寄宿家庭、學生套房等,本院可提供當地住宿服務提供者資訊。昆士蘭TAFE設有國際學生服務中心(Brisbane Student Hub)在各校區協助學生在生活、住宿、交通、就業與學習等需求。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昆士蘭公立技術學院在昆士蘭州擁有近50所技職培訓校園,從昆士蘭州最北端一直延伸到東南角。教學地點包含沿海、鄉村和都市地區,每個校區皆有不同的特色學習專業,學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地點。

    澳洲昆士蘭州擁有舒適宜人的好天氣,自然環境優渥、生活品質好,尤其在黃金海岸一帶與南岸公園一帶,無論是單車騎士、跑步運動者,或者喜歡在早晚散步的人,都能感受到非常美好幸福的氛圍。澳洲本身是社會福利國家,因此公共建設完善,在當地都會地區大眾運輸皆以公車與火車為主,在布里斯本市還可選擇搭船方式環繞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