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齊拉那學院-Kirana Colleges

      齊拉那學院(Kirana Colleges)學院存在的意義在於通過「培養學生」來「改變世界」!我們相信今天的學習者會成為明天的領導者。我們會幫助學生發現他們的熱情所在,使他們能夠確定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教會他們在個人方面和專業方面獲得成功的技能。

      齊拉那學院(Kirana Colleges)有著高資質的教師隊伍,學院通過在靈活的學習環境中對學生進行與就業相關的資質培訓來幫助他們發現自己的潛能。我們很自豪,我們的課程教授學生的是正確的技能,並且符合最新的行業標準,能夠幫助你獲得理想的工作和充分發揮你的潛能。

    齊拉那學院(Kirana Colleges)在雪梨、布里斯本、伯斯和坎培拉都有校區,是一個資源豐富、有規模的私立專業技職學院。旨在培養人才以改變世界,我們認為今天的學生就是未來的領袖。我們幫助學生發掘他們學習的熱情,確定自己的就業方向,培養他們在人生和事業上道路上走向成功的能力。為了發掘學生潛能,Kirana學院在靈活的學習環境中,通過高質量的教學給學生提供符合就業需求的資質。

    我們很自豪地提供適合的技能訓練以及最現代化的企業標準來幫助學生找到夢想的工作與提高潛能。學生可以在我們的雪梨、布里斯本及柏斯校區打開通往世界的機會,去改變自己的未來。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課程

    √老年照護三級證書 Certificate III Individual Support (Ageing)
    √老年照護四級證書 Certificate IV Ageing Support
    √幼兒教育暨照護三級證書 Certificate III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幼兒教育暨照護文憑 Certificate III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商業文憑 Diploma of Business
    √領導暨管理文憑 Diploma of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社群媒體行銷文憑 Diploma of Social Media Marketing
    √社區服務文憑 Diploma of Community Services
    √領導暨管理進階文憑 Advanced Diploma of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學生可自由搭配不同課程,從而延長學習時間至兩年。可供選擇的套餐:幼兒教育暨照護三級證書+幼兒教育暨照護文憑或老年照護三級證書+社區服務文憑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電腦教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學生公寓/酒店

    套房公寓類似酒店式管理的公寓,擁有自己的獨立衛浴室,如果想自己在外地獨立生活可選擇套房公寓。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齊拉那學院在雪梨、布里斯本、伯斯和坎培拉都有校區,是一個資源豐富、有規模的私立專業技職學院。

    雪梨位於澳洲的東南岸,是澳洲新南威爾斯的首府,也是該國人口最稠密的一個城市。雪梨在早期是歐洲首個澳洲殖民聚落並也是充當罪犯的流放地。雪梨環繞傑克遜港(包括雪梨港)而建,是個海港型城市。雪梨也是澳洲最大的金融中心,更是每位旅客嚮往旅遊城市之一,不論是有名的Bondi Beach、建築特殊像海浪型的歌劇院和港灣大橋等。每年都會有無數的觀光客前往雪梨,並有更多人前往港灣大橋欣賞一年一度的煙火跨年盛事,壯麗的景觀只有看過的人才能夠體會。全球多地國際航班直飛雪梨。交通方面,從機場到市中心乘坐的士或者火車僅僅20分鐘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