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社區大學

      奧拉克技術學院-Ara Institute of Canterbury

      Ara坎特伯雷理工學院(Ara Institute of Canterbury)堅信個性化學習的重要性,靈活制度兼顧學生的教育需求和職業目標,並協助學生充分利用你在紐西蘭生活的時間,取得優異的學習成績。學院採用小班教學,學生可以隨時使用學校的先進的專用設施。學校的教學重點是理論學習與實踐學習並重,二者達到合理平衡,確保學生畢業時具備了工作能力。

      該校擁有優秀的員工隊伍,學習模式和課程內容也不斷發展和創新。為了確保學生有真正的經驗,學校不斷擴大與不同企業合作的網絡,為學生提供職場培訓機會,讓學生能真正掌握行業的資訊,增加競爭力。此外,院校設有專職團隊,為在Ara學習的國際學生提供支援。從適應紐西蘭生活到與課程和學習有關的問題,專職團隊都可以幫助留學生。在使用此服務時,會有一個顧問陪伴學生,所以學生在學校學習期間可與他們建立聯繫。

    Ara坎特伯雷理工學院(Ara Institute of Canterbury)為紐西蘭政府公立的理工學院,也是南島最大的技術學院,設立於1906年,原名為基督城理工學院(CPIT),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教學經驗,2016年為提供坎特伯雷地區更有品質、更廣泛更多樣的職業教育而與奧拉克理工學院(Aoraki Polytechnic)合併因而更名,成為坎特伯雷當地提供高等教育的機構。

    學校目前有5個校區,約有25,000名學生,其中約1,600名國際學生來自50個以上的國家。學校提供150種以上的課程,包括語言課程、大學銜接課程、學位課程和碩士預備課程和職業培訓課程。並和許多海內外院校和國內企業合作,增加學生的學習與實踐的機會。學校除了是劍橋的官方考試中心,同時還是基督城唯一的雅思官方考試中心,許多在校英語教師也多是雅思的考官。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密集英語:課程分為6級,至少申請4週,每週22小時,課程著重於聽、說、讀、寫與文法的加強,透過課程可以協助學生增加英語口說的流暢度與準確度,並且同時延伸學生的字彙。

    √考試準備:提供雅思和劍橋的檢定考試準備課程,每週22小時。市區校區是基督城唯一的雅思官方考場。密集雅思分為4週和6週,另有提供9週的夜間課程。劍橋考試為12週課程。

    √條件式入學:NZCEL為學校提供的免雅思學術英語課程,課程每期18週。學生完成NECEL等級4課程開始,即可申請就讀正式課程。不同科系有不同的英文門檻要求,詳情請洽OH!Study顧問。

    √大學預科課程:商務、日語、設計、衛生保健科學、資訊和通訊技術等。

    √證書課程:領域範圍包含烹飪、商業與商務、計算機與通訊技術、戶外教育、衛生健康與社會服務、應用科學、餐飲服務、旅遊、語言、幼兒教育、廣播、表演藝術、藝術與設計、美容美髮、體育與健身、初級產業等。

    √文憑課程:烹飪、商業與商務、計算機與訊息通訊技術、戶外教育、衛生健康與社會服務、餐飲服務、語言、分娩教育、藝術與設計、美容美髮、工程、建築、農業。

    √學位課程:商業與商務、計算機與訊息通訊技術、戶外教育、衛生健康與社會服務、餐飲服務、語言、廣播、表演藝術、藝術與設計、工程、建築、體育與健身等。

    √研究所文憑課程:商業與商務、計算機與訊息通訊技術、戶外教育、衛生健康與社會服務、應用科學、餐飲服務、工程、體育與健身。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基督城校區有很多設施可以豐富你的學習經歷。不僅有放鬆身心喝咖啡或吃小吃的地方(包括食品專業和酒店管理專業學生經營的咖啡館和餐館),還有書店、健身房、球場、醫療中心、就業服務中心和館藏豐富的圖書館。校園裡還有一座表演劇場、多個學生藝術作品展覽區和多個室外休閒區,學生們可以在此與其他班級的朋友會面放鬆。

    院校的第二大校區位於港口城市提馬魯。提馬魯校區距市中心很近,學生可以使用校園裡的優質服務和設施,包括健身房、圖書館、公共休息室和學生經營的Starz餐館。走出校園參與提馬魯和南坎特伯雷地區的奇妙文化娛樂活動,例如騎馬遊覽、滑雪、釣三文魚、參觀葡萄酒莊、藝術館、博物館和國際知名的天文臺。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該校有很多住宿方案供學生選擇。可以選擇在學習期間入住在寄宿家庭裡,也可以入住一應俱全的學生宿舍,還可與朋友一起租住公寓。

     

    寄宿家庭

    學校認為在紐西蘭學習初期,住在寄宿家庭裡是最佳選擇,學生可以體驗當地人的熱情好客和家庭氛圍,這是坎特伯雷的驕傲。學校精心挑選並監督寄宿家庭。提供一間單獨臥室,且與寄宿家庭一同共進晚餐。學生可以借此機會練習英語,更快瞭解紐西蘭文化。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紐西蘭南島的坎特伯雷地區,該區是南島的教育、園藝業、商業和旅遊的中心,同時也是最有創造力的地區之一。東臨太平洋、西面阿爾卑斯山,自然環境優美,有各式各樣的娛樂與文化活動。
    √Christchurch City Campus:學校最大校區坐落於充滿英倫風情的基督城市中心,周邊生活機能便利,商店、餐廳、車站皆在步行可至距離。

    √Christchurch Woolston 伍爾斯頓校區:位於基督城郊區小鎮伍爾斯頓,為一工業與住宅區。隨著造訪的人數增加,也有各式各樣的商店、餐廳、酒吧,生活機能完善。

    √Ashburton 艾士伯頓校區:位於南坎特伯雷地區,典型的小鎮村莊,是紐西蘭的羊毛集散地所以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農莊。學校距離市區約10分鐘車程。 Oamaru奧馬魯校區:為北奧塔哥Otago最大的一個城鎮,沿途可見維多利亞式的建築,街道上多了一些19世紀歷史的氛圍。曾為工業重鎮但在沒落之後則將廢棄的倉庫或設備改為藝廊或是文藝作品。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城鎮中心,距離但尼丁約1個半小時車程。

    √Timaru蒂馬魯校區:坎特伯雷區的主要港口城市,坐落在基督城與但尼丁之間,該地旅遊資源豐富,多樣化的戶外活動也極具吸引力,優美的海濱美景使其成為當地重要的度假勝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