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海斯頓學院-Hesston College

      海斯頓學院(Hesston College)的學費、住宿費生活費比全美私立院校平均費用低20%。98%的學生獲得某種形式的財務支援。校內提供工作機會,薪資足以支付學生部分學費;超過50%的國際學生獲得校內工作。海斯頓學院提供獨特的學習環境和學習經驗,以及優質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流科技設備。來自全球各地學生選擇就讀海斯頓學院的理由是,他們在這裡得到歸屬感、學習支援、友善的學習環境。

      70%的學生住在校內,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有趣的活動:音樂會、舞會、電影、滾軸溜冰、各種運動。學校禁止喝酒、抽煙、吸毒。耶誕節以及其他節日的時候,學生必須和家人一起住在家裡,國際學生顧問會安排好這些。學校為學生提供各種形式的經濟資助,50%的國際學生可以得到校內打工的機會。

    海斯頓學院(Hesston College)於1909年創校,是一所兩年制學院,位於美國堪薩斯市(Kansas)海斯頓鎮(Hesston)、威奇塔市(Wichita)北方,本學院為美國門諾教會(Mennonite Church)所有,提供獨特的優質學習環境和學習經驗。本校約有500名學生,通常來自美國30個州和包含加拿大在內的30個國家,師生比例為1:14,學生能充分享有小型學院特有的校園生活、學習體驗、領導風格。

    學校只提供本科前兩年的課程學習,設有50多個學術專業和5個職業培訓預備項目。完成兩年學習後,學生將轉到美國其他大學繼續完成本科課程的學習。多數美國學院的學分只被本州大學認可,而海斯頓學院的學分受到全美各州大學的承認。該院校也是2012年3月在上海和北京兩地舉辦的第16屆英美名校招生面試會參展院校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海斯頓學院提供兩年制副學士學位課程(Associate degree),領域包含藝術、科學、應用藝術等,授課科目如下:

    兩年制課程授課科目(Two-Year Degree Programs)

    航空(Aviation)、聖經(Bible)、商學(Business)、電腦資訊科技(Computer Information Technology)、幼兒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護理(Nursing)、神學(Pastoral Ministries)。

    三年制課程授課科目(Three-Year Degree Program)

    護理(Nursing)

    三年制課程授課科目(Three-Year Degree Program)

    會計(Accounting)、廣告(Advertising)、農業科學(Agricultural Sciences)、建築(Architecture)、藝術(Art)、聖經與傳道(Bible and Ministry)、生物學(Biology)、商學(Business)、化學(Chemistry)、兒童及家庭研究(Child and Family Studies)、傳播藝術(Communication Arts)、電腦(Computer Science)、諮商(Counseling)、災害管理(Disaster Management)、幼兒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經濟學(Economics)、教育(Education)、初等教育(Elementary Education)、工程(Engineering)、英語(English)、財務(Finance)、通事教育(General Studies)、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健康與醫療職業(Health and Medical Occupations)、歷史(History)。

    專業預備課程(Pre-Professional Programs)

    牙醫預備課程(Pre-Dental)、法律預備課程(Pre-Law)、醫學預備課程(Pre-Medicine)、藥學預備課程(Pre-Pharmacy)、神學預備課程(Pre-Seminary)、獸醫預備課程(Pre-Veterinary)。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海斯頓學院主校區由12幢建築物組成,其中包括兩棟宿舍、一棟管理大樓、圖書館、數棟教學大樓、兩座體育館,校園內也有棒球場、足球場、兩座壁球場、一間重量訓練室、四座網球場。校園內設有優質體育設備,Larks中心內可進行女子籃球、女子壘球、女子網球、女子排球、男子籃球、男子棒球、男子足球、男子網球等活動。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住在校內宿舍的學生可獲得海斯頓健康中心(Hesston Wellness Centre)的會員資格,海斯頓健康中心內設有各種健身器材、室內游泳池、氣泡式按摩水療池。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該校位於海斯頓鎮。海斯頓鎮是一個現代化、迷人的小鎮,人口約為3,600多人,鎮上景觀、街道整齊。海斯頓鎮是一個寧靜、以住家為主的社區,犯罪率極低,純淨無污染的生活環境、也沒有繁忙的交通。海斯頓鎮雖然規模不大,仍有許多公共設施供居民使用,包括圖書館、綜合體育館、學校、海斯頓學院、醫療服務、數座高爾夫休閒園區,開車前往威奇塔市(Wichita)僅需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