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

      布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有許多科系都和相關的專家合作,例如工程、商業和管理、會計師和觀光,配合個人能力發展和創意技巧而設計的科系有:美術、管理發展、建築和資訊科學。布萊頓的師資品質評定和OFSTED調查紀錄是全英國大學中最強的,而且各方面的審查都獲得極佳的成績。

      學校提供國際學生申請的獎學-布萊頓大學國際獎學金,每年25個獎學金名額,獲得者每年可以減免學費3000英鎊。布萊頓大學國際研究獎學金,每年4個名額,獲得者每年可以減免一半的學費。以上兩項獎學金的申請者需要事先獲得大學錄取通知書,然後發電子郵件國際關係辦公室提出申請,獎學金申請的截止日期是每年的6月30日。此外,布萊頓大學還有多項體育獎學金,申請的截止日期是每年的5月31日。

    布萊頓大學(University of Brighton)是英國的一所公立大學,在布萊頓、伊斯特本和赫斯廷斯有三個校區。其歷史可追溯到1858年在布萊頓英皇閣成立的布萊頓藝術學校(Brighton School of Art),1992年獲大學資格,改現名。直至1970年正式成立為一所門類齊全、科系眾多的綜合性高等學府。學校目前共有10大院校、100多個科系、超過300多項本科和碩士專業。

    在最新的全國教育品質測評中,有近三十個專業表現突出。其中藝術與設計、藝術史、哲學、醫藥與藥理學、圖書館資訊管理以及運動、休閒與酒店管理等專業的學術地位更是不容忽視,年年在《全英高校傑出科系》榜上有名。畢業生長期以來在全英高校中保持高就業率。布萊頓大學優越的教學品質已獲得國家品質檢測機構的認可,並獲得《星期日泰晤士報》的“1999-2000年度最佳大學”的殊榮。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布萊頓大學共設有6個學院,分別是藝術與建築學院、教育與體育學院、健康和社科學院、管理與資訊科學學院、科學與工程學院以及布萊頓和薩塞克斯醫學院。
     

    主要課程

    布萊頓大學開設有廣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主要領域有:工程,自然科學與數學,環境建設,電腦資訊,商務,教師培訓,社會科學,人文科學,藝術、設計與表演藝術。

    布萊頓大學還提供針對海外學生的一系列的預科課程,使海外學生能更加順利地進入大學學習。預科課程學制一年,包括了藝術與設計,商務,電腦,自然科學與工程以及英語強化訓練等。一旦學生達到了學習相關專業所要求具備的學習能力,便可正式攻讀布萊頓大學 的學位了。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布萊頓大學具有各種極其先進和完善的教學設施。學校圖書館約藏書50萬冊、多媒體音像資料20萬套和3000種不同類型的書報、雜誌。此外,現代化的電腦中心、專案研發中心、銀行和商店以及廣泛的體育、娛樂、運動場地,如:健身中心、網球館、壁球館以及大型的室內游泳館等都極大地豐富了在校學生的學術實踐和業餘文化生活。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布萊頓校園內主要提供學生可自理膳食的單獨房間且大部分宿舍內都配有傢俱。在住宿方面,學生有廣泛的選擇餘地:如可選擇家庭住宿(即住在當地人家中)或和別的學生合住。東布溫校園內的宿舍大多是幾個學生合用一個廚房。但學校對外國學生會給予特別幫助,以滿足他們在住宿方面的不同要求。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布萊頓大學在布萊頓、伊斯特本和赫斯廷斯有三個校區。布萊頓是一座生機勃勃的海濱學生城,社區組成非常國際化,文化藝術生活活躍,處處可見歷史性建築。這裡還擁有英國東南部最美麗的風光。只距離倫敦一個小時,距離蓋特威克機場半小時,因此學生們在此既能享受城市生活的便利,又能領略美麗的海灘與鄉村景色。

    很多到布萊頓的旅行者都幻想著能在坎普頓買到一幢房子,這裡錯落有致地分佈著有很多面朝大海的白色喬治風格別墅,是布萊頓海濱的一道奢華的風景。其他地方的海灘大都是沙灘,而在布萊頓則以其密佈鵝卵石的海灘而著稱。這裡不同民族的居民和移民時刻準備著為在布萊頓舉辦的大大小小的慶典活動穿上各色的奇裝異服。英格蘭最大的布萊頓節每年5月份舉辦—街頭劇場、藝術品展覽、音樂演出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