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Navitas English-Edinburgh lnternational College

      Navitas English是Navitas Group的龐大教育體系,愛丁堡國際學院是Navitas語言中心與愛丁堡納皮爾大學的合作學校,成立於2010年,提供學生銜接課程,幫助學生一方面增加語言,另一方面進修大學的學分。根據學生的英文程度,可以決定學生適合哪一個課程。

      學生除了可以獲得Navitas的協助,同時也可以使用許多大學裡面的設備與資源。學生在順利完成Navitas的銜接課程後,保證可以直接進入已經熟習環境的愛丁堡納皮爾大學大學就讀。

    愛丁堡納皮爾大學(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國蘇格蘭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964年,前身為納皮爾技術學院,1992年時獲得大學資格,並啟用現名愛丁堡納皮爾大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的課程內容主要是加強一般英文的基本語法、閱讀、寫作、聽與說等技能。課程的安排可以是半天課程或是全天課程,如有特殊需求,更可加長學習時數成為「密集英語課程」
    1. 一般英語課程(General English)開課時間密集,私立語言中心幾乎是週週開課,而且可接受任何程度的學生。但在入學時學生仍須接受測試,再依個人程度的不同來做分班。

    2. 密集英語課程(Internsive English)多了下午的課程,除了基本語文能力再加強,還會添入如:溝通技巧、商業英語、考試準備課程或電腦課等等課程,可依個人需求及喜好作搭配選擇通。課程通常會上課到下午三、四點左右。

    3. 超密集英語課程(Super Intensive English)則是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多的英語訓練及學習;通常這一類型的課程還會搭配英語考試課程(TOEFL / IELTS / GMAT / GRE)課程同時進行,以利學生得到理想中的成績。課程通常會從早上九點上課到下午五點或下午六點左右。

     

    考試課程

    1. IELTS 全名為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針對留學生而設的英語能力檢定,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所主導。有計劃到英、美、加、澳、紐等國申請進入高等教育學府就讀的學生均須參 加IELTS考試,其成績將會是考生英文能力評估的重要依據。

    2. IELTS考試的測驗 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個大項,目的在探測學生活用英語的能力,因此考題傾向生活化與實用性。聽、說、讀、寫每項。目前各英語系國家的專業語言訓練中心均有提供IELTS考試準備課程,有些學校更是官方指定的考試中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擁有寬敞現代化的教室、最先進多媒體電腦設備中心及內一間圖書館和學習資源中心

    √戶外露台

    √廚房

    √媒體室

    √教室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在Navitas學習之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練習英語,通過實實在在的澳洲生活感受真實的當地文化。

    √獨立學生住宿/公寓-入住Navitas英語學校附近的學生公寓能夠讓你有更多機會認識新的朋友。我們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語言不同文化的交融能讓你的英語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獨立的生活體驗一定會為你的異國生活留下美好的記憶。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愛丁堡位於英國北方靠近北極圈,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幾乎沒有被德軍轟炸破壞,所以市內的古蹟保存完成,蘇格蘭的歷史隨處可見。愛丁堡在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世界文化遺產,其中被定義為世界遺產的範圍從新城到舊城區,來到這裡,就等於在古蹟裡漫步,沉浸在古蹟的魅力裡。 愛丁堡的許多博物館、畫廊、劇院和音樂聽提供各式各樣的藝術和娛樂活動來符合大眾的品味,愛丁堡擁有現代化的體育設施,如室內游泳池、露天網球場和各種不同用途的室內中心,蘇格蘭是高爾夫球的故鄉,愛丁堡也擁有很多很棒的公共球場。

    愛丁堡也是通往蘇格蘭其他地區的門徑,蘇格蘭高地和島嶼有著崎嶇的海岸線、山脈、海灣和峽谷等著你去冒險,另外還有許多城堡、威士忌酒廠、釣魚村和自然保護區可以拜訪,蘇格蘭提供許多戶外活動的機會,從夏天的登山到釣鮭魚,到冬天的滑雪都很值得你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