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拉薩爾學院-LaSalle College

      拉薩爾學院(LaSalle College)和它的姐妹學院-英特迪學院(Inter-Dec College)和蒙特利爾國際語言培訓中心 (Montreal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re) 都在同一個校園內。本院學生生活在多元文化的環境。在市場全球化的今天,這無疑是國際關係網的重要資源。加拿大的高等職業教育是到加拿大發展的捷徑。而拉薩爾學院以就業為導向的高等教育,又不同於大學以知識為導向的基礎教育,從而使拉薩爾學院畢業生最受就業市場歡迎,這意味著相比其它學校畢業生更容易找到工作。

      每年在由拉薩爾學院為應屆畢業生主辦的 Final Project(最終產品)展示會上邀請了全世界眾多廣告設計,產品包裝,服裝展示等類別的公司參加。(展示會場設在蒙特利爾市中心著名的展示會-Olympic Stadium。學習上進,成績優異,設計作品理念特出的學生,未畢業便已被大公司錄取。該校絕大部分專業畢業生就業率在90%以上,在加拿大十分突出。校內設就業輔導室,眾多專職就業顧問免費指導學生就業。

    拉薩爾學院(LaSalle College)是拉薩爾學院集團的成員之一。創建於1959年,總部位於蒙特利爾市中心。拉薩爾學院是加拿大著名的高等院校之一。它在技術職業培訓領域卓越超群,聲名遠揚。現有學生3500人以上,分別來自50多個國家,是目前加拿大最大的私立雙語技術學院。每年得到魁北克省撥經費合人民幣一億多元。多年來拉薩爾學院在高等教育方面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拉薩爾學院得到魁北克教育部認可,提供由教育部承認的專科文憑,畢業證書由省高教部直接頒發。學院執行魁北克省教育部規定的學習評估政策,以改進教學方法,學院把學生成功率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保證所有畢業生都通曉所學的科目。

    除了蒙特利爾和溫哥華學院之外,拉薩爾學院集團有遍及全球的23所附屬學院。蒙特利爾拉薩爾學院是我們國際網路的心臟,目前附屬學院分佈在北美,南美,亞洲,非洲和歐洲開辦拉薩爾學院專業。在中國,我們目前有2所附屬學院或與中國教育機構合作的項目。它們位於蘇州和寧波。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拉薩爾學院設有管理、電腦、藝術與設計等近20個科系及專業,並設有語言中心。所有專業的課程設置均經過學院研究機構的精心安排與規劃,並根據各專業的發展趨勢及時作出調整及更新,以保持專業領域內的先進性,使學生在進入社會後具有更高的競爭力。學制分兩種:大專文憑學三年,共六個學期,可在兩年時間內完成;專科證書學兩年,共四個學期。英語課程根據學生水準不同可為一個月到一年。

    拉薩爾學院的高等教育以就業為導向,使其畢業生最受市場歡迎,這在畢業即等於失業的加拿大至關重要。該校絕大部分專業畢業生就業率在90%以上,在加拿大十分突出。校內專設就業輔導室,專職就業顧問免費指導學生就業。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校區是榮獲卑斯省室內設計師優勝獎(IDI)的溫哥華MCM 設計師所規劃設計的學校,並與美國Electronic Arts 互動娛樂軟體發行公司合作,擁有新穎的教室和專業工作室、錄音室、虛擬實際體驗室、環繞立體聲混音室、互聯廣播室等。工作室24 小時開放、圖書館的專業藏書提供學生最佳研究資源,設有專業級的廚房及由學校經營的雅緻餐廳。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拉薩爾學院溫哥華校區位於溫哥華市中心耶魯城(Yaletown),鄰近西部沿海山脈和太平洋沿岸山脈。教學樓是一棟20世紀初的五層古建築,美麗的校園代表著專業證書所具有的創意性質、高標準的教育水準。從拉薩爾學院大樓步行到三個不同的地鐵站僅需十分鐘,交通十分方便。

    溫哥華,被譽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因為地理環境的獨特,氣候怡人,比加拿大其他地方常年溫暖許多,依靠著太平洋海岸山脈,面朝著風景如畫的喬治亞海峽,造就了溫哥華絕佳的居住環境。這裡雖然不能見到大氣磅礡的洛基山壯景,也不如多倫多那麼摩登,但它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情,溫哥華的華裔很多,去北美第二大的唐人街走走,總是會感到一絲熟悉和親切。想要被芬芳美麗的花花草草環繞著,就去斯坦利公園晃晃,這是溫哥華最大的市內公園,有著茂密的森林和幽靜的散步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