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新墨西哥州立大學-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

      根據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3年的全美大學排名報告,新墨西哥州立大學(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被評為美國國家一級研究型大學,也是新墨西哥州除新墨西哥大學外唯一躋身此名單的高等學府。新墨西哥州立大學擁有超過20個博士學位點,強大的研究傳統和科研實力吸引著來自全世界的莘莘學子來該校進行著各類學術研究。該校還是美國為數不多擁有孔子學院的州立大學之一。

      自1888年成立以來,新墨西哥州立大學積極鼓勵和支持教師和學生的創造性學術活動,該校在第105屆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排名第29,主要的審核標準為美國學院和大學的研究和開發領域。隨著時間的推移,新墨西哥州立大學的研究已擴大至應用自然科學的所有領域,包括自然和社會科學,藝術、人文、商業、教育和健康科學、工程和農業。這種創造性豐富了新墨西哥州立大學學生的學業課程,提供培訓和就業機會,並吸引外部資金的支持,以提高高校科研,學術課程和設施建設。

    新墨西哥州立大學(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美國公立大學,成立於1888年,主校區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New Mexico,USA)。最早創立時候名為拉斯克魯塞斯學院(Las Cruces College),是一所農業學院。1889年更名為“New Mexico College of Agriculture and Mechanic Arts”。總計有2.64萬學生(2005年資料), 師生比是1:19。新墨西哥州立大學所設的學科包括農學、生物科學、商科管理、大眾傳播及藝術、電腦及自然科學、教育、工程、環境設計、健康專業、社會科學等。

    新墨西哥州立大學的地理位置非常特殊和重要。學校位於著名的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所在的沙漠邊上,不僅為其培養和輸送大量科研人員還參與過世界上第一顆原子彈的設計和試爆,故而該校擁有很強大的軍工及航太背景,是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擁有的Space Grant College(太空法案學校)之一,也是唯一或最高程度參與NASA’s Space Alliance Technology Outreach Program的高等院校。在最近的20年裡,新墨西哥州立大學一直位於NASA提供的大額資金贊助項目的前幾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農業、消費者與環境科學學院,文理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研究所,拓展學習學院,健康與社會服務學院和榮譽學院。
     

    主要專業

    新墨西哥州立大學(拉斯克魯塞斯校區)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此外還有許多網路課程和非學位畢業證書課程。這些課程有:會計學、航太與航太工程學、農業生物學、農學、藝術、應用科學、化學、電腦、早教、工程物理學、環境學、地理學等等。該校在新墨西哥州多地還有多個衛星校區。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學校設備包括圖書館、教室、實驗室、研究中心等。特殊設備包括美術館、馬場、劇院、運動醫學訓練診所、天文館、自然歷史博物館、實驗農場及果樹、實驗牧場。

     

    運動設施

    運動設備包括回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室內外游泳池、健身房、田徑場。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大學設3,400個宿位,雖然採取先到先得辦法申請,但學生都可以住滿四年。研究生住宿費用不包括膳食費。2008年年度學費為:738美金/學分(外州學生學費),254美金/學分(本州學生學費)。年度總費用為19649美金(州外學費)。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新墨西哥州立大學主校區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New Mexico,USA),學校坐落於西班牙語裔文化中心地帶,時刻散發著濃濃的西班牙風與墨西哥風情。學校距離美國最大的軍事設施白沙導彈試驗場(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不遠,與其有著大量合作並為其輸送大量人才。研發原子彈的物理科學實驗室(Physical Science Laboratory)就坐落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學校園中。

    拉斯克魯塞斯是新墨西哥州的第一座城市,目前為該州人口僅次於阿爾伯克爾基的第二大城市,大約10萬人在此常駐,地理位置為格蘭德河沖積平原農業區,在經濟上是南新墨西哥和德州埃爾帕索西範圍的中心,海拔高度約為1121千米,氣候乾燥溫和。由於位於高山地區,冬季亦有機會降雪。最近城市的主要人口是許多來自全美各地的退休人員,在2014年福布斯雜誌把拉斯克魯塞斯評全美25大退休聖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