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莫哈克學院-Mohawk College

      1、加拿大政府與台灣教育部均認可之加拿大公立學院。

      2、加拿大理工學院聯盟成員,加拿大語言機構成員。

      3、莫哈克學院與許多高等院校有學分轉換合作協定,畢業學生獲得莫哈克學院的大專學歷後可將學分轉換到其他。

      4、專業課程包括:工商管理、資訊科學和工程技術、幼稚教育、觀光和旅遊等。

      5、研究生證書專業:國際商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6、近百種全日制的大專和研究生課程項目。包括學士學位課程、文憑課程、證書課程、實習課程和研究生課程。

      7、為學生提供各種工作實踐和企業實習機會。

      8、學院內設有專業的語言中心,成功修畢語言中心課程最高級,可免托福進入學院正式課程。

      9、就讀兩年制文憑課程 + 畢業後一年之工作經驗,即可申請移民。

      10、高等院校繼續深造,完成本科或研究生學歷。

      11、就讀期間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

      12、畢業後可獲得最多三年工作許可。

    莫哈克學院 (Mohawk College)成立於1967年,是安大略省規模最大的公立學院之一,提供超過100種關於應用藝術、商學、健康科學、人類服務及工程科技等領域的證書、文憑、學士及研究所證書課程。學院共有四個校區,其中位於海明頓市最西街的Fennell校區為主要校區。目前約有11,500名全職學生,42,000名兼職學生及超過1,100國際學生在莫哈克學院修讀課程。

    莫哈克學院最熱門的文憑課程為商業管理、電腦科學及工程技術、幼教及旅遊和觀光;研究所證書課程最熱門的為國際商務及人力資源管理。另外,健康科學是本學院另一廣受好評的課程。本學院非常重視實務的訓練,因此大部分文憑課程都包含了實驗室或工作場所的實習操作、臨床實驗及建教合作,讓學生能將所學運用在真實生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文憑/證書課程

    共細分為五大類課程
    1.藝術類Arts:應用音樂初級、廣播-影視傳媒、藝術與科學、社會與司法服務等課程。

    2.健康與社會服務Health and Social Services:幼教、社工、醫療保健與健康、娛樂休閒服務等課程。

    3.傳媒Media:藝術設計基礎、廣播、創意攝影、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動畫、新聞等課程。

    4.工科類Engineering:建築工程、土木工程、城市與地區規劃技術員、交通工程、生物工程、化工、環境技術員、電腦工程、電子工程、機械工程、航空技師-飛機維護等課程。

    5.商學類Business:會計、行銷、金融服務、保險、商務管理、辦公室管理、小企業家、觀光等課程。

     

    研究所證書課程

    活動管理、財務規劃、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管理、公共關係及安全管理。

     

    英語課程ESL

    針對想進入當地學院或大學的國際學生,或是職場上需求想增進英文程度的學生所設計的課程。依照學生英文程度不同,從初級到高級,每個級數會按照學生能力提供聽、說、讀、寫不同的課程,使學生能全方位的提升英文能力。多元化的教材及教學方式,讓課程有趣不枯燥,也可選修專業課程獲取學分。學生修完最高級數,即可直接進入莫哈克學院專業就讀。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莫哈克學院也提供許多先進的設備。主要校區提供了一個擁有十萬冊藏書的圖書館及能容納一千人的劇院。校園內有書局、學生活動中心及多媒體電腦教室等,也有學院專屬的廣播及電視頻道。從課程上的學習至課後的休閒活動,設備樣樣俱全。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莫哈克學院位於加拿大東岸安大略省的Hamilton海明頓市,約50萬人口。由於位於五大湖區的關係,安大略省成為一個工業、農業、旅遊業都非常發達的省份。學校附近最著名的旅遊景點為尼加拉瀑布,每年有上千萬觀光客到此旅遊。海明頓市距離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市只有一小時的車程,不僅能接受大自然的擁抱,同時也能享受都市帶來的便利。學校距離海明頓市區僅五分鐘路程,生活機能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