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弗萊明學院-Fleming College

      佛萊明學院(Fleming College)位於安大略省的彼得堡市,離多倫多有1.5小時車程。環境優美、安全、生活成本低廉的一個濱湖城市。佛萊明學院是以就業為主導的,學院有專門的就業辦公室,除了每周發佈大量的招聘信息,其中包含全職與兼職等不同類型工作,學校還提供簡歷修改,面試輔導和模擬面試的訓練等就業指導服務。

      我校每個專業的授課教師大部分都保留着在本行業的資深顧問一職,擁有相當大的社會資源網絡,在不同程度可為所教的學生推薦工作和寫推薦信。尤其是我們學院的偏冷門專業,在加拿大尤其容易就業。加拿大是一個重視環境保護的國家,任何工程都與環保緊密結合,這也是造就了本院學生就業率高的原因。其中不乏有畢業生拿到高薪酬的例子。尤其一些冷門專業,年薪可高達10萬加元。在工作簽證方面,凡是入讀兩年以上專業,畢業就獲得三年的工作簽證,留學生們都透過此途徑最終達到移民目的。

    佛萊明學院(Fleming College)為一所由加拿大政府資助的公立應用型學院,成立於1967年。目前全職學生有6,700人。專業主要以環境工程,生物技術,林業,生態管理,野生動物和魚類養殖,自然資源開採,地理信息應用,高級水系統等環保類專業著稱,是加拿大唯一一個環境保類別的專業學院。除環保專業之外,該校還有商業、健康、法律、教育、視覺藝術分院提供多個不同科系供學生選擇。學院擁有自己的污水處理中心,是加拿大唯一一個有在校園裏建立的污水處理系統,其處理標準達到安大略省飲用水標準。

    學院還配備一個投資了3600萬美元建立的建築工程基地,佔地面積為87,000平方英呎,為建築科系學生提供最優越的實習空間。建築業在未來10年將會成為北美緊缺職業之一,尤其是目前眾多大企業,如amazon、google將選址在多倫多市中心建立北美的另一個總部,近幾年多倫多大型樓宇和寫字樓的工程都需要大量建築方面人才,學生就業趨勢將是供不應求的局面。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英語課程:位於彼得堡校區,學校根據到校測試成績分配學生到對應的級別學習英語。共分為五級,第一至四級每週上課 25 小時,每週並有一對一的免費輔導;第四級開始會與加拿大本地生一起修學分,為將來的正式課程做準備;第五級每週上課 23 小時,專注於學術類寫作的培訓,學生亦可同時修 3 個大學學分,減輕後續進入正式課程的功課壓力,完成第五級並有 70 分以上的分數,即可免雅斯托福直接進入正式課程。

    證書文憑課程有兩個校區,說明如下:

     

    彼得堡校區

    √證書文憑課程:生物技術 ( 物證檢驗 )、電氣工程技師、電器技術、暖通與空調、計算機工程技術、計算機安全與偵測、焊接和裝配技師、木工技師、健康信息管理、健身與健康促進、兒童早期教育、教育支持、娛樂與休閒服務、個人健康助理、藥劑員、職能及物理治療助理、大學預科、酒店、廚師培訓、體育用品業務、人力資源管理、儀器與控制工程技師、商業、商業管理、會計、國際商務、按摩療法、美容師、社工、旅遊 - 國際旅行、市場行銷、安全與風險管理、律師助理、法律文憑、海關邊境服務、社區與司法服務等。商學院的學生有機會在最後一學期參與學院合作企業中進行企業實習,期間從 7 週到 1 年,學生即時的學以致用,提供小企業或是非營利組織等國際性機構解決方案。

    √研究生文憑課程:醫療休閒、文化遺產保護與管理、國際商務管理、項目管理、無線信息網絡工程。

     

    林西校區

    √證書文憑課程:樹木培植學、爆破技術、地球資源技師、生態系統恢復榮譽學士學位 ( 與Trent 大學合作 )、生態系統管理技師、電力發電技術、環境技師、魚類與野生動物技師、林業技師、重型設備技術、戶外探險技能、城市林業。環保類課程均有企業實習,根據最新數據,全國將有超過 10 萬多的環保類職位空缺,學校是有全加拿大唯一校園內的汙廢水處理中心,與全國 60 個企業合作,學生畢業即就業。

    √研究生文憑課程:高級水系統營運管理、水產養殖、地理信息系統。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電腦室、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提供學生公寓入住,是套房模式的 6 人公寓,每個學生擁有獨立房間,共用廚房及衛浴設備,男女分層,並有遊戲室、健身房及自修室等設備。學校的保安人員定期巡邏整個校園及住宿區域,並提供緊急電話及保安電話遍佈整個校園,學校提供安全陪伴服務,學生在特殊情況下,可要求保安人員在夜晚的校園內隨行。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在加拿大東岸安大略省的彼得堡市及林西市,主校區為彼得堡校區,開設商業、旅遊酒店管理、司法、社區發展、健康等課程,距離第一大城多倫多約 90 分鐘左右,並列為加拿大犯罪率最低的城市,華人少,給國際學生 100% 的英語學習環境,此區生活便利,生活費用卻比大城市低廉;林西校區則提供專業並獨特的生態系統管理技術及與環境發展等相關科系,大部分課程提供企業實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