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FLS International

      FLS國際語言中心成立於1986年,建於1915年的西勒斯學院是加利福尼亞州最古老的學院之一。FLS目前共有8個分校,是提供國際學生高品質英語課程的先驅。透過聽,說,及實作,完成學業以後,學生可以轉學至如加利福尼亞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或是伯克利加利福尼亞州大學等學府繼續深造。

      西勒斯學院擁有歷史悠久的傳統服務學生以及提供大量副學士學位之兩年制學程◦ 學生享受其校園生活,包括體育活動、表演藝術以及學生社團等。校園裡更有奧運標準尺寸之游泳池、高爾夫球練習場以及高科技影視系統及錄音室,讓學生們在希勒斯學院不只能夠學習英語,還能針對學生的興趣學習其他專長,是個十分注重學生多元學習的學校。

    每一所分校都以現代化設施,直接深入當地文化,及著名觀光景點為特色。 FLS提供您現代化課程、教師指導和會話活動來教授聽、說、讀、寫的完整技巧。除了一般課堂的學習外,FLS更提供特色學習之旅,結合語言培訓課程與主題活動,使學生們在為期三週的學習遊覽中體驗美國文化。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標準英語課程: 標準英語課程包含了發音校正、會話社團、課業輔導等方面,更快的推進你的英語技巧並給你更多的技能練習。

    √學術性英語課程:針對有意轉去美國大學繼續深造的學生,或者對迅速提升英語流利水平有興趣的學生準備。

    √密集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採用綜合性的方法來學習英語。

    √托福預備課程:提高學生考托福聽、說、讀、寫的能力。

    √探索加州課程: 學校僅距洛杉磯市區分鐘之隔,交通方便。學生在活動中不僅可以領略到加州美麗的自然文化景觀,同時學校也為其安排了專業的英語培訓課程。

    √假期英語課程:主要除了提供學生日常基礎英語的知識和技巧外,同時也提供許多時間讓學生能夠探索週邊的娛樂與文化景觀,深入了解當地生活與文化。

    √高中快速完成課程:對於希望希望短期讀完高中課程的學生,FLS 開設快讀高中完成課程,一邊讀語言課程一邊讀高中課,本課程接受9-12 年級的學生,以及美國境內的高中轉學生。平均課程時間約6-8 個月,即可獲得正規高中文憑。

    √寒暑期青少年課程:探索加州、加州少年營、衝浪、電影、表演、攝影、大學之旅、戶外體驗營、探索紐約、籃球訓練營、TOEFL 或SAT 培訓營、波士頓之夏、探索波士頓。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西勒斯学院為美國教育部正式認可的學院,為加州公立校區大學歷史最久的學院之一,校區占地超過104畝,26棟建築與各種運動設施,包含棒球場,籃球場,足球場,高爾夫球場,橄欖球場,游泳池,網球場等各種設施。包含圖書館、運動場、體育場、奧林匹克標準游泳池、藝術中心、影片錄製工作室等齊全設施。

    學校有超過20多個學生團體,社團與俱樂部,包含國際學生社團。 西勒斯校區有表演藝術中心(可容納1400人並提共相關娛樂活動)、電腦教室、、學習中心、學生餐廳、學生交誼廳以及學生社團辦公室,只要是西勒斯學院的學生都能夠免費使用這些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是體驗美國文化,提高英語能力的絕佳方式!我們所有的中心都提供寄宿家庭住宿,美國家庭由FLS單獨選擇。與您的寄宿家庭一起,您將了解美國人的日常生活,定期練習英語,並參與美國文化的許多方面,訪客通常無法看到。

     

    學生宿舍

    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位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西勒斯學院位於聖加百利山的山腳下,生活舒適,距市區僅需30分鐘車程,商店、餐廳以及超市都在步行範圍之內。觀光景點也都不遠,可享受到洛杉磯的文化生活。本區全年四季如春,校方距離加州各大著名海岸、山區以及沙漠也都不遠。遊客常駐足的觀光景點包括迪士尼、環球影城以及比佛利山莊。

    西勒斯學院附近有許多文化活動,距離海邊、山區、沙漠和南加州的觀光景點也都相距不遠。 西勒斯大學所處位置可以方便到達加利福尼亞州海灘、山脈和沙漠。當地熱門的旅遊景點有迪斯尼樂園,環球影城、好萊塢和比佛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