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漢密爾頓學院-Hamilton College

      漢密爾頓學院(Hamilton College)非常注重培養學生的寫作能力、自我學習的能力和獨立思考的能力。學校有著一流的教授,並且教授對學生和教學非常熱情和關注。小型的規模使得Hamilton的課堂都是小班教學,課堂基本以討論為主,學生和教授之間、學生和學生之間都有大量的溝通交流。學習的課程難度很大,教授對學生的要求很高,考試的難度也很大,但是學校為學生提供很多的幫助,不僅是教授,學校還通過多種多樣的資源中心來為學生提供幫助。

      漢密爾頓以其獨特的“開放式”的課程而聞名,即沒有分配的要求; 學生可以幾乎完全自由選課(除了學校要求的提升寫作與表達能力的課程外)。作為在全美國極為少數的這樣大學,漢密爾頓學院,布朗大學和史密斯學院便是最為出名得。在漢密爾頓學院,“沒有人告訴你該上什麼課”,學生為了興趣而學習。

    漢密爾頓學院(Hamilton College)是一所美國頂尖的私立的文理學院,它位於美國紐約州北部的克林頓市。漢密爾頓學院由美國開國元勳之一的亞歷山大·漢密爾頓創建於1793年,是紐約州第三古老的大學, 在1812年更名為漢密爾頓學院。1978年,在和科克蘭學院合併後,漢密爾頓學院由男校變成了男女混合的學校。Hamilton College作為全美最好的文理學院之一,也被認為是小常春藤聯盟(Little Ivies)的成員之一。

    漢密爾頓學院於2017年USNEWS的全美排名第12位。作為一個擁有頂尖教學資源和設備的大學,Hamilton 擁有被認為是全美國最好的寫作專案和頂尖的經濟,數學,以及心理專業。另外,Hamilton的中文和法語專業是被認為是美國大學語言專案的楷模。由於較小的學生群體(全校學生1850人左右)Hamilton得以投入大量的資源來幫助所有的學生擁有出色的寫作和演講能力。同時,學生也獲得了大量和教授交流以及開展研究的機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專業

    Art History 藝術歷史、Asian Studies 亞洲研究、Astronomy 天文學、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Biology 生物、Chemical Physics 化學物理、Chemistry 化學、Chinese 中文、Classics 古典研究、 Communication 傳媒、Comparative Literature 比較文學、Computer Science 電腦科學、Creative Writing 創造性寫作、Dance 舞蹈、East Asia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 東亞語言和文學、Economics 經濟學、Educational Studies 教育研究、English 英語、Environmental Studies 環境研究、Foreign Languages 外語、French 法語、Geoarchaeology 地質考古學、Geosciences 地球科學、German and Russia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德語,俄語和文學、German Studies 德國研究、Government 政府學、Hispanic Studies 西班牙研究、History 歷史、Japanese 日語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漢密爾頓為1750名學生提供了豐富的服務項目,如校園內包括每一個教室,辦公室公共場所超過5000的高速網路連線。網路提供接入到網際網路和校園資源,如圖書館目錄等。為沒有電腦的學生提供了方便的服務,該學院保持的400多台蘋果系統電腦和雷射印表機都安放在公眾部門到整個校園。 高校圖書館包括丹尼爾伯克圖書館和它的兩個分支-媒體圖書館和音樂圖書館。圖書館藏書量達到了61.0萬冊,訂閱了大約1900期刊和20275電子格式期刊以及180個研究資料庫。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所有的學生都是在校內住宿的,有多種風格的宿舍,其中包括前兄弟會房屋,套房,公寓式住房,並較傳統的宿舍式住房。所有的宿舍是男女混住,同時也有禁止酒精的宿舍供學生選擇。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漢密爾頓學院位於美國紐約州北部的柯林頓市。有時,漢密爾頓學院也稱為“在山丘上的學院”。這是由於學院的位置位於柯利芝山丘的上面,可以俯瞰柯林頓的全城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