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

      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最為出名的其放眼加拿大也是首屈一指的烹飪教學設備及教室,GBC的藝術烹飪課系更有自己的一家餐廳─”The Chefs’ House”,此餐廳位於GBC的St. James Campus,其餐廳廚師均由烹飪課程的學生擔任。學生不僅能藉此機會練習廚藝,更有機會領取打工的營收。George Brown多數的課程均有提供Co-op課程,即台灣常聽說的建教合作。同常學生在學習完四學期左右的課程後,便會需要自己去校外,或藉由學校管道尋找有薪或無薪的實習機會。且GBC更有與許多知名企業簽訂產學合作條約。

      身為喬治布朗學院)的學生,你將可以參加學術以外的體育活動,例如透過校園內的健身中心,參加各類社團及運動賽事,學校有多種男女運動校隊,例如Huskies,是安大略省學院運動協會的一部分,與其它安大略省學院舉辦許多賽事,像是羽毛球、籃球、棒球、賽跑、高爾夫球、足球及手球。除了運動社團,學校還有多種不同領域的社團,學生可依照興趣參予,發展課程外的第二專長。

    選擇喬治布朗學院(George Brown College,簡稱GBC)與多數學院相同,均是由政府出資於1967年成立,為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所認證,也是台灣教育部承認的公立學院。GBC的整體規模都是全加拿大榜上有名的科技學院,其得天獨厚的地利更促使GBC成為一間引人注目的公立學院,同時是加拿大理工學院聯盟成員之一。

    GBC與加拿大、美國、澳洲等國家的多間知名大學共同簽訂了學分轉移協議,一旦在George Brown完成特定課程並達到理想成績,便有機會轉入多所知名學府如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麥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西雪梨大學(Western SydneyUniversity)等。GBC有設立國際學生獎學金,以獎勵表現優異的國際學生。GBC每學期都提供七個名額的五千元加幣獎學金,和九個一千元加幣的獎學金。同樣於George Brown校內自設的語言學校也有提供六個名額的一千元加幣獎學金。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George Brown College在加拿大高等教育中,不論是哪一方面的學術領域,皆擁有極佳的聲譽,其中學術英語準備課程EAP是全國最有名的課程之一。George Brown College的課程規劃重點,在於學生畢業後可以快速融入職場,領域包括:建造科技、時尚珠寶、款客與旅遊管理、工商與金融、信息技術、時裝與珠寶、社區服務、藝術科學、機械工程、烹飪藝術、平面設計、表演藝術、幼兒教育等。

    職業類課程細分多達140多種,若學生畢業後想繼續升學,學校課程亦提供大學轉學課程。學校最熱門的科系為款客與旅遊管理、烹飪藝術及商業類。大部分的職業類課程提供企業實習的安排,尤其George Brown College位在加拿大最大的商業中心-多倫多,企業實習機會多,且當地產業連結更密切,根據統計,大部分的畢業生皆任職於就學期間企業實習的公司,此機會無疑是學生畢業後就職的最佳跳板。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內提供學生自助餐廳、無線網路、美食餐廳、書店、便利商店等等,完善的設施,讓學生在下課之餘也不會無聊。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George Brown College 的學生將享受位於多倫多市中心讀書的便利。多倫多被聯合國認可為全世界最多元的城市,也是國際級美術館、博物館、劇院、餐廳及運動賽事的一級城市。學校位在市中心,也就是說你的課後活動將會多采多姿,多元且刺激的文化衝擊,將帶給你課堂外的獨特體驗。多倫多也是種族融合的都市,包括90多種的種族來自169個國家,並帶來100多種語言。

    多倫多是北美洲國家加拿大安大略省首府,加拿大的最大城市。多倫多是一個繁華,充滿活力,同時卻又低調的國際大都市,坐落在加拿大東海岸,安大略湖的西北岸。多倫多可以炫耀的有很多很多,比如豐富多彩的國際美食,包羅萬象的街頭文化,熱情洋溢的加勒比海狂歡節,眾星雲集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名揚千裏的英語戲劇文化,驚險刺激的國際賽車節,絢麗的夜生活和全球最大的同性戀遊行之一。當然,人們所熟悉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和盛產冰酒的葡萄酒莊園都在短距離的車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