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聖勞倫斯學院-St. Lawrence College

      在聖勞倫斯學院(St. Lawrence College),學生不僅能夠得到在相關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業內專業人士的支持和指導,更將在小班教學、組織嚴密的社團環境中真正瞭解自己的老師、獲得實用的教學內容、並過上幸福的校園生活。在聖勞倫斯學院,學生將學到在當今充滿競爭的社會中立於不敗之地的必需技能,獲得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和生活的教育。

      學院與加拿大大學和美國、 澳大利亞、 愛爾蘭、瑞典等國家的大學簽訂轉學分協定,學生在聖勞倫斯學院完成課程後可以在這些合作大學完成學士學位。學校與美國狄斯奈樂園簽訂合作協議,在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專業學習的學生有機會申請到狄斯奈樂園實習,並且可以在美國佛羅裡達大學繼續修讀完成學士學位。此外商科學士的學生,可以在金斯頓校區完成學習,同時獲得勞倫森大學的學士學位。

    聖勞倫斯學院(St. Lawrence College)創立於1967年,位於安大略省的公立學院。學院超過7,000名的全職生及22,000名的兼職學生,以及來自全球40個國家的180名國際學生。學院共有主校區金斯頓Kinston、布萊克維爾Brockville、康沃爾Cornwall三個校區,提供100種以上證書、文憑、學士及研究所證書課程,並開設許多創新課程包括:能源系統工程技術、互動市場傳媒、環境技術、視頻遊戲設計、風力發電技術、醫療管理等。

    其畢業生在畢業6個月內找到工作的比率為88.2%,位居安大略省第二名,其他評比指標也高於安大略省平均指標。此外,該校關注國際學生需求,提供貼心服務、低廉的生活費用、安全及美麗的居住環境,深獲國際學生的好評。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課程

    共分初級、中級及高級三個等級,每個級數14週,對於沒有託福或雅思成績,或有成績但未達到入學要求的國際學生,主要加強英語聽說讀寫訓練,每週24小時包含4個小時語言實驗室學習,完成最高等級即可免託福或雅思成績進入正式課程。

     

    證書課程

    商業基礎、辦公室管理.廚藝(廚師訓練)、木工技術、獸醫助理、醫藥實驗室助理、一般文/理基礎等等。

     

    文憑課程

    商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會計/行銷)、 廣告與行銷溝通、 商業(人力資源/行銷) 、 早期幼兒教育、 兒童與青少年照護、 廚藝管理、飯店及旅遊管理、 飯店管理、 辦公室管理(法律/法律與醫藥/醫藥) 、平面設計 、 視覺與創造藝術-美術、 遊戲發展技術、 音樂與數位元媒體、 工程技術( 電腦網路/電腦程式分析/土木/ 機械/電子/能源系統/環境/工程技術/動力/風力發電機/焊接與製造/儀器儀表與自動化控制)、社會工作、 行為科學、 健身與健康提升、 護理、 醫藥檢驗科學、 獸醫技工等等。

     

    學士學位課程

    商業管理學士、行為心理學學士、護理學 。

     

    研究生證書課程

    自閉症及行為科學、健康照護管理、互動市場傳媒、物流與供應鏈管理。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電腦室、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三個校區均提供單/雙人房學生宿舍及寄宿家庭讓學生選擇。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St. Lawrance College三個校區金斯頓Kinston、布萊克維爾Brockville、康沃爾Cornwall,都是在聖勞斯河沿岸,安大略省東部經濟帶, 離美國邊境約10-30分鐘車程。和所有大城市一樣,擁有所有的便利設施:機場、火車站、長途巴士站、 娛樂設施、亞洲餐廳和超市。金斯頓,距離多倫多約2.5小時車程,人口約15萬是個大學城,除了聖勞斯學院、女王大學和皇家軍事學院也都坐落於此。金斯頓提供很多就業機會給畢業生和年輕專業人士,其中醫療和健康服務、旅遊業、商業非常發達。

    布萊克維爾,位於千島湖的中心,離首都渥太華約1小時車程,擁有美麗的湖濱和歷史悠久的建築。城市本身提供很多就業機會,音樂戲劇專業的學生有機會在布萊克維爾藝術中心表演,醫療健康專業學生也在這地區非常成功 ; 隨著P&G寶鹼公司入駐布萊克維爾,計算機、工程、供應鏈管理相關產業的工作機會顯著上升。

    康沃爾,距離渥太華及蒙特婁約1小時車程,娛樂生活豐富多彩,學生可參加各類藝術音樂活動。市中心擁有眾多餐廳和酒吧,提供眾多商業方面的就業機會;此外康沃爾是加拿大重要的物流中心,加拿大主要零售商的總倉和調度中心,物流和供應鏈管理專業的學生可就近找到實習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