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雪梨國際管理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agement Sydney

      雪梨國際管理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agement, Sydney,簡稱ICMS)為學生提供了安全、友善及多文化的環境。學院設有多種業務活動可供選擇,包括體育、文化活動、義工活動、社交活動,以及各式各樣的學生組織,如亞洲學生協會(ASA)。ICMS的大學學位提供高標準的學術教學,結合九個月的帶薪行業培訓。教職員工和管理人員均為高素質的教師和行業專業人士。

      雪梨國際管理學院堅信將實踐工作與堅實的理論基礎相結合才能達到最佳學習效果。每門大學課程都包括九個月的帶薪行業培訓,專業由學生任選。學習設施和資源提供最新的設計和技術,同時專業培訓領域設備齊全,符合行業標準。ICMS也與其戰略合作夥伴Aspire合作,提供三種不同級別的專業。同時為大學畢業生提供1年全日制的碩士課程。

    雪梨國際管理學院(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agement, Sydney,簡稱ICMS)成立於1996年,是澳大利亞一所榮獲多項榮譽的商學院,培養商業管理、會展管理、酒店管理、國際旅遊管理、房地產管理、運動管理等專業的領先型人才。雪梨國際管理學院位於澳洲雪梨最美麗的海灘城市-曼利(Manly),是澳洲著名的觀光旅遊及飯店管理學院。不僅因高就業率的企業實習安排課程吸引本地及國際學生就讀,具有歷史氣息的砂岩建築、優美的城市風貌及與國際化企業接軌的網路,造就本校無與倫比的學習優勢。

    最熱門的飯店管理學位比照瑞士姊妹校-凱撒裡茲(Cesar Ritz)所設計,以瑞士的高標準規格,培育專業的飯店管理人才。所有學位包含企業實習(碩士 600 小時,學士1200 小時) ,大部分企業夥伴均提供有薪實習,畢業並可同時獲得多種相關證照。在學期間亦可選擇到瑞士凱撒裡茲、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美國強生威爾斯大學,或到德國及世界各地的姊妹校做一到兩個學期的交換生體驗,豐富學習視野。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士學位(三年)

    本校的學制為一年三學期(Trimester),包含有兩學期由學校安排 9 個月的企業實習。 科系可選擇工商管理、工商管理(會計)、工商管理(時尚與環球品牌管理)、酒店管理、物業管理、展場管理、國際旅遊觀光及運動管理。
     

    碩士學位(兩年)

    包含國際貿易碩士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飯店管理碩士 Master of Management(Tourism and Hospitality) 、組織管理碩士 Master of Management、展覽管理碩士 Master of Event Management。以上學位皆為三個學期授課方式加上最後一學期(長達半年)的企業實習安排,畢業後符合兩年的學位規定,可申請兩年澳洲畢業生工作簽證(PSW),續留澳洲工作。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設施包括圖書館、多功能電腦室、咖啡廳等,全校並提供無線網路使用。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生宿舍位於富有遺產價值的校園內,距國際都市Manly及其海灘僅有幾步之遙,坐輪渡到市中心僅需30分鐘。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雪梨國際管理學院在雪梨擁有三個校區-雪梨曼利城堡主校區(澳大利亞五星級校園)、曼利海濱校區、雪梨市中心校區:
    √ICMS主校區前身是擁有120餘年悠久歷史的聖派翠克神學院,其砂岩哥特式古堡建築歷史悠久,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古建築群之一,也是新南威爾士州的地標性建築。主校區坐落於雪梨優美的東北部海岸線,常年陽光明媚、氣候溫和,校區周圍環境優雅安靜。向北可俯瞰優美潔淨的曼利海岸,向南可看到世界上最優美的海灣—雪梨港,只需乘坐15分鐘渡輪即可到達雪梨市中心。

    √市中心校區位於雪梨CBD核心位置,主要提供研究生類課程。

    √海濱校區位於曼利海灘旁,景色優美,交通便利,距離主校區步行僅需15分鐘,主要提供語言課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