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Excel English

      Excel English位於慕斯威爾,學校擁有屬於自己的獨棟建築本體與庭院,擁有教學經驗豐富和友善熱忱的教師與學校職員,讓來到英國遊學的學生們能更加融入學習的互動環境中,並且盡心協助解決課堂上每位學生的疑惑與問題。學校中有各項硬體設備也是新穎且完善的,也很重視無障礙空間的建置與規畫,對於有特殊需求的英國遊學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Excel English-艾克塞爾英語學校學校在新生報到的第一天便會帶學生認識環境,並學習如何搭乘倫敦的地鐵系統。遊學英國的同學們可輕易在校園各個角落像是教室或是花園中透過自身攜帶的電子設備上網,或是前往校內的學生休息餐飲區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英國遊學的同學朋友們一起享用午餐、買些零食飲料、聊聊天、閱讀書報、學習或是參加學校在休息區所安排的各項派對與課後活動

    Excel English 專業語言中心位於倫敦北方近郊的住宅區 (Muswell Hill) ,一個相當安全及舒適的環境,距離倫敦市區約25分鐘的車程距離。此區被Sunday Times評比為倫敦內最適合居住的地區前五名。學校擁有屬於自己的獨棟建築本體與庭院,不僅在整體設計上風格獨特且採光和通風也是十分地良好,

    Excel English 專業語言中心廣大的美麗花園、優雅別緻的莊園與寬廣林地都是學校引以為豪的特色之一,學生們幾乎都可透過學校中的每扇窗戶看到外面綠油油的一大片草地與林地,彷彿有種置身於英國鄉村的感受;而非繁華熱鬧的倫敦市。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課程

     

    密集英文課程+一對一

    考試準備課程雅思劍橋(CAE) (FCE) 考試準備課程

     

    主題課程

    1. 英語+足球課程 2. 英語+精油按摩課程 3. 英語及文化體驗 4. 英語+高爾夫球課程 5. 英語+英式下午茶課程 6. 英語+時尚藝術課程 7. 英語+琉璃課程

     

    青少年夏令營

     

    教師英語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有完善的學習設備

    √新穎明亮的教室

    √互動式白板教學設備

    √影音教材

    √提供學生自由借閱研讀

    √電腦資訊中心

    √提供自修學習的線上資源

    √交誼中心/餐飲區

    √免費網路

    √學校提供多元的課外活動安排,學生可自由參加有興趣的活動,體驗豐富的留學生活。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因為Excel English位於倫敦的住宅區,您可以步行上學或乘坐一輛公共汽車。這將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晚上和周末輕鬆地與新朋友見面。

    √寄宿家庭-我們所有的寄宿家庭都經過我們的住宿經理仔細檢查和選擇,並提供高標準的住宿和照顧。這些房屋距離酒店僅有步行路程(至少3分鐘)或前往馬斯韋爾山(Muswell Hill)的直達巴士路線(最多30分鐘)。

    √學生宿舍-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為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

    √學生公寓/酒店- 套房公寓(Studio Apartment)-類似酒店式管理的公寓,擁有自己的獨立衛浴室。如果想自己在外地獨立生活可選擇套房公寓。(可選擇單人房或雙人房)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市區擁有四座世界遺產,包含: 倫敦塔、皇家植物園、西敏宮/西敏寺、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其他景點,例如: 倫敦眼、倫敦塔橋、白金漢宮、杜莎夫人蠟像館、特拉法加廣場均十分熱門,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到此參觀。其中,皇家植物園 (Royal Botanic Gardens, Kew) 為國內最具規模的植物園區,栽種約五萬多種植物,最初為皇室的園林,設置野生動物保護區,擁有完善的生態環境。城市規劃許多公園綠地,較具規模的包含: 倫敦御苑、海德公園、肯辛頓花園、攝政公園,其中攝政公園 (Regent's Park) 內設有倫敦動物園,為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