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西海岸按摩療法學院-West Coast 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y

      西海岸按摩療法學院學費&入學要求( Tutition and Fees & Admission Requirements of West Coast 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y)
      1.國際留學生學費:34000加元

      2.非英語為母語申請者必須證明自己具備一定的英語語言能力,滿足英語語言入學要求:在安大略參加雅思、託福或加拿大英語語言測試、在認證英語語言學校,如引領家溫哥華語言學校,接受了正式英語教育、在高中或者大學接受了2年全日制教育,該教育機構所屬國家官方語言或者常用語言是英語。

    西海岸按摩疗法学院学费&入学要求( Tutition and Fees & Admission Requirements of West Coast 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y)
    1.国际留学生学费:34000加元

    2.非英语为母语申请者必须证明自己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能力,满足英语语言入学要求:在安大略参加雅思、托福或加拿大英语语言测试、在认证英语语言学校,如引领家温哥华语言学校,接受了正式英语教育、在高中或者大学接受了2年全日制教育,该教育机构所属国家官方语言或者常用语言是英语。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西海岸按摩療法學院開設的課程包括:註冊按摩療法、運動機能學快速入門和運動療法快速入門。

     

    註冊按摩療法(Registered Massage Therapy)

    該課程注重培養學員的實際操作能力,讓其達到嫺熟水準。修完該課程的學員,可以順利通過不列顛哥倫比亞按摩治療師執照考試,成為註冊按摩治療師。

     

    運動機能學快速入門(Fast Track Entry Kinesiology Grads)

    該課程總學時1633個小時;學費24367加元;課本費2036加元,其他學習用品1151加元。

     

    運動療法快速入門(Fast Track Entry Athletic Therapy Grads)

    該課程總學時1633個小時;學費24367加元;課本費2036加元,其他學習用品1151加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教室、按摩設備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西海岸按摩療法學院位於卑詩省新西敏。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位於加拿大大溫哥華地區的中心地帶,距溫哥華市區20公里。西敏的地理位置處於大溫哥華區最中心的地帶,是整個大溫哥華區的交通要塞,所有的重要交通公路都經過該市,大溫哥華區的交通生命線--天車,兩條路線在這裡交匯,天車在這裡設有四個大站,因此交通十分方便,只需乘坐二十五分鐘的架空列車,便可直達溫哥華市中心。5條城鐵和許多公路經過該市,吸引很多商家到此投資。

    新西敏市是加拿大著名旅遊勝地,旅遊業發達,更享有“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的美譽。該市有1700余座商用樓座,20座公園和娛樂場地,5個博物館,3座影院等。新西敏市特有的小鎮風情及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使它成為加拿大老年人最多的城市之一,非常安靜祥和,居民態度親切友善,社區內到處充滿著景色優美的公園、傳統的建築及強烈的社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