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範莎學院-Fanshawe College

      範莎學院(Fanshawe College)與被譽爲“加拿大哈佛”的韋仕敦大學(原西安大略大學)簽署的雙錄取協議,即學生無需雅思或託福,只需在範莎學院完成EAP英文班十級,並且達到80% 的成績就可以進入韋仕敦大學的任何本科專業就讀。除此之外,範莎還與7個國家的60所大學簽訂有600個多轉學分協議,如韋仕敦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滑鐵盧大學,圭爾夫大學,勞裏埃大學等, 學生不僅能在範莎獲得寶貴的實踐經驗,還有機會進入大學進行深造和提升。

      範莎學院有近50個帶薪實習(co-op)專業,爲學生提供獲得社會實踐的機會,對學生畢業後在加拿大找到理想的工作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根據2017年最新的KPI(Keys Performance Indicator 關鍵指數調查)的顯示,範莎學院87%的學生在畢業之後半年之內找到工作,比安大略省的平均值高出3.5%,雇主滿意度高達96%,學生對學校的滿意度也名列前茅。

    範莎學院(Fanshawe College)是安大略省規模最大的公立社區學院之一,創立於1967年,學院有四個校區和兩個中心,主校園位於倫敦市內,其中包括Woodstock、James N. Allan 和St. Thomas/Elgin校園,以及Strathroy和Tillsonburg 兩個中心。全院有全日制學生23,000名,其中國際學生所佔比例約為13%。該校師資力量雄厚,擁有約1,700名教職工,並且許多優秀的教師都有在海外學習和教課的經驗。另外,學院還有完善的設備,包括1,400個電腦工作站等等。

    範莎學院是加拿大第六大公立學院,位於加拿大第十大城市,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倫敦市。範莎學院開設的課程包括:研究生證書,學士學位,大專文憑共計230 多個課程,領域涵蓋商科,旅遊管理,酒店管理,設計,健康科學,理工科,傳媒,資訊科技以及運輸等多個領域。範莎學院有近40個帶薪實習(co-op)課程,為學生提供獲得社會實踐的機會,對學生畢業後在加拿大找到理想的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系

    √接待和旅遊系:旅館和酒樓管理,旅遊市場和運作等。

    √電力電子系:電力工程技術--電力系統,電子工程技術,光電子(鐳射) 工程技術,光電子等。

    √社區教育系:兒童及青年工作者,早期幼稚教育,教育協助--特殊教育支持,社會工作等。

    √電腦系:電腦工程技術,電腦網路操作,電腦程式設計和程式分等。

    √工程系: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學,建築工藝,機電工程技術,機電工藝等。

    √商業及小企業系:會計,商業營運—國際商業,商業營運--銷售及市場,商業管理--財會,商業管理--人事管理,商業管理--國際商業,商業管理--市場,商業管理--營運管理,商業管理--職業高爾夫球管理等。

    √環境培育系:環境管理技術--實地及實驗室等。

    √醫療,健康和娛樂系:牙醫助理(一級和二級),口腔衛生,口腔診所管理,健康和醫療推廣,藥劑師,娛樂專案服務等。

    √園藝和農場企業系:溫室技術,園藝技術等。

     

    ESL課程

    ESL 是一門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是學科成績達標,但還不能達到學院英語語言要求的學生,夠格進入Fanshawe College 求學而設置的英語教學課程。本課程使用類比課堂作業,話題內容廣泛,提高語言技能應用於學院學術環境。ESL課程在范沙分為5個階段,Level1至Level5。如學生需讀語言課程,學校則會在入學時進行語言分級測驗,判斷學生的起始語言級別。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實驗室、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範莎學院有四個校區和兩個中心,主校園位於倫敦市內,其中包括Woodstock、James N. Allan 和St. Thomas/Elgin校園,以及Strathroy和Tillsonburg 兩個中心。倫敦市,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在休倫湖和依利湖之間,距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世界聞名的尼加拉大瀑布,和美國汽車之都-底特律各有兩個小時的車程,而且交通十分方便,不僅有發達的鐵路、公路交通系統,還有一座現代化的國際機場。

    倫敦有將近40萬人口,是加拿大的中型城市,這裡自然環境優美,向來有「森林之城」的美名;城中樹木繁多,河流湖泊縱橫,吸引了眾多的鳥類和小動物。倫敦四季分明,但氣候溫和。夏天平均最高氣溫為攝氏25度,冬天平均最低氣溫約為零下10度。 倫敦的生活費用低廉,社會治安良好,沒有大城市的喧囂,也沒有小鎮的乏味與孤獨;而且90%居民以英語為母語,是國際學生理想的求學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