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GT Educational Center

      GT 教育中心建立於 1995 年,通過伊利諾高等教育局(Illinois Board of Higher Education)及美國課程評鑑委員會(CEA)認證。提供學生高品質的語言訓練,以協助學生完成所追求的目標。學校教學主旨為發展及強調英語技能提升,使其有機會融入美國文化,並以沉浸式英文環境使學生得到英語程度的進步。

      課程程度從初學者到高階班,並由專業且合格的指導教師授課。通過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法,利用精心挑選的教材,針對不同的學生提供適合的學習方式。GT 教育中心致力於幫助學生熟悉英語,建立信心,增強學生所不足的英語技能。 學生國籍來自於韓國、泰國、南美洲、歐洲等地。

    Educational Cener 校區在芝加哥市中心,地理位置非常方便,生活機能方便。四通八達的交通,方便出入各主要的遊覽地點,在千禧公園旁。距離許多觀光著名景點都在5分鐘走路路程內。學校師資優,加上有特別針對高階英文的特別課程。強調小班制教學,平均一班6個學生,讓學生享有更專注的學習。在芝加哥中心有 3 個分校,依照課程以及程度分別會在不同校區上課。

    芝加哥市中心:市中心校區位於芝加哥知名的密西根大道,緊鄰芝加哥四大公園之一的格蘭特公園及密西根湖,步行可到芝加哥知名大地標,近大眾交通運輸,生活機能非常方便。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課程:從初學者到高階共分為七個等級,每週包含22.5小時的核心英文搭配5個小時或是10個小時的選修課程,核心課程主要是強調聽說讀寫等技能,另外依照學生的程度,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選修課程,如:基礎會話、基礎寫作、文法理論、發音、公眾演說等,適合所有程度學生。

    √TOEFL考試準備課程:入學門檻為達到一般英語第七級,或是通過學校的入學考試。每週包含22.5小時正課,可另搭配選修課程,針對托福考試內容,提供最新版本的考試例題,協助學生在真正的學術環境加強語言,獲取高分。包括:閱讀、寫作、口說、文法。

    √個別技能進階課程:入學門檻為達到一般英語第七級,或是通過學校的入學考試。每週包含22.5小時正課,可另搭配選修課程,特別針對聽力、寫作、口說或閱讀做個別的強化,讓學生在短時間內達到學習目的。

    √商業英語課程:入學門檻為達到一般英語第七級,或是通過學校的入學考試。每週包含22.5小時正課,可另搭配選修課程,主要分為三個不同的商業領域-商業溝通英文(專題、會議記錄、筆記技巧)、商業管理英文(勞資雙方及顧客議題討論、管理工具)、行銷管理英文(企劃、商業書信、談判溝通),適合想學習美國商業文化及短期進修的學生。

    √美國主題課程:入學門檻為達到一般英語第七級,或是通過學校的入學考試。每週包含22.5小時正課,可另搭配選修課程,提供美國文學、美國多元文化主義、芝加哥文化、美國電影、美國夢、美國流行音樂等不同主題課程,體驗多重文化,增添遊學樂趣。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Educational Cener 位於東西大學的校區,位於大學建築物內可共用圖書館,可與東西大學共用校園設備等。學校師資優, 加上有特別針對高階英文的特別課程。強調小班制教學,平均一班6個學生,讓學生享有更專注的學習。 在芝加哥中心有 3 個分校,依照課程以及程度分別會在不同校區上課。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學生宿舍

    宿舍提供舒適住宿所需的一切便利設施,包括網絡連接,設備齊全的小廚房和獨立的起居區。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千禧年公園-芝加哥的千禧年公園在2004年7月16日開幕,芝加哥的市長說到 “它展現了建築、藝術、和景觀設計的視覺定義”,這是聽音樂會的最佳場地、認識友善的芝加哥人的好去處、或是散步的好地方。

    √工業科學博物館-在西半球這是一個最古老的科學博物館,而它的特色是有超過800多件的展示,例如阿波羅8號太空船、人類心臟模型、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潛水艇,您將會對這個獨特的博物館著迷。

    √藍調爵士酒吧-芝加哥以藍調音樂而舉世聞名,它是電子藍調音樂的發源地。在芝加哥有數百家有趣的音樂俱樂部,你可在其中一家隨時聽到這些音樂。

    √職業運動-芝加哥深為其每一項主要運動的專業團隊而自豪,包括世界棒球冠軍的白襪隊和the Cubs,或美式欖欖球賽的小熊隊、公牛籃球隊和布萊克霍克斯的冰上曲棍球;一旦您體驗了一次這種的職業運動錦標賽,您就會了解為什麼芝加哥人對運動是如此的狂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