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藝術與設計學院提供各領域的尖端設計課程,適合有藝術設計背景的學生申請。對於沒有藝術設計背景但又想從事時尚行業的學生,則可申請時尚管理類課程。該專業課程沒有專業背景要求,且課程實用性大,就業面廣泛。學校大部分課程提供彈性的入學制,讓你能夠實現學分互轉,插班入學。最後一年的“專升/插本”課程(Top-up課程)讓你在一年之內就能獲得本科學位。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在校學生參加工作實習的學生人數常居在英國名列“前十”。大部分課程提供實習期,且大學的求職與就業發展部門為學生提供免費的求職輔導服務。此外,大學與全球六千多家企業和專業協會都建立了聯繫。實踐工作經驗不僅有助於日常的學習,還讓你在面對競爭對手時更有優勢。通過實習,你還能將理論和實踐聯繫起來,增強商業意識,這些都是擁有成功的事業所必不可缺的。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前身是諾丁漢公立設計學院(Nottingham Government School of Design),即今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創立於1843年,於1992年擴建成綜合性大學。發展至今,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優勢學科包括有:新聞/公共關係(全英第十)、設計/工藝(全英第十)、紡織/服裝設計(全英第五)、農業/食品安全(全英12)、建築/城市規劃(全英20)。2017年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在參與評級的134所英國高等院校脫穎而出,成為2017全英教學品質框架TEF評級精英組金獎得主,全英僅三分之一大學院校獲此殊榮。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是英國最受學生青睞的學校之一,該校是所課程齊全的綜合大學,享有很高的學術和教學聲譽。在最近的政府教育品質保證機構(QAA) 的評估中獲得出色的評價。諾丁漢特倫特大學以教學品質高、注重聯繫實際而贏得了廣泛的讚譽。該校化學系以及商業系被英格蘭高等教育資助委員會評為“優秀學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藝術設計學院、諾丁漢商學院、藝術、傳播和文化學院、動物、農村和環境科學學院、建築、設計和建築環境學院、生物醫學和自然科學學院、電腦及資訊學學院、教育學院、諾丁漢法學院、社會科學學院。
     

    主要學系

    新聞/播音、公共關係、時裝及紡織設計、平面設計、插畫、商科、法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大學裡有三個主要的圖書館,收藏了400,000多本圖書、2500本期刊、音像材料和電子資料庫。

    √電腦網路:電腦服務部負責管理大學內部的包括3500多個網路工作站的學院計算網路,其中700個網路工作站設在30個學生資源房內,以便他們使用多種軟體,參與全球網路、共用網路資源、使用VAX小型機和光碟驅動器。

    √俱樂部和社團:大學有眾多俱樂部和社團,為學生們提供了體育運動、戶外活動、宗教活動、政治文化活動的場所。

    √英語語言中心: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語言中心提供多種語言課程,包括暑假語言課程、全年普通英語課程、英語輔導班以及考試預備課程,比如英國文化委員會國際英語水準測試考前班。語言中心擁有一流的設施、資源,並且由經驗豐富的資深教師擔任教學。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宿舍有4000多個床位以及校方認可的私人住處。對於一年級外國留學生,校方將優先安排在校內住宿。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位於諾丁漢市,由三大校區組成,分別是位於市中心的City Campus,離市中心30分鐘車程的Clifton Campus,和40分鐘車程的brackenhurst Campus。由於諾丁漢市位於特倫特河 (River Trent) 河濱,諾丁漢特倫特大學便以該河命名。

    諾丁漢是一座多元化且富有活力的城市。距離倫敦只有兩小時火車的路程。諾丁漢火車站有通往英國各個城市的火車,機場有通往歐洲各國的航班,出遊非常方便。城市內交通有公共巴士和有軌電車,生活非常便利。諾丁漢的生活成本偏低,城市的安全係數高,是一個非常適合留學生居住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