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謝爾丹學院-Sheridan College

      謝爾丹理工學院(Sheridan College)一直履行小班授課的教學方式,保證了學生的課堂聽課品質,所有的課程都由專門的資深老師教授。據統計,謝爾丹學院的歷屆畢業生就業率一直領先於同類學院。謝爾丹理工學院最有名的是動畫設計課程了。因為其教授和學生們製作了鐵達尼克而出名。電影《魔鬼終結者》、《侏羅紀公園》正是謝爾丹學院畢業生Steve Williams的作品。

      謝爾丹學院的畢業生參與制作動畫和特效的還包括《阿甘正傳》、《星際大戰》、《史瑞克》、《一家之鼠》、《出埃及記》以及製造了票房之最的《魔戒》等人們耳熟能詳的諸多電影。而在2011年, Sheridan College一位優秀的畢業生Dean DeBlois所執導的《馴龍記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更是獲得奧斯卡獎的最佳動畫長片獎提名。

    謝爾丹理工學院(Sheridan College)成立於1967年的大多倫多區,擁有全職生 15,000名。成立40年來,已經超過了10萬校友,畢業生的就業率超過 88%,雇主的滿意率超過 93%;且這些校友們在藝術、商業、科技和社會服務的領域裡,在國際間都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2015年全球最佳動畫學校排行榜,謝爾丹理工學院榮獲第三名的殊榮。學校的課程結合理論和實際應用,提供建教合作的課程,在學校即可申請帶薪實習,讓學生將課堂中學習到的知識,直接應用到真實的工作環境。此外,學校有尖端人才中心,採用最新的設備,力求提供學生最先進的學習環境。

    謝爾丹學院開設的科系相當完備,設計科系是Sheridan College的強項,在加拿大乃至全世界都是十分著名的。Sheridan學院在一下學科院系中開設了100多門課程,包括商業社區服務、數字媒體與傳播、教育、工程與製造科學、工業技術、資訊與通訊技術、人文研究與基礎課程、表演藝術、公共安全、學習+工作、視覺藝術與設計等課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英語基礎課程 ( E S L / E A P )

    謝爾丹理工學院的語言課程是針對學生想改進自己的英文程度,不管是個人、專業方面或是升學的目的而設計的。如果學生在最高級的程度,可以得到條件式的入學,進入文憑或學士學位。總共分為五個級數,學生到校會接受分班考,按照自己的程度上課,分為基礎班、中階預備班、中階班、高階班及學術英文班。在第一到第四階裡,都分為 A及B 兩種課程模式。一個學期共七週,一週共 25 個小時。課程內容包涵了:文法、實驗室、聽力和會話、發音、閱讀及寫作、商業溝通、電腦應用、托福/雅思/多益。

     

    證書及文憑課程

    廣告、建築科技、會計、財務、人力資源、行銷、室內設計、廣播新聞、新聞印刷、機械工程師、機械工程設計、辦公室行政、旅館管理及觀光、視覺藝術、幼兒教育等等。

     

    應用學士課程

    動畫、插畫、運動治療、運動科學、資訊系統安全、室內設計、全球商業管理等。

     

    研究所證書課程

    電腦動畫、數位技術動畫、遊戲開發、人力資源管理、國際企業管理、專案管理、公共關係、多媒體視覺特效、網頁設計等科系。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實驗室、研究中心、動畫及科技中心、最先進的製造及設計科技中心及健康社區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本校的戴維斯分校及特拉法爾加路分校總共提供 700個床位,設備都非常的現代化。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謝爾丹理工學院位於安大略省的大多倫多區,總共有3個校區,戴維斯分校(Brampton),密西沙加分校(2011年9月開幕),特拉法爾加路分校(Oakville),及技能訓練中心(Oakville)。
    √特拉法爾加路分校,在多倫多市中心的西邊,有將近9000名學生,坐落於歷史悠久且位於湖邊的老城 Oakville。公共交通運輸便利,這個分校提供 3D 動畫、藝術及設計、商業及文科、應用電腦及工程科學等。還有技能訓練中心,位於 Oakville,提供商業預備課程及實習課程。

    √戴維斯分校位於 Brampton,這個城市也是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學生將近5000多名。課程有商業、社區及文科、應用電腦及工程科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