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北島學院-North Island College

      北島學院(North Island College)的畢業生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有競爭力。通過北島學院課程獲取的證書受到用工單位及其他大專院校的廣泛認可。北島學院的專家教員,包括國際博士學位的教員在內,將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經歷,從而提升學術選擇,並通過調查研究和社交等方式激發學生對職業的熱情。

      除了開設了各種文憑課程、證書課程和英語培訓課程,學院還與UBC、SFU、UV等大學建立了合作教育專案,學生可在北島完成前一到兩年的課程後轉學分到這些名牌大學繼續完成本科,最後獲得名牌大學的學位,這樣既節省了費用,又不浪費時間,申請也相對容易很多。此外,北島學院可以提供學生以更低的費用獲得同等學位。北島學院是省內收取學費最少的院校之一。溫哥華島環境優美,膳食費用非常合理。

    北島學院(North Island College)成立於1975年,位於不列顛省溫哥華島,是政府投資建立的公立社區院校。學校共有全日制學生將近9000人,教師800人。共有4各校區分別坐落於Campbell River、 Comox Valley、Port Alberni 以及Port Hardy。學院開設了各種文憑課程、證書課程和英語培訓課程,許多專業還開辦了合作教育專案,有些科目可以轉學分到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眾多名牌大學。

    學生可以利用該校與維多利亞大學、艾米麗卡爾設計與藝術大學、溫哥華島大學、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西蒙菲莎大學和加拿大皇家大學這幾所高校合作的雙專業學位,在北島學院完成大一或者大二的學分之後,順利轉入BC省其他名校。這幾所高校會確保在學生剛入學時就在他們理想學校為學生留好了位置,而且學生在北島學院的課程作業在這些新的學校都會得到肯定,所有學分均可轉入理想的大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北島學院提供多樣性的課程選擇,包括:大學暨學院轉學課程、大學或學院預備課程、文憑課程、職業訓練課程。在大學或學院轉學課程部分,學校提供藝術與科學2種副學士學位課程;及3個學士學位的轉學課程,其中人文科學與護理兩個學科與Malaspina University College合作;2005年秋季班開始,藝術學科與加拿大著名的Emily Carr Institute合作,學生可在北島修讀第一年到第二年的課程,然後轉到原校繼續完成學士學位課程。

     

    主要專業

    商業管理、電腦科學、幼兒早期教育與呵護、服務學、婦女問題研究、養護學、科技製造、漁業、電腦科學、烹調、駕駛、製圖、電子科技、交通運輸、家政、細木工匠、水下培訓、辦公室管理、鉛工業、專業攝影、餐飲業管理、旅遊諮詢、海濱旅遊、短期旅遊、焊接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北島學院位於世界著名的的風景區-溫哥華島,是加拿大優秀的學位授予高校。學校共有4個校區,學校所在城市歌摩士穀(Comox Valley)風景如畫,是個非常安全的社區,這裡的人都很友好,熱情好客,並且有很多活動可以選擇參與,島上幾乎每個人都說英語,這對於提高英語技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這裡風景優美,交通便利,距溫哥華15分鐘的飛行距離,距維多利亞市開車3小時。是全球最熱門的旅遊勝地之一,學生將在安全、熱情的社區環境中,欣賞藝術、感受文化、體驗戶外冒險。

    學校所在的另一校區位在華盛頓山(Mount Washington),是溫哥華島上的第一高峰,海拔1950米,山頂一帶常年積雪不化,每當冬季到來,大量滑雪愛好者從四面八方蜂擁而入,使坎貝爾河地區異常繁忙,使其成為北美西岸的另一個滑雪聖地。其他校區分別為Campbell River、Port Alberni 以及Port Har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