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凱布萊恩學院-Cambrian College

      凱布萊恩學院(Cambrian College)畢業生可取得3年期的工作簽證,使得留學生在加拿大畢業後的工作前瞻十分看好。劍智學院畢業生僅需工作一年就有資格申請移民,在移民評估中,分數與本科畢業生一致.想繼續深造的同學在劍智學院畢業後,可直接進入與凱布萊恩學院有合作協定的二十多所大學繼續深造。就讀學生的學分可得到加拿大境內所有大學的認可,學院已有很多同學在畢業後轉入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等世界知名學府。根據大學的不同要求,學生只再需1-2年內就可以獲得大學本科學位。

      該校無託福,雅思要求,學生直接升入學校大專部,學生可在一到二年內快速獲得加拿大本地文憑,並提供實習機會,為成功移民提供保證劍智的專業應用性強,一般畢業生的就業範圍廣, 就業後雇主滿意度很高。

    加拿大公立凱布萊恩學院(Cambrian College)創建於1966年,位於安大略省北部礦業城市薩德伯裡市(Sudbury), 在校學生總數約14,000餘人。4,500餘名全日制學生在80多個專業學習,另外還有9,500余名學生分別選修900個半日制課程。加拿大凱布萊恩應用文理學院是中國教育部承認的加拿大公立學院,是加拿大政府學生合作計畫(SPP) 專案的首批院校之一,是加拿大移民局發佈的加拿大官方認證的可接收國際學生的DLI學院。

    就讀學生的學分可得到加拿大境內所有大學的認可,在專科畢業後更有機會申請進入與Cambrian College有合作協定的多所著名大學繼續深造,例如:Ryerson University, Laurentiar University, Algoma University, Lakehead University, Northwood University等,根據大學的不同要求,學生 只需1-2年內就可以獲得大學本科學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化學工程技術-實驗室程式控制(3年制)CHLP

    加拿大安省唯一開設此專業的學院。7個學期中有8個月到公司實習。學習內容:濕化學、樣品製備和分析、分析儀器的操作,包括:核磁共振光譜、紅外光譜、高效液相色譜法、氣相色譜法測定、電感耦合等離子體質譜法。 就業面廣:石油化工產品、食品檢測、藥品、面料和染料、礦物學、環境研究、水的淨化、廢水管理、冶金、納米電子。畢業生100% 就業並在所學專業的相關崗位工作。

     

    採礦工程(3年制)* MNTY

    加拿大安大略省唯一開設此專業的學院。主要學習礦業機械、通風、地理地質、勘測,畢業生可以在本地礦業公司實習。年薪可達80,000加幣。

     

    電腦系統技術(3年制)CETY

    凱布萊恩學院是安省唯一一所同時具有微軟Microsoft和思科Cisco公司授權的認證培訓學院,CCNA、CCNP、CCNAS、CCNP和MCSA等培訓內容嵌入在專業課程裡。畢業時無需另外培訓就可參加認證考試獲得相應等級資格證。本專業學生多次參加安省大學生IT網路競賽。我院三年制學生與四年制大學本科生同台競技,我院二年級學生多次獲得金獎或銀獎。

     

    重型機械設備(2年制)HDTN

    凱布萊恩學院該專業是此學科的佼佼者,擁有420萬加元的教學設備,該專業歷屆學生都在安省高校學生技能競賽中獲得金獎或銀獎。畢業生可在林業、採礦和建築行業以及在重型設備製造廠和卡車店就業。

     

    幼稚教育(2年制)* ECEP

    共4個學期,每學期都有1個月到幼稚園實習。特別適合女生。加拿大重視幼稚教育,老師與幼兒比例為1:6。加拿大急需該行業人才。

     

    土木工程 (2年制) CVTN

    主要學習的技能和知識有工程規劃、成本核算、建設、維護和修復道路、橋樑、大巴、污水及自來水處理系統、機場、管道、地鐵和鐵路。課程的重點是繪圖、測量、施工方法、成本、品質控制和檢查。

     

    洗牙師(3年制) DHYG

    該專業給學生提供臨床實踐的機會。專業課程包括:解剖生理學、口腔解剖學、口腔組織病理學、微生物免疫學、臨床口腔衛生、牙科影像學等。凱布萊恩學院的洗牙師專業是加拿大牙科鑒定認可委員會Commission on Dental Accreditation of Canada(CDAC) 所認可的。

     

    動漫(3年制)ANPG

    凱布萊恩學院動漫專業是與Sheridan學院合作並基於Sheridan學院的動漫專業課程設計進行教學的。該專業畢業生可申請繼續在Sheridan學院學習。該專業著重於2D和3D動畫。學生可在13900平方英尺動畫工作室中使用最先進的設備和軟體提高動畫技能。該專業側重理論基礎及繪畫技巧。教授們經驗豐富,曾在世界各地為迪士尼和皮克斯工作過。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室、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學生公寓/酒店

    套房公寓類似酒店式管理的公寓,擁有自己的獨立衛浴室,如果想自己在外地獨立生活可選擇套房公寓。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薩德伯裡市是安大略省北方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薩德伯裡市位於休倫湖喬治亞灣北岸,以“鎳都”著稱。人口 16 萬,鐵路、高速公路及航空與各主要城市連接,交通便利。薩德伯裡市交織著城市和鄉村風格,有大城市的繁華多彩,更有小城市的熱情和友好。薩德伯裡市周邊有300多個湖泊,享有“湖區城市”的美譽。冬季,學生們可學會雪板滑雪和冰球,可享受雪上汽車、划船、騎行的樂趣;夏季,可以飽遊湖區,在寧靜、優美的湖面上,體驗人與自然的融合。

    另外,還可到薩德伯裡市特有的Dynamic Earth進行地下探險及參觀將娛樂、自然與科學融為一體的北方科技館(Science North)。始建於1984年的北方科技館是加拿大最大、最先進的科技館之一。凱布萊恩學院學院側重培養應用型專業技術人才,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提供就業找工作的技巧培訓,訓練學生撰寫簡歷和麵試的技巧,提供找工服務、職業諮詢、簽證延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