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Eurocentres Language and Educational Centres

      Eurocentres伯恩茅斯校園以維多利亞式的雄偉建築與美麗的花園環繞所構成,由於學校鄰近於海岸,隨時可以擁抱蔚藍天空與湛藍海水。Eurocentres在全球6大洲,已成立39間高品質的語言學校,依據60年的教學經驗,Eurocentres深刻的理解,如何提供完善的語言學習與體驗,每一間Eurocentres的校區都經過國家與國際機構的認可,已確保教學品質,不只是語言學習體驗,更確實的落實在生活中,讓學生可以實際的在當地學習語言與當地文化。

      Eurocentres成立於1990年,是一所非營利性語言教育機構,擁有21所分校遍布全世界,提供高水準的教育品質及完善的教育設備更使學生對該校的滿意度高達90%。Eurocentres的教學目標在於推廣英語教育及文化交流。

    歐洲語言中心(Eurocentres)是全球最大、也是語言學習最多元化的語言訓練機構之一。歐洲語言中心最主要的成立目標是在推廣國際語言教育及文化交流為主,因此學校的設備完全是針對學生語言學習的需求來建設的。 學校亦設有TOEFL、TOEIC及IELTS考試準備課程,同時也是TOEIC英語能力測試中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通用英語綜合課程

    學生們可以選擇每個禮拜20,25或是30堂課程,教師將會平均分配多樣性的課程,每個禮拜五會有複習,學生們將會複習過去一整個禮拜所學習到的並且為下個禮拜的課程提出建議以確保學生們充分達到學習目標。

     

     

    文化活動課程

    每個禮拜25堂密集課程,學生們將會體驗不同的文化並且體驗不同國家的活動讓學生們更能夠適應多元文化。

     

     

    商業語言課程

    每個禮拜25堂密集課程。適合任何想要從事商業相關工作的同學們工作經驗每個禮拜20,25,或30堂密集課程適合任何想要賺取商業相關工作經驗的同學們。

     

     

    一對一課程

    學生們可以選擇每個禮拜5到40堂的一對一學習課程,課程內容可以由學生們自己選擇。

     

     

    升大學、研究所先修課程

    每個禮拜25堂密集課程。

     

     

    考試準備課程

    1. 劍橋考試
    2. 雅思(IELTS):提供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每個禮拜25堂密集課程或是每個禮拜30堂超密集課程)
    3. 托福(TOEFL):提供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每個禮拜25堂密集課程)
    4. 多益 (TOEIC):提共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每個禮拜25堂密集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該校非常重視學生,因此提供最先進的學習中心,備有學生圖書館、電腦中心、學生休息室、無線網路及學生交誼廳。 提供學生在這語言學校中最適當的教導。學校設備包括了環境優美的語言教室、游泳池、網球場、健身房、電腦中心、籃球場等等,除此之外,學校也鼓勵學生們可以發展各方面的興趣,因此提供了許多豐富的課外活動,水上運動像是衝浪、划船、獨木舟等等都包括在內。不管是環境或是師資、生活機能、交通方面,歐洲中心聖地牙哥分校將會是最理想的留遊學地點。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 想要提高增進語言能力速度,寄宿家庭會是同學們的最佳選擇。學校有很多不同的寄宿家庭以供挑選,從有小孩的家庭到只有屋主的或是退休夫妻的家庭都有。所有的寄宿加廳都有經過學校精心篩選與定期審查。所有的寄宿家庭接提供乾淨舒適的臥房給所有學生與安靜的讀書環境。

    √學生住宿 : 將擁有自己的房間並負責自己的飯菜。部分住宅附近有大學餐廳設施,您可以以合理的價格享用餐點。其他人有公共廚房,你可以自己準備飯菜,雖然不是所有都配有陶器,鍋和平底鍋。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伯恩茅斯是一座位於英國南部靠海的度假城市,這座城市以觀光度假著稱,和英國的其他城市相比,氣候溫和、陽光更為充足,這裡有各式大型運動場地、豐富的戶外活動、綿延的沙灘及陡峭的懸崖,讓伯恩茅斯成為國際學生最多的英國城市之一。為了因應眾多的旅客及學生,當地的生活機能豐富充足,各式大小商店、百貨公司、餐廳、咖啡廳等林立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