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Edinburgh School of English

      霍桑愛丁堡分校成立於1969年,是英國最傑出的語言學校之一,是蘇格蘭成立最久的英語學院,位於愛丁堡歷史區的中心,文化和社交活動包含在課程內也是蘇格蘭的第一所獨立英語學院。霍桑愛丁堡分校提供多種英語課程,讓學生終年都有機會學習,而也為青少年開設復活節和暑期課程。

      本校位於蘇格蘭最古老的歷史街。教室明亮和交誼廳,讓學生們有廣濶的空間可以上課、讀書和社交。學校距離Waverly火車站走路只需要十分鐘,而到愛丁堡的巴士總站只要兩分鐘。國際英語學校非常重視品質,我們的教學榮獲英國文化協會的認可,也是國際語言中心協會(IALC)的成員。我們也是其中少數學校受到英國標準學會國際評鑑ISO9001:2008的認證。本校旨在加強學生的英語技巧和確保學生可以體驗完整的英國生活,不管是想要申請英國學校、考取雅思和多益證照、提升就業機會、或是單純想要拜訪蘇格蘭。師資和員工也全力投入教學工作,希望可以按照學生需求給予最高品質的課程及學習環境。

    Edinburgh School of English創始於1969年,也稱為愛丁堡英語學校。提供多樣選擇的英文課程,包含一般英語,各類的專業英語訓練及學術英語課程,滿足各年齡層的學習需求。Edinburgh School of English是ARELS的成員之一,也是英國文化協會認可的語言學校。

    本校為英國最權威的語言學校之一,位於愛丁堡舊市區的心臟地帶-Royal mile是蘇格蘭最有名的街道。除了蘇格蘭的首都魅力外,另愛丁堡自豪的是它提供一個友善,安全又容易遊玩的環境,一個無與倫比的生活環境。城市充滿亮麗,生動的人文色彩,有許多的博物館,畫廊,劇院及音樂聽,提供琳瑯滿目的藝文活動;同時,也提供多彩多姿的娛樂活動,以滿足遊客的需求。在運動項目上,愛丁堡也有卓越的現代化運動設施,如往球場,室內游泳池,各類運動中心及高爾夫球場。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基礎英語課程:課程全年開放,適合想要加強全方位溝通技巧的學生。

    √基礎英語和證照課程:包含FCE、CAE證照,結合生常生活的基本英語和證照課程。

    √證照準備課程:證照準備課程:每堂課教的都是不同的技巧,像聽、說、讀、寫,並包含考試技巧。

    √商業英語課程:課程靈活的運用,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打破語言和文化障礙等等。適合未來想要在英國或英語國家工作的學生。

    √主管英語課程。

    √英語教師教學法課程。

    √專業英語課程 住要課程內容有:觀光旅遊、蘇格蘭文化、醫學、商用英語和發音。

    √一般英語課程+一對一。

    √考試準備課程:IELTS 考試準備課程,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青少年夏令營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體育活動、文化活動、戶外活動是課堂很重要的延伸,提供學生們有機會能夠不斷的學習,並將課堂上所學習的語言技巧運用在英語環境中

    √每年舉辦2次活動、旅遊觀光

    √每週都會有演講,而參加暑期課程的學生們,每天都有許多精采的活動。

    √電腦設備

    √圖書室

    √學生自習室

    √學生廚房

    √學生休息室

    √網路設備

    √有提供接機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與當地家庭共同生活是吸收蘇格蘭日常生活和文化的好方法。我們的家人很樂意回答有關愛丁堡的所有問題,並幫助學生找到他們在城市周圍的方式。

    √學生住宿-愛丁堡大學提供乾淨、舒適、現代化的宿舍,離市中心只需20分鐘車程,宿舍共有三層樓,有十八間套房附有衛浴設備,在一樓有互動中心和電視,還有兩間廚房供學生使用。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隨處可見。愛丁堡在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世界文化遺產,其中被定義為世界遺產的範圍從新城到舊城區,來到這裡,就等於在古蹟裡漫步,沉浸在古蹟的魅力裡。 愛丁堡的許多博物館、畫廊、劇院和音樂聽提供各式各樣的藝術和娛樂活動來符合大眾的品味,愛丁堡擁有現代化的體育設施,如室內游泳池、露天網球場和各種不同用途的室內中心,蘇格蘭是高爾夫球的故鄉,愛丁堡也擁有很多很棒的公共球場。

    愛丁堡也是通往蘇格蘭其他地區的門徑,蘇格蘭高地和島嶼有著崎嶇的海岸線、山脈、海灣和峽谷等著你去冒險,另外還有許多城堡、威士忌酒廠、釣魚村和自然保護區可以拜訪,蘇格蘭提供許多戶外活動的機會,從夏天的登山到釣鮭魚,到冬天的滑雪都很值得你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