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波士頓NESE語言學校 (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成立於1990年,網羅卓越的師資如:哈佛(Harvard)、耶魯(Yale)、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等知名學府的權威教師,提供最活潑、生動、有趣的特選教材,達到高度專業的服務水準。

      位於劍橋市哈佛廣場(Harvard Square),哈佛廣場是全美國學生最常聚集討論學習的重鎮之一。位於波士頓市中心,且距離火車站只有10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最理想的學習環境,學校位於劍橋市的哈佛廣場,緊鄰哈佛大學,哈佛廣場是學生活動的聚焦點,也是美國最有趣、最有活力的學生集中地區之一。

    卓越的師資,有請名校如哈佛、耶魯等權威老師來教授,提供最活潑、生動、有趣的特選教材。 NESE所提供的課程外,學生可以選擇參加選修課和校外課程,此些課程將會幫助您更快的達到學習目標。課程包括有:托福先修班、商用美語、法律美語、美語正音班及大學先修班。NESE的高級課程班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興趣、性向及專長,選修哈佛大學業餘學院 (Harvard Extension School),和其他大學的課程。

    NESE與美國著名大學之一麻省理工學院MIT(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有著特約優待,讓NESE的學生可以自由使用MIT的健身中心,離NESE學校只有一地鐵站之遠,提供50公尺長的游泳線道、personal training 及各式各樣的設備。 提供使用Nautilus的配備,參加有氧運動操、打籃球及踢足球。除此,您可以報名參加CPR學習及第一時間急救課程。只要您繳交會員費,馬上就可以享用以上所述之有益身心健康器材及課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校英語課程

    √選修與課後課程

    √專業人士班-參加NESE的專門課程,例如商務英語、法律英語、發音、托福準備,一對一私人指,導參加專門的團體課程

    √學生班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大學資詢圖書館 -在此圖書館內,提供您可以找尋美國各大學的各類資詢,如 大學目錄、指南,相關資料、報名所須等。在此也可找到GMAT,GRE,SAT 及LSAT的歷年考題資料。

     

    √免費上網及使用個人電子信箱-NESE了解身為職場人士的您需要定期與工作保持聯繫,體貼地為您準備了免費使用電腦、無限上網、個人電子信箱的服務。而NESE使用的是無線上網,您能夠在校園的每一處皆能利用隨身電腦輕鬆上網。

     

    √健身中心特約會員-所有NESE的學生都能夠享有麻省理工學院健身中心使用資格包括了游泳池,健身器具、三溫暖設備、水中按摩、舉重、個人體能訓練等設備。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供應早晚餐,由學校嚴格把關選擇最好品質的寄宿家庭給學生,可以藉此體驗美國真實家庭的生活,住在寄宿家庭也意味著必須遵守嚴格的門禁時間,遵守寄宿家庭的規則。

     

    學生宿舍

    宿舍可以選擇單人房或雙人房,供應早晚餐,宿舍位置只距離本校約 15 分鐘。住在宿舍的學生,除了時間自由,不須如住在寄宿家庭般和寄宿家庭統一作息,更可以學習和同學互動,且因國家民情異同,彼此交流。

     

    套房公寓

    想要有更多隱私的學生,或是有另一半的學生,也可以選擇套房公寓。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NESE只離波士頓市中心火車站約為100公尺,距離公車站約十分鐘在右。 NESE 位於劍橋市的哈佛廣場,緊鄰哈佛大學,從查爾斯河走路過來只要幾分鐘。哈佛廣場是學生活動的聚焦點,也是美國最有趣、最有活力的學生集中地區之一。「廣場」,因應學生的需求與休閒,周圍有許多咖啡館、餐廳、書店及精品店。到大學聽課,只要走幾步路;看電影,經典老片或熱門新片,對街就有;舞台劇、演唱會,就在附近,而且街頭、公園經常飄揚著音樂。在NESE 附近,有滑雪場、帆船勝地及Cape Cod 的歷史文化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