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瑪卡萊斯特學院-Macalester College

      瑪卡萊斯特學院(Macalester College)在強調學術品質的同時,特別重視國際性,多文化性以及社會服務教育,是所有美國大學中擁有外國留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校創始人愛德華杜菲爾德尼爾建校的初衷是將學校建立成為美國最好的學校之一。1887年,詹姆斯華萊士,這名年輕的古典學者加入學院,他的到來永遠改變了馬卡萊斯特學院的未來。

      瑪卡萊斯特學院學術專業主要有自然科學,社會科學,人文和藝術等專業近750門課程。普林斯頓評論瑪克萊斯特學院是學生生活品質最高的學院之一。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把瑪卡萊斯特學院列為美國文理學院的第25位。 全校的學生對學術,政治和課外活動很有熱情,“世界公民學會”即為該學院的一個重要的學術機構,而每年一度的國際圓桌會議,也成為該機構的一項獨具特色的學術計畫。

    瑪卡萊斯特學院(Macalester College)是一所坐落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雙城都市圈的私立文理學院,於1874年在明尼蘇達州作為一個隸屬於蘇格蘭基督新教長老宗的非宗教文理學院成立。2014年有來自88個國家的學生。根據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全美大學排行榜上,瑪卡萊斯特學院在文理學院綜合排名中名列第24位; 瑪卡萊斯特學院於2006年被列為全美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

    與大多數綜合性大學不同,與大多數文理學院(Liberal Arts College)相同,瑪卡萊斯特學院的教育是博雅教育(Liberal Arts Education, Artes Liberales)。博雅教育原指在西方古典時代中,一個自由的城市公民所應該學習的基本學科。傳統的博雅教育包括三藝(Trivium)和四藝(Quadrivium):文法、修辭、辯證,幾何、算術、音樂、天文。瑪卡萊斯特學院提供的教育包含了培養理性思辨和經驗思維的課程而和傳統博雅教育不盡相同。這使得瑪卡萊斯特學院的教育包含了不僅僅人文藝術,還有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數學與自然科學

    數學、天文學、生物化學、生物學、化學、健康學、電腦科學、環境研究、應用數學、神經科學、地理學、地質學、物理學、統計學、城市研究。

    社會科學

    經濟學、人類學、國際發展、國際關係、政治學、社會學、心理學。

    人文與藝術

    古典學、非洲研究、美國研究、阿拉伯語、藝術與藝術史、亞洲語言和文化、漢語、創意寫作、批判理論、舞蹈、教育研究、英語文學、法語和法語區研究、德國研究、希臘語、希伯來語、西班牙研究、歷史、人權與人道主義、日語、拉丁美洲研究、語言學、傳媒與文化研究、中東和伊斯蘭文明、音樂、哲學、宗教研究、俄羅斯研究、西班牙語、戲劇、婦女,性別和性研究。

    其他

    法學預科、醫學預科、法律研究(項目)、建築學(3+2專案)、工程(3+2專案)。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咖啡廳、餐廳、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瑪卡萊斯特學院有10座宿舍樓,6座語言宿舍樓(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日語、俄語、中文),8座主題宿舍(素食主義、宗教交流、環保、健康生活等)。普通宿舍樓每學期的住宿費為2706美元;語言宿舍樓為2806美元;另外還有Grand Cambridge Apartment Room公寓提供,每學期3575美元。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瑪卡萊斯特學院占地53英畝,坐落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雙城都市圈南部,學院建築屬於國家歷史保護遺產。麥卡萊斯特學院距離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40分鐘路程(乘坐Green Line);距離聖保羅市中心30分鐘路程(乘坐63路);距離北美最大的百貨中心Mall of America約50分鐘路程(乘坐Blue Line)。

    聖保羅(Saint Paul)是美國明尼蘇達州州府、第二大城市,拉姆西縣首府。西、南隔密西西比河與明尼阿波利斯相望,組成著名的雙城(Twin Cities)。帶有美國中西部的典型大陸氣候,夏季濕熱冬季乾冷。曾作為美國歷史上重要的貿易交通中心,該市今天也在明尼蘇達州的政治文化經濟上發揮著重要作用。許多世界五百強企業將總部設於該市,例如潔淨化學的領導者Ecolab和化工製品業的佼佼者3M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