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卡斯卡地亞大學-Cascadia Community College

      卡斯卡迪亞社區大學院(Cascadia Community College)為想開始大學學習,但未做好充分準備的國際學生提供強化英語學術課程,班級根據學生英語能力的不同分為五級。英語課程不僅注重學生傳統語言技能的培養,而且注重培養大學學生必須的文化和學術技能。完成這一課程學習後,學生無需參加託福或雅思考試便可直接開始高等學校本科學習。另外,卡斯卡迪亞社區大學提供高中大學聯結課程。學生可以在高中階段前往該社區大學,並在課程顧問的指導下在社區大學完成第一、二年的學業,然後將學分轉入即將入讀的大學,並在大學中完成第三、四年的課程,最終取得大學本科學位。

      本校和華盛頓大學波塞爾分校簽訂協議,若學生成績達到要求,即可保證轉入華盛頓大學波塞爾分校的商學院,讓學生更有機會進入美國名校。本校約有70% 學生會繼續四年制大學的學士學位,目前就讀大學轉學課程就有2500 多人,是所有社區學院中比例最高的。2017 年國際學生轉學至華盛頓大學占43%,轉至加州大學占12%,轉至其他美國知名大學占45%,顯示轉學比率多元,學生有更多選擇性。

    西雅圖卡斯卡迪亞學院(Cascadia Community College)建立於1994 年,是美國華盛頓州內發展最迅速的社區學院,為美國西北高等教育委員會(NWCCU)所認可。本校曾在美國社區學院排名最優秀學院第2 名(Washington Monthly 雜誌)。本校與華盛頓大學波塞爾分校(Bothell)同一校區,校地廣大新穎,設備先進齊全,校區週邊舒適安全,住宿費用也比市區便宜。學生人數約4000 人,國際學生400 多人,學費比一般四年制大學經濟實惠,還有機會申請獎學金每季500 ~ 1000美元。

    學校為小班制教學,大學部平均一班24 位學生,學術英語課程一班不超過18 位學生,不但可以獲得老師在課堂上的個人指導,同時可以培養學生主動學習,合作的能力及批判的思維。各級老師均提供免費的課後輔導,在學術英語課程中學習困難或落後的學生更有完善有效的一對一輔導 老師予以協助。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術英語課程

    包含閱讀,寫作,口語∕聽力和語法,共分六級。在第六級可以同時選修一至兩門大學課程,一個級數為期約11 週,完成第六級課程可以直接進入學院。請注意:因學生人數,學校可能無法提供初級(第一級)課程。

     

    高中文憑課程

    年滿十六歲,完成高一課程及符合英文要求,可以進入此課程,大約2 年(6學季)的時間可以同時取得華盛頓州的高中文憑及副學士學位,可大幅縮短修業年限,也節省許多費用。

     

    大學轉學課程

    美國大學前兩年的課程大都以通識課程及學院的基礎課程為主,如英文、數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及人文藝術類課程,第三年才進入主修課程。因此許多學生會選擇先進入兩年社區學院,取得副學士學位後,再銜接到四年制大學,取得學士學位。大學轉學課程有商學、小學教育、藝術和人文(如歷史、英文、傳播等)、護士先修、科學(如物理、健康科學、電腦科學和工程)等。

     

    專業副學士課程

    訓練學生能立即進入職場,或繼續轉學到四年制大學。課程設計與特定領域的企業合作,培養學生畢業後能立即投入職場的工作能力。除此之外,這兩年的課程還有一般大學所需的通識課程,讓學生也可以順利轉入四年制大學。有環境科技及永續經營(商業、科技、水質)、網路程式運用科技(程式或網路)、網路科技等。

     

    學士課程

    有提供應用科學永續發展副學士及學士課程、手機應用發展學士課程、健康科學學士課程。其中健康科學學士課程有和Bastyr 大學合作,讓學生提早到大學拿課。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學校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卡斯卡迪亞社區大學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Seattle)。這裡每天有班次頻繁的公車到西雅圖市中心,約30 分鐘即可抵達市區。本校與華盛頓大學波塞爾分校(UW - Bothell)在同一校區,走路7 分鐘就可以到Bothell 市中心,食衣住行方便且經濟。

    西雅圖市是美國太平洋沿岸西北部最大的城市,也是著名的旅遊及貿易港口城市,擁有溫和適宜的氣候,多種居住選擇,豐富的藝術文化、體育、娛樂活動及眾多的商店和餐飲,被評為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但是其生活成本並不高。它也是美國太平洋西北部商業、文化和科技中心,眾多知名公司如微軟、波音、亞馬遜及星巴克等,總部均設於此,對當地學生的實習和就業非常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