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紐西蘭管理學院-New Zealand Management Academies

      紐西蘭管理學院(New Zealand Management Academies,簡稱NZMA)注重強化學生理論知識,培養學生實踐技能,被譽為紐西蘭最好的酒店管理學院之一。紐西蘭管理學院是一級培訓機構,資歷受到NZQA(紐西蘭資格認證機構)認可,這意味著所獲得資歷將受到政府、行業,尤其是雇主的高度尊重和任可。

      紐西蘭管理學院的小班教學,在學習過程中,學生有大量時間接受一對一的輔導,可最大限度提升學習效果。在紐西蘭管理學院學習,可以充分發輝全身潛力。學生不會整天坐在教室裡。他們會學習真正的技能,並不斷加以練習。如果學生希望掌握並精通職業技能,那麼來紐西蘭管理學院是一個正確選擇。此外,紐西蘭管理學院的導師來自不同行業。他們中有企業家、零售界巨頭、建築公司總裁,甚至還曾是女王的烹飪廚師,他們知道雇主想要什麼,也知道如何去教。

    紐西蘭管理學院(New Zealand Management Academies,簡稱NZMA)是紐西蘭一所最大的專業管理機構,其是管理標準發展中的主流力量,並致力於不斷提高紐西蘭的管理教育水準。紐西蘭管理學院可以提供一個環境,激發學生的發展,使他們擁有更充足的信心實現自己的個人和職業目標。學校為實現其使命通過個人和集體的努力提供適當的教育經驗,強調個人和學術目標的實現,並強調學習的重要性即視學習為一個終身的過程。

    紐西蘭管理學院是唯一的可以發展個人管理能力而又不要求有先前認證資格的綜合性機構。紐西蘭管理學院有一個管理發展的階梯。上升的管理方案已經制定,多年來,不斷與工業和第三產業部門保持密切聯繫。紐西蘭管理學院設有眾多特色專業,包括項目管理、供應鏈管理、小型企業管理、語言,文化和管理、小型企業的企業家方案、旅遊管理、實踐管理(衛生)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NZMA 提供國際學生酒店管理、西廚餐飲、商務文憑、藥品技師課程。學院注重強化學生理論知識,培養學生實踐技能,是紐西蘭學歷評估委員會NZQA認證的一類院校。

    √New Zealand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5級文憑:掌握從事酒店行業監督、團隊領導或基層管理所需的實際技能與行業知識。

    √Diploma Programme in Applie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6級文憑(含5級文憑內容):課程前半部為學習各個酒店管理單元(人資、營運、財務、專案等),另一半為全職實習加上特定酒店商業案例規畫業務發展等校內培訓。
    ※完成5級文憑+6級文憑酒店管理課程學生,可銜接進入奧克蘭理工大學國際酒店管理學士學位或是瑞士HTMi酒店管理學校完成學士學位。

    √Diploma in Tourism & Hotel Management 7級文憑:培訓即將進入旅遊和酒店管理行業管理階層的學生更深入了解此行業並接受專業培訓。培養各種分析管理和實用管理能力。課程內容包含服務營銷管理、旅遊酒店、旅遊管理、策略管理、服務與領導,相關研究論文。

    √CERTIFICATE IN COOKERY 4級證書:此課程共有80%的時間於廚房內實際操作學習所學技能,如健康菜餚、義大利麵、海鮮、精緻糕點與甜點。

    √Diploma Programme in Professional Cookery 5級文憑除了學習烹飪知識與方法外,此課程會教導具備行政管理和廚房管理能力。課程包含:菜單制定、產品&服務開發、產品創新研究與評估、餐飲服務管理原則、食品生產管理原則與概念;同時必須選擇主修糕點製作還是烹飪,最後一學期裡學生必須完成600小時全職實習研究專案。

    √Diploma in Business (Leadership & Management) 5級文憑:課程內容包含商業入門、會計、銷售與行銷、財務決策、組織管理、領導能力、企業研究。

    √Diploma in Business (Leadership & Management) 6級文憑:課程內容包含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策略管理、經營管理,財務管理、專案管理、領導創新、高效領導管理。

    √Diploma in Applied Management 7級文憑:此課程旨在培養學生獲得業界所需的管理能力、技術技能和決策能力,課程裡包含10週實習課程,讓學生在實際工作環境下應用所學並取得工作經驗。其中需撰寫以下四個類別論文,包含行銷、財務、管理展望、營運管理;並須從以下領域中選擇其中一個撰寫三篇論文,健康管理、採購與供應鏈管理、專案管理、酒店管理。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紐西蘭管理學院提供咖啡廳和商業廚房、零售店、實況聯絡中心套房和建築車間,這些環境將幫助學生更好地為未來的工作和事業做好準備。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紐西蘭管理學院有11個充滿活力的校園,6個在奧克蘭市,包括奧克蘭市中心校區、奧塔胡胡校區、馬努考校區、北岸校區、西維亞商業園校區是基督城校區、羅托魯瓦校區、懷卡托校區(漢密爾頓市中心)、威靈頓校區(波里魯阿)。每個校區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所有的校區都配備了專門建造的一流的線路設施。

    奧克蘭是紐西蘭北部的濱海城市,為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是全世界擁有帆船數量最多的城市,被稱為「風帆之都」,其是南半球主要的交通航運樞紐,也是南半球最大的港口之一,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奧克蘭是紐西蘭的經濟、文化、航運和旅遊中心,也是紐西蘭最大的港口城市,同時也是全世界最發達的城市之一。由於其發達的經濟,怡人的環境,高水準的生活和迷人的風景,所以奧克蘭連續多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