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Oxford House College

      Oxford House College成立於1974年,目前在英國開設的分校有4間、澳洲5間、加拿大3間以及美國3間。英國:倫敦、牛津校區。美國:紐約、波士頓、邁阿密校區。加拿大:卡加立、多倫多、溫哥華。澳洲: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凱恩斯。每年有超過7000名學生到此學習,提供舒適的英語學習環境,每間教室中的學生人數最多不超過9名。您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表述自己、自由表達意見並自信地與他人共用您的想法和觀點。

    學校提供多元的英文課程,包括一般英語課程、雅思準備考試課程、劍橋英語考試課程、商務英語...等,其課程通過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認證,是English UK及Education UK的成員之一。任教於牛津豪斯學院(Oxford House College)的教師都具有多年教學經驗和專業資格的專業教師。學校也是專業的教師培訓中心,因此這裡的專業教師都是使用靈活的教學技術,採取多樣化的動態教學方法和教材,讓學生投入參與,主動學習。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課程

    1. 半密集課程Semi-Intensive
    2. 半密集加強課程Semi-Intensive Plus
    3. 特殊密集英文Specialized Intensive
    4. 強化英語課程Power English
    5. 私人家教課程Private Tutorials

     

    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證書課程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

    1.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IELTS
    2.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TOEFL
    3.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TOEIC
    4. 劍橋FCE考試準備課程FCE
    5. 劍橋CAE考試準備課程CAE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OHC English Toronto (原Sol school 語言學校),離WELLESLEY STATION(YOUGE線)約10分鐘路程。學校附近大都住宅區,為獨棟建築物,早晨期間有OHC School 自己的咖啡和點心販賣部,學校就位在溫哥華煤氣鎮,古色古香傳統建築,上三層外加地下一層~戶外還有交誼廳 (有戶外廣播可以聽)。 若無準備餐點或是課後想吃東西,販賣部的東西價錢算便宜。休息區提供微波爐及冰箱,可在此用餐,同時還有遊戲台可藉由活動讓你認識不同班的同學唷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學生宿舍

    提供更多能經濟的住宿選擇,包括多套配備空調和全套家具的單人房間、一個有全套設備的公用廚房、公用衛生間和淋浴設施的大型住宅單位。而對多倫多遊學的學生更是一大福音的事是:多倫多國際語言學院學生住宅就再學校對面,從住宅門口走路二十九公尺就到學校校門。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波士頓是美國馬薩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新英格蘭地區的最大城市,其人口規模全美大都市排名第21。該市位於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創建於1630年,是美國最古老、最具有歷史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波士頓是歐洲清教徒移民最早登陸美洲所建立的城市,在美國革命期間是許多重要事件的發源地,曾經是一個重要的航運港口和製造業中心。今天,該市是美國高等教育、醫療保健及投資基金的中心,是全美人口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它的經濟基礎是教育、金融、醫療及科技,是全美人均收入最高的少數大城市之一,並被認為是一個全球性城市或世界性城市。

    該市位於大波士頓都會區的中心,這個都會區包括薩福克郡的全部和劍橋、昆西、牛頓、薩默維爾、里維爾和切爾西等城市,以及一些小鎮和遠離波士頓的郊區,還包括了新罕布夏州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