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ILSC Language Schools

      Greystone Colleg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簡稱GSC,與ILSC語言學校為同一教育集團,提供外籍人才四專業學程,最短50週(約一年),最長74周( 約一年半),學程領域橫跨多種商業、旅遊業、餐飲旅館業相關的工作實習課程(co-op)。

      GSC是在2014年CIC學生簽證嚴格新制改革之下,少數受到加拿大移民局官方認證的學院之一。澳大利亞ILSC商業學院學生可選擇性參加商業課程的企業實習生機會(收取額外費用)。工作實習課程讓學生有機會到與所學相關的產業工作實習,在正式工作場合學習獲得實質上的工作經驗,有助於增加信心面對未來的職場環境。 兩所學校皆聘請具業界多年經驗的講師授課,引導學生在工作實習或未來的職涯更加順利,學生將會參加新生 訓練與工作實習安排工作人員一對一面談,以了解未來的學習方向。

    ILSC 成立於1991 年,優良的名聲享譽國際。學校更於溫哥華校區、多倫多校區、蒙特婁校區、美國舊金山校區、澳洲雪梨校區、澳洲布里斯本成立分校。所有的老師皆有學士學位以及TESL Canada認證的TESL英語教師證書。且提供有趣的學習環境,並依照您的興趣、目的、語言成度與時間表,自由的選擇想要的課程。 學校將定期舉辦就業博覽會,協助學生尋找適合的實習機會,直接與未來的雇主面對面。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大學準備課程-完成此課程將可免托福直接進入 ILSC 合作的學院或大學就讀。

    √選修課程-溝通技巧課程、大學與考試準備課程、商業課程(行銷、進出口、人才資源、廣告與設計、電子商務等)、人文學科(戲劇、製作電影、新聞工作、國際時事等)、商業課程、商業技巧課程、英文與藝術、攝影、瑜珈等課程。

    √法語課程

    √人文課程-全球議題、當代社會時事、歷史人物探討、創意英文-說故事、製作電影學英文、表演/戲劇學英文、新聞工作等

    √考試準備課程-托福考試準備、多益考試準備、雅思考試準備、劍橋考試準備等課程。

    √英語課程-有每周30堂、24堂課與上午17堂或下午13堂課的英語課程,共分10級,每個月可以重新選擇課程,可以讓您依自己的程度,自由的選修課程。

    √商業英語證書課程-商業英語溝通證書課程、商業英與管理證書課程、國際商業英語證書課程、餐飲管理先修課程證書等商業證書課程。

    √實習課程-有建教合作課程(Co-op),藉由在加拿大自願實習結合英語、法語,或者雙語言就。建教合作會依您的興趣、工作、教育背景來安排最適合您的實習。

    √打工經驗課程-特別針對您未來在國際職場的競爭力而設計。包括密集英語學習,有薪工作實習。可以選擇12、18及24個月的課程長度。

    √專業課程-商業行政英語、商業行政法語、量身訂做課程、英文、法語私人課程、青年課程、成人英語教學證書、準備課程。

    √專科/大學英語先修課程-在ILSC您將得到專業諮詢服務來界定您的英語程度,並討論您的志願。根據您的程度、需求,為您建立一個適合您的計畫來達成您的個人目標。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ILSC 國際語言學校的優勢
    √課程多樣化- 只要程度夠,可選擇自己想上的各式選修及專業課程,不需額外付費。
    √全英語學習環境 English only Policy。
    √可直接轉 Greystone College 選修專業證照課程。
    √免試直升公立學院入學課程。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一般的寄宿家庭

    1. 可以為選擇全膳或半膳寄宿家庭的學生提供健康膳食,或為Roomstay學生準備自己的飯菜。
    2. 距離學校40-60分鐘的路程
    3. 為您提供乾淨,舒適的私人房間,配有書桌,床,梳妝台,衣櫃和良好的照明
    4. 文化多樣化,多元文化人口

     

    學生住宿部門

     

    獨立住宿

    1. 公寓,酒店的舒適套房
    2. 安全的高速無線互聯網接入
    3. 空調(夏季),有線電視,直撥電話和收音機 - 暖氣,熱水和電冰箱
    4. 微波爐咖啡機,烤麵包機,水壺,餐具,餐具,鍋碗瓢盆
    5. 床上用品和毛巾,吹風機,熨斗和熨衣板
    6. 室內游泳池,幹桑拿和健身室,洗衣設施,屋頂露台
    7. 商務中心和私人休息室,監視(攝像機)和守夜人
    8. Salon Thalia Lounge休息室設有壁爐,無線網絡連接,巨型電視屏幕和咖啡機(額外收費)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校區就位於舊金山市中心,舊金山全年天氣溫和,擁有得天獨厚、相當舒適的海洋性氣候,所以每年舊金山約有一千三百萬名遊客到這個美國加州之灣。海洋海灘、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金門大橋( 舊金山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和舊金山金門公園(Golden Gate Park)、惡魔島(Alcatraz Island)、藝術宮(Palace of Fine Arts)都是來到舊金山遊學必去的地方喔。交通非常便利,地鐵EMBARCARDEO站距離學校約5分鐘路程,MUNI公車約8分鐘,學校週邊有超市、速食店、咖啡店,中式以及西式餐廳,距離有名的叮噹車以及漁人碼頭都非常近!對於在美國遊學的同學來說都覺得非常便利,到各大景點都非常方便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