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聖力嘉學院-Seneca College

      聖力嘉學院(Seneca College)是加拿大留學生數量最多的高等學府之一,留學生來自75個國家和地區。其教育體系完備,課程多樣化。學校提供超過150種的證書、文憑、學位等專業課程,並針對國際學生開設英語研習課程(ESL)。Seneca學院致力於滿足學生不斷變化的需求。為了提供最優質的教育,Seneca提供最先進最新的設備、技術和教學技能,讓學生在一個優質的校園環境中學習。

      聖力嘉學院為最大的公立高等教育學院,擁有加拿大最大的商學院,也是加拿大College排名第一的學校。連續多年被評為多倫多地區”學生滿意度”第一的高等學院,畢業生被雇主評為滿意度第一的高等學院。加拿大聖力嘉學院的研究生證書專業畢業生的就業率達到100%。全日制學生業餘時間可合法打工。

    聖力嘉學院(Seneca College)為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學院,建校於1967年,坐落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內,擁有10個校區,28,000名全職學生,其中包括來自全世界140個國家的7,000名國際學生。有557名全職教職員,超過150個文憑課程(Diploma)和42個研究生文憑課程(Graduate Certificate),課程內容包括技術、國際商務、計算機科學、工程、旅遊、服裝設計、及多媒體動畫等。

    由於全部課程都是針對工作職場而設立,許多學位、文憑及有關學士後證書課程提供四各月帶薪實習學期,而且學校不斷與國內外知名公司建立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因此88%的畢業生都能在六個月內找到適合的工作。Seneca College傑出的畢業生中,有商界菁英、駐外大使、知名記者、奧斯卡得獎者、軟體工程師、生物工程專家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除了英語課程之外,Seneca 提供 12 種學士學位課程均搭配實習、21 種證書課程、超過 99種兩年或三年的文憑課程及 46 種研究所證書課程。各式各樣實用與工作導向課程,並且大都可搭配實習,讓學生完成課程後於就業市場極為搶手。

     

    英語課程

    ELI 提供專業英語課程共分為八級,每級為七週。課程規劃包含聽、說、讀、寫、詞彙、寫作、研究技巧、課堂筆記、口語溝通和演說技巧、託福準備、加拿大文化、電腦應用。一至五級學生每週上課 20 小時和 5 小時語言實驗室練習,完成五級以後,能同時選修一至三門 Seneca College 的專業課程。完成八級,可直接進入 Seneca College 的證書、文憑專業課程。

     

    文憑、證書課程

    跨越多種領域的專業課程,包括:幼兒教育、技術工程、生物科技、商業辦公室技能、商業保險、國際商業、時尚商業管理、行銷學、金融服務管理、品牌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商業零售管理、資訊工程、工業工程、觀光旅遊、飯店管理、Spa 管理、活動管理、數位∕卡通片多媒體製作、圖書館資訊管理、獸醫、獸醫助理、社工、新聞傳播、電影及電視視覺特效、電視廣播、電台廣播、收音機廣播、化妝品技術與管理、法院及法 庭管理、法律秘書、律師助理、房地產物業管理、創意廣告、美容師、護理、環境技術員、消防隊員、花藝設計、平面設計、高爾夫球場管理等,絕對可以讓你找到實用又有趣的專業領域課程。

     

    學士學位課程

    數種學士學位課程,大部分都包含實習。提供課程有航空技術、行為心理、兒童發展、商業管理、金融服務管理、人力資源戰略與技術、國際會計與金融、國際商務管理、社區心理健康、資訊與安全、軟體研發、治療娛樂等課程。

     

    研究所證書課程

    3D 動畫、應用電子設計、品牌管理、能源管理-建築環境、活動管理-活動和展示設計、活動行銷-體育、娛樂及藝術、遊戲藝術與動畫、全球物流和供應鏈管理、綠色商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管理、行銷管理、專案管理-環境、行銷&市場分析、專案管理- IT、都市土地再造、影視視覺效果、全球酒店業務發展、全球酒店管理、公共關係、社交媒體分析、化妝品科學、健康科學等,培養各個領域所需的專業人員。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擁有健身中心、學習大樓、學習資料豐富的現代化書店、一個致力於為全體學生提供周到服務的職業服務部,以及一個功能強大的實驗學院。設施先進完善的電腦與通訊中心對學校的所有學生開放,學生可以在此享受網際網路服務和自由地收發電子郵件。學校還有藏書豐富的圖書館,提供紙質書籍資料和電子文本,學生還可以通過網際網路每週24小時訪問圖書館的電子資源。學校的體育和休閒娛樂設施齊全,有排球、高爾夫、保齡球、足球等等,學院甚至還有專用小型機場。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該校提供的宿舍為公寓式住房,每間公寓備有冰箱,微波爐和衛浴設備。每間房有電話,答錄功能,有線電視,高速網路和電子郵件服務。宿舍還設有休息室,自習室,聯誼室,電梯,洗衣房,儲藏室,公用廚房及相關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力嘉學院位於安大略省,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多倫多屢被評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與工作的城市,約四百七十萬人口,是加拿大的工商業中心、金融中心,也是北美第三大金融中心。多倫多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就業中心,其中製造業和服務業佔有很強的就業優勢。除此之外,這裡有多元化的文化活動,包括:百老匯音樂劇、歌劇、芭蕾舞、交響樂及各類藝術展及博物館、搖滾音樂會等。體育活動更包括:職業棒球、籃球、足球和曲棍球等。近五大湖區及尼加拉瀑布,距離首都渥太華、蒙特婁及美國波士頓、紐約市和華盛頓僅一小時的飛行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