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百年理工學院-Centennial College

      百年理工學院(Centennial College)最引人矚目的是受多家企業支援的商科教育。1997年,該校成立了“Call center”培訓中心,是安大略同類院校中的第一家。在此基礎上,商學院成立了自己的電子商務及網路技術中心,向學生傳授如何通過網際網路從事商務活動。該校商學院提供加拿大唯一的電話通訊教育培訓設施,是高技能人才的輸出地;與眾多工業、商業及大型企業集團公司有著合作,如加拿大帝國銀行公司、美林集團、戴爾電腦、多倫多貿易委員會、通用汽車公司等。

      其汽車工程與飛機技師專業為全國首屈一指的專業設置,加國政府及企業認可度極高,就業優勢明顯。百年理工學院也與企業合作,開設了全新的職業合作教育課程,使學生得以把學習和有償工作結合起來,累積寶貴的工作經驗。在三年半的課程學習期間,學院可以給學生提供最多12個月的帶薪工作機會。此外,因為出色的國際生服務,百年理工學院數次被評為「最受國際生歡迎的加拿大學院」。

    百年理工學院(Centennial College)位於國際化大都市多倫多,創辦時間1966年,截至2016年改校已有50年歷史。加拿大百年理工學院是多倫多市四所公立高等職業培育機構之一,每年可為約四至五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學生提供不同學制,約一百餘種不同專業的培訓,課程涵蓋了從商業金融、酒店旅遊管理到交通運輸等各個方面。

    同時為了全面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該校與許多世界級的大公司結成了戰略夥伴關係,如加拿大貝爾公司、AT&T公司、福特汽車公司等。已有多所加拿大和美國的大學與百年理工學院達成了可靠的學分轉移協定,這就保證了百年理工學院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在較高的水準上開始學士和碩士課程的學習。學院注重通過實踐教育學生,有裝備精良的實驗室和工作室,並擁有經驗豐富、敬業的師資。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商學院

    課程包含會計、工商管理、法律文書、物流管理、通訊中心營運、金融規劃、人力資源管理、 國際商務、市場行銷、辦公室行政及專案管理等。學校提供多樣的選修及企業實習課程,許多專業機構和協會也會為學生提供諮詢幫助,讓學生熟悉和瞭解未來的商業職場環境。商學院也和加拿大多所大學合作,設有大學學位銜接課程。

     

    工程技術與應用科學學院

    提供三個專業方向,應用生物與環境科學、資訊與通訊工程、高級製造與 自動化技術。課程包括機械工程類、軟件工程類、生物技術類、環境技術類、建築技術類、電腦系統網路技師類、健康資訊類及生化類等專業供選擇。學院課程有 20 多項是具有加拿大國家級認證的,學生在課堂上課的同時,也接觸到許多先進的實驗設備。

     

    傳媒藝術與設計學院

    課程有藝術設計、廣告和公共關係、新聞和出版、兒童娛樂傳媒、藝術管理、 專業寫作、文化及世界遺產管理、體育新聞、影視商業、電視與電影、廣告媒體管理等課程。SAC校區是加拿大最大互動多媒體教學基地之一,校區週邊遍佈廣告公司、網站設計公司、電視廣播製作公司及錄音室等,有助於激發學生在學時的靈感,在學校內,還有學生組織的媒體公司 TILT 綜合傳媒,不出校園就可以學以致用。

     

    酒店、旅遊與烹飪藝術

    課程包含有活動策劃管理、飲食傳媒、酒店營運管理、烹飪管理、烘培、餐 飲營運管理、旅遊管理等專業,由具有產業經驗的教授來為學生授課指導。新建的烹飪藝術中心,有世界級的先進教學設備,學生可以實現課堂知識與動手實踐的完美融合。新建的教學大樓,占地 35萬平方英尺,有超過 2 萬平方英尺的豪華酒店規格的活動及會議中心。

     

    社區與健康研究學院

    是加拿大最大的汽車和飛機技術培訓中心,在北美地區極富盛名。課堂之外,我校先進的 汽車實驗室和飛機庫可為學生實際動手學習技能提供機會,學校的合作夥伴包括有通用、福特、豐田、加拿大輪胎、沃爾沃、本田以及加拿大航空等公司。此外,我校獲得加拿大聯邦政府、安省政府及世界知名的飛機製造商龐巴迪公司的投資建設航空航太新校區,已於 2016 年動工,為日後加拿大航空航太領域發揮領導作用。

     

    基礎教育學院

    課程包括有兒童早期教育、社區服務、食品科學、娛樂和休閒服務、美容及護 理等。學校的護理實驗室重現了現實生活中的醫院,設有護士站和手術室,多倫多當地的緊急救護組織及醫院都在此進行大規模疾病模擬實驗。學院的老師都具有產業背景,並在相關領域享有聲譽,這將有助於學生靈活的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勝任未來的工作,成為備受信賴的專業人員,服務社會。

     

    基礎教育學院

    為學生進入全日制專業課打好基礎。提供英語課程(ELL)和預科課程,旨在提高學 生的英語溝通能力和加強專業基礎知識。ELL 開設於多倫多市中心的 Eglinton 校區和多倫多士嘉堡Progress 校區。每年一、五、九月均有開課,同時每三週設有一次分級測驗,方便學生插班就讀。學院實行小班授課,分院的學術語言中心還提供免費的英文輔導和討論小組,且學校是 IELTS 雅恩官方考試中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電腦室、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百年理工學院樂於啟發學生的思想和精神,強健你的體魄,提供各樣校內娛樂以及指導性的項目,有籃球、瑜珈及個人的訓練可供選擇。校園健身中心的器材特色有健身房、壁球室、攀岩牆、有氧工作室、力量重訓等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百年理工提供校內宿舍,2016年秋季,全新的現代化學生公寓正式對外開放,可容納700位學生,宿舍分為四人共用衛浴或二人共用衛浴的規格,每間宿舍有一張大床、一套桌椅、衣櫃、衣櫥及床下儲物櫃,宿舍設施還包括有廚房、冰箱、烤爐、烤箱、集水槽及用餐桌椅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該校的首座校園為窩頓活校園(Warden Woods Campus),坐落士嘉堡窩頓地鐵站以南,於1966年10月17日開幕,2005年拆卸。現時百年理工學院的四座校園如下:
    1、進步路校園(Progress Campus)位於士嘉堡401號公路夾萬錦路一帶,為該校規模最大的校園,提供的課程包括電腦科學、商科、和旅遊服務等。

    2、阿殊頓比校園(Ashtonbee Campus)位於士嘉堡窩頓大道夾艾靈頓大道一帶,為加拿大規模最大的運輸技術訓練學院。

    3、創意傳訊中心(Centre for Creative Communications)位於東約克單福大道夾卡羅大道一帶,於1994年開幕,為該校的傳訊、媒體及設計學院所在[4]。

    4、百年科學及科技中心(Centenn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entre)位於士嘉堡艾斯美道夾晨邊大道一帶,又稱晨邊校園(Morningside Campus),於2004年開幕,為該校最新的校園,現時為該校的醫療和環境科學課程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