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希爾克學院-Selkirk College

      希爾克學院(Selkirk College)設有藝術學院,成人基礎教育學院、商業及航空工業學院、數字傳媒及音樂學院、健康和人文學院、旅遊與接待管理學院、工業和商貿培訓學院、再用資源學院和大學文、理科學院。除了提供廣泛的大專課程外,許多課程包含 Co - op 實習,讓學生在課堂學習之外也可實際運用所學,獲取工作經驗。學生完成文憑課程可直接取得2 ~3 年的工作簽證,實習課程可提升學生畢業之後的競爭力。

      再用資源學院是最受加拿大學生歡迎的學院之一,此外學院開設的很多專業也都獲得了相關機構的認可和一直好評,是卑斯省所有高等教育院校中唯一開設林業及環境規劃專業;還有娛樂、漁業和野生生物學專業也受到了國際機構的一致好評。

    希爾克學院(Selkirk College)於 1966 年創校,總共有八個校區,是英屬哥倫比亞省的第一所公立社區學院。學校約有 2,700 多名學生,其中約有 200 多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希爾克學院 Selkirk College 提供綜合性英語課程,讓學生預先作好妥善的準備,提供大學轉學課程、一至二年證書∕文憑等課程,無論是想加強英語能力或升學、就業,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課程。

    希爾克學院的國際教育中心創始於1987 年,現有2000名學生,200多名國際留學生。學院的聲譽一直很好,從過去5年對學生們的調查結果顯示,學生對學校的滿意程度高達90%以上。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密集英語課程

    共分六級,每週上課時數 22 小時;特色是將英語課程與社區活動結合在一起,學生們可將課堂上學習到的成果直接展現在日常生活當中。核心課程提供文法、 寫作、閱讀及英文溝通技巧,每個等級約需 15 週完成,高階程度學生可以配合個人計劃選讀溝通、商業或學術相關等課程,還有很多課外機會來提昇你的英語能力,例如:加入本校會話俱樂部、在社區團體擔任義工、與文化活動助理一起規劃週末活動等。

     

    TESOL 英語教學高級文憑課程

    為期一學期,學習及研討英文為第二語言的教學理論與方法。

     

    證書課程

    髮型、珠寶、社工、幼教、陶藝 、木工、健康助理、廚師訓練等。

     

    學院文憑課程

    數位藝術與新媒體、渡假村及飯店管理、滑雪場經營管理、烹飪管理、森林工程、環境規劃、幼兒教育、商業行政、現代音樂與技術等。

     

    大學轉學課程

    在希爾克學院就讀兩年的課程之後可轉學到其他大學完成學士學位課程。

     

    兩年研究生文憑課程

    提供會計、商業管理、飯店管理、餐廚管理等課程供學生選讀。另有老年照護研究生文憑課程提供給本科護理階段為英語教學的學生。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現代化的設備、備有電腦的教室、圖書館、自助餐廳及書店等。

     

    運動設施

    完整的室內及戶外休閒設施、包括體育館、健身房、壁球室、運動場及室內攀岩牆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生宿舍Kekeli House Residence位於Castlegar社區,為加拿大本地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一個方便、舒適的居住環境。每位學生享有一個獨立的房間(包括私人的烹調設備)、兩人共用的浴室以及備有電視和撞球桌的交誼廳。
     

     

    寄宿家庭

    與當地的加拿大家庭同住,為學生提供一個很好練習英語及學習加拿大生活與文化的機會。所有的寄宿家庭均提供學生一個私人的房間、每日三餐及洗衣設備。本學院建議學生入住至少四個月(一個學期)。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希爾克學院坐落在加拿大西岸卑斯省的東南部 Kootenay 地區,學院周圍自然環境無與倫比,怡人的空氣、清澈的河水、綠色的森林和美麗的瀑布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Kootenay 地區位於溫哥華和落磯山脈的中間,是個小型、安全、友善的城市。此地區交通方便、氣候溫和、四季分明,以自然美景聞名。約有 10,000 名居民,華人少,生活花費低廉,適合想加強英文但是預算有限的學生。從溫哥華搭機約一小時即可到達 Castlegar,搭機到亞伯達省的卡加立也只需約一個小時,搭車到洛磯山脈的班夫國家公園約 6 小時車程,沿途風景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