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澳大利亞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國際高爾夫學院-PGA IGI

      PGA IGI 提供學生一個高爾夫最好的學習環境,也是澳洲高爾夫產業教界首屈一指的管理學院,PGA IGI根據每一個學生規劃不同的學習課程,學術理論及實際操作作並重,讓每一位畢業生做好在未來高爾夫生涯中最佳的準備,並具有很強的競爭力。

      PGA IGI準畢業生在高爾夫行業的業務和管理事業,由澳大利亞職業高爾夫球協會(PGA)擁有,PGA IGI現在與格里菲斯大學和悉尼國際管理學院(ICMS)簽署了一項協定,提供多樣化選擇不同的高爾夫職業生涯途徑,並為精英運動員提供機會,高爾夫行業和相關業務部門的教練和管理人員。PGA IGI培訓促進了一些高爾夫職業生涯,包括PGA培訓生計畫,旅遊學校,大學或行業成果。PGA IGI有很多好處。所有程式互相補充 - 確保您能夠進入更高級的高爾夫訓練,如果您選擇。 課程費用全包,包括無限制的高爾夫球場接入,駕駛範圍接入,競賽費,制服和閱讀文本。

    PGA IGI是國際高爾夫學院為澳大利亞職業高爾夫協會附屬機構,也是澳洲唯一一所提供專業認證的高爾夫管理學院,在高爾夫管理的各個方面提供教育和培訓,從1993年起培養了許多高爾夫業界優秀人才。

    PGA IGI提供學生國際認證的高爾夫管理文憑課程Diploma of Golf Management。透過此課程,學生可以結合他們的學術能力以及高爾夫的實作經驗和訓練,學生也可以自由選擇僅完成一年的PGA IGI高爾夫管理文憑課程,或是透過1+2年的學習完成PGA IGI高爾夫管理文憑課程,學生還可以就讀Griffith University格里菲斯大學的學士學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PGA文憑課程

    課程長短:一年高爾夫管理文憑課程+兩年格里菲斯大學學士課程。
    1.爾夫管理文憑課程Diploma of Golf Management
    2.高爾夫管理文憑課程Diploma of Golf Management+格里菲斯大學學士學位

     

    PGA學士學位

    1.商業學士學位(主修運動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majoring in Sport Management)
    2.商業學士學位(主修活動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majoring in Event Management)
    3.國際飯店觀光管理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 學生練習

    • 學生練習

    • 學生練習

    學校設施

    教室等。

     

    運動設施

    高爾夫場地、設備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高爾夫場地

    • 高爾夫場地

    • 高爾夫場地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學生公寓/酒店

    套房公寓類似酒店式管理的公寓,擁有自己的獨立衛浴室,如果想自己在外地獨立生活可選擇套房公寓。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PGA IGI位在澳洲黃金海岸的神仙谷Sanctuary Cove區,黃金海岸氣候宜人,全年365天皆可在PGA IGI高爾夫練習場揮扞練習,吸引全世界各地的高爾夫愛好者前來!

    陽光海岸由附近的海濱城市卡隆德拉一直伸延至北面的大沙地國家公園,是美麗的村落的故鄉,也是馳名的衝浪勝地及壯麗的鄉野腹地。捷星航空、維珍澳洲航空及澳洲航空提供由雪梨、墨爾本及阿德萊德前往陽光海岸的航班。學生亦可由奧克蘭(Auckland)乘搭紐西蘭航空前往。由布里斯本開車前往陽光海岸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亦可以由布里斯本乘搭火車前往陽光海岸地區的各個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