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康尼斯多加學院-Conestoga College

      康尼斯托加學院(Conestoga College)因其學術的優越性而贏得了令人敬仰的聲譽,並成為安大略省乃至加拿大的主導學院之一。頒發二年和三年制的文憑,本科學位和研究生文憑證書。康尼斯托加學院連續九年畢業生的就業率和學生滿意度在安大略省所有學院裡排名最高,學院的課程與外面的企業是相互配合的,畢業生畢業後馬上可以學以致用。其Co-op課程(帶薪實習)是學院的最大特色之一。康尼斯托加學院是加拿大第一所舉辦CIHR工業研究院院士的學院,其經三方委員會批准的,有資格獲得NSERC,SSHRC和CIHR的資助。

      康尼斯托加工程與IT學院是學校最熱門的院系,是安省學院中提供工程本科課程的學院,同時也是擁有加拿大工程委員會(CEAB)認證的工程本科學院,認證全球認可品質保證。全加拿大學院當中只有兩所理工學院通過此專業認證,康尼斯托加學院是其中之一。工程與IT學院開設5個本科學位專業,27個大專課程以及20個研究生證書課程。工程與IT學院是學校最熱門的院系,擁有許多帶薪實習的機會,並以就業率高而聞名。

    康尼斯托加學院(Conestoga College)成立於1967年,位於加拿大的技術三角區,環抱基奇納、滑鐵盧、劍橋以及圭爾夫城市。全日制在校生16000多名,國際生超過5000名,來自全球80個國家和地區,總共有8個校區和培訓中心。康院是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和基奇納及滑鐵盧地區政府共同興建的加拿大出名的公立學院之一。在過去的十年裡,康院在畢業生就業率和畢業生滿意度兩項中,始終在安大略省所有學院中名列前茅。

    作為該地區唯一的理工教育領導者,康尼斯托加學院在基奇納地區(Kitchener)的教育成功上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65%的畢業生在完成教育後仍然在該地區,每年為當地經濟貢獻超過10億美元。康尼斯托加學院提供超過200個以職業特色為重點的課程(其中包括16個本科學位課程,以及超過40個研文課程),並且比GTA以外的其他大學提供的學位課程更多。87%的畢業生在畢業後的六個月內找到相對應的工作。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Conestoga College提共超過110種課程,其種類含括Bachelor’s Degree(學士課程)、Diploma(文憑課程)Certificate(證照課程)、Post-GraduateCertificate(研究所證書課程)。這其中,又有35門帶薪實習課程。

     

    主要學院

    商務酒店管理學院 School of Business and Hospitality、工程技術學院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生命健康及社區服務學院 School of Health & Life Sciences and Community Services、媒體設計學院 School of Media & Design、通識教育學院 School of Liberal Studies。

     

    主要課程

    商業管理、財務會計/審計、市場行銷、資訊研究、繪圖設計、護理、兒童早期教育、烹飪藝術、人力資源管理、機械工程、土木工程、電子工程、資訊工程、電氣工程技術和供應鏈管理學科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電腦室、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康尼斯托加學院位於加拿大的技術三角區,基辰納爾 (Kitchener)、滑鐵盧市(Waterloo),環抱於劍橋市 (Cambridge)、貴湖市 (Guelph)和斯特拉福市(Stratford)。此地區總共加起來有五十萬人以上的人口,地區發展迅速,吸引許多知名企業進駐,如Google、RIM (BlackBerry製造商)、Toyota和Sybase等。Conestoga College擁有五個主要校區,均位南安大略省的幾個大城市,分別為堵恩校區 (Doon Campus)、劍橋校區 (Cambridge Campus)和滑鐵盧校區(Waterloo Campus) 、貴湖校區 (Guelph Campus)、斯特拉福校區(Stratford Campus)。
    1、堵恩校區位於秦基拿市的南邊,是Conestoga College的主要校區,大部分的行政服務處、教學中心和大部分的全日制、半日制課程都在此校區提供。

    2、劍橋校區位於劍橋市區,是Conestoga College最新的校區,就在堵恩校去橫跨401高速公路的正對面。此校區主要提供的是Conestoga資訊工程學院相關、貿易相關、飲食管理相關課程等。

    3、滑鐵盧校區位於滑鐵盧市內的羅瑞爾大學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附近,於此校區內提供的課程有烹飪藝術訓練、英文第二外語、屋頂修整訓練技術、成人教育學習等。

    4、貴湖校區位於貴湖市的西北邊,此校區提供的課程包含運輸工具、大型機械工具、摩托車等維修教育訓練,同時也提供商業相關課程。

    5、斯特拉福校區位於斯特拉福市,位於斯特拉特福的一般市醫院,此校區主要提供學業進修、就職訓練相關課程,同時也提供工作尋找張貼、就職中心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