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漢博學院-Humber College

      漢博學院(Humber College)以其優良的教學品質和濃厚的學術氛圍,在安大略省留有良好的聲譽。漢博學院主要以培養實務型人才為主,學生的就業率一直是各校中名列前茅的,校內很多課程都在加拿大獨樹一幟。漢博學院的課程設置靈活、新穎,設有八個學院:應用技術學院、戲劇與藝術表演學院、商學院、健康科學學院、社區與緊急服務學院、資訊技術學院、人文科學學院、傳播媒體學院。

      該校提供200多門非全日制課程,150多門全日制課程,如學士學位課程、文憑課程、證書課程、實習課程和研究生預科課程。此外Humber學院還為學生提供各種工作實踐和企業實習機會,以不斷提高學生的競爭力,同時還為優秀的學生提供各種獎學金。漢博學院還設有轉學學分的課程,Humber學院與美國、加拿大、澳洲的40多所名校都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學生可以以2+2,2+3,或3+2的形式轉移學分,直接申請著名大學,繼續完成學士或碩士學位。

    漢博學院(Humber College)於1967年建校,為加拿大知名理工學院之一,也是極為知名的社區學院,於2003年時被安大略省政府指定為高級教育技術學院,因而新增多項學術學位課程,不僅是加拿大本科專業最多的學院,最難能可貴的是其教育品質也於全加拿大名列前茅,學生就業率超過90%。此外,學院不僅是加拿大9所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Advanced Learning 類院校之一,同時也是北美「社區學院創意聯盟」(League of Vanguard)中唯一的加拿大成員。

    漢博學院的課程設計,皆以就業為導向,涵蓋各種學士學位、文憑、證書以及研究生證書課程。同時也提供實習課程。目前共有超過 170 種全日制學習課程,以及 200 種以上的銜接教育課程,包括電腦應用技術、國際商務、表演藝術、餐旅管理、網路設計、工程技術、居家修繕、社區服務及工商設計等各項專業,另有高水準的英語精進課程。全校計有 27,000 位全日制與 56,000 位半日制學生,校內近千名國際學生來自超過65個國家。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該學院根據專業領域下設8大學院,分別為:

     

    應用技術(Applied Technology)

    身為安大略省首屈一指且全面的應用技術學院之一,該院設有諸多核心領域課程,比如:設計、工程技術、永續能源、實習、技能訓練及研究生課程。該院並設有四年制學士學位,2 - 3年的文憑、證書和實習課程。

     

    商學院(Business)

    以超過十二領域的 25 個不同課程,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商業教育。課程內容包含市場營銷、會計、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法律,也有時尚與水療(SPA)管理。在多數的四年制學位中,首兩年通常為共通商業課程,後兩年則依領域分專業學習。

     

    創意與表演藝術(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

    本學院提供各式國際上受歡迎的文憑與學位課程,包含喜劇、音樂、出版、劇作與寫作等藝術領域,學生並有諸多表演機會與完善的工作安排規劃。學院除提供演播空間、舞台、實驗室、獲獎師資以外,也有理論與實踐完美結合的課程。

     

    健康科學(Health Sciences)

    自1967年以來,該學院持續於衛保領域培育學生從事有意義的工作,並一直以現代醫療環境的最新標準為最高原則。學生可於護理、幼兒教育、醫務人員、職業治療助理、藥劑師、殯儀服務等領域選讀學位、文憑或證書課程,畢業後並有充足的工作機會。

     

    客服與休閒餐旅(Hospitality, Recreation and Tourism)

    本學院設有先進設備、創新規劃、傑出師資以及諸多業界合作夥伴,因此在烹飪、餐飲、觀光、健身與休閒等領域皆名列前茅、獲獎無數。在與產業緊密聯繫的專業師資指導下,畢業生於各行各業皆炙手可熱。所有課程都提供實習機會。

     

    人文社會科學(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

    漢博學院為安大略省唯一提供文理科跨領域課程的學院,使學生能具有堅實的學術根柢。本院大多數學位、文憑或證書課程,皆提供社會科學、人文及選修科學,也有通訊及數學課程。院內另有 ESL、轉大學課程、科學與技術,以及大學預科等選擇。

     

    傳媒研究與資訊科技(Media Studie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傳媒研究與資訊技術學院具有加拿大最大型的跨媒體部門,該院提供公共關係、新聞、廣告、平面設計、數位藝術、3D動畫、電視電影製作、網路媒體與資訊技術等多項課程。學生除可選讀學位、文憑、證書以外,也可選擇研究生證書課程。

     

    社會與社區服務(Social and Community Services)

    藉由學習最新的需求技術,使學生在刑事審判、兒童與青少年工作者、社工服務、社會正義、營造發展服務、公共或私人治安、消防服務等社會領域有所貢獻。各學科皆提供廣泛的實地學習機會,使學生能真正深入並了解各式社會機構與組織。

     

    另亦有英語精進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和暑期英語課程(Summer Language Program)。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硬體設備完善,設有:保健中心、體育館、就業中心、書店、國際學生組織、兒童中心。另提供:國際學生接機安排、基本安置服務、新生訓練(包含迎新活動)、殘疾協助及各類食宿資訊。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漢博學院提供校內1500個左右的住宿床位,分布於多倫多的湖濱校區及北校區。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漢博學院位於多倫多,共有三個校區,分別為:
    1、Humber North Campus(北校區):北校區為理工學院主要校區,位於多倫多西北方。此校區擁有最新型體育館、電腦教室、多媒體設施、餐廳、實驗室、商店、植物園,設備完善,且距離國際機場僅需5分鐘車程。

    2、Humber Lakeshore Campus(湖濱校區):湖濱校區為學術英語課程(EAP)、大學與碩士預科課程等修讀學生的主要學習場所。離市中心近,整體園區最融合古典與現代為一體,設備亦佳,學生可在圖書館、書店、餐廳享受生活與學習合一的氛圍。

    3、Humber Orangeville Campus(橘城校區):橘城校區主要以新進課程為主,包含室內設計、居家修繕技術等課程。校區距市中心稍遠,但整體設施比前兩個校區有過之而無不及,具有無線網路教室、溜冰場、游泳池與高級體育館,生活機能非常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