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Basil Paterson Edinburgh

      Basil Paterson Edinburgh 成立於1929年,為蘇格蘭歷史最悠久的語言學校,擁有近90年的教學創辦經驗、卓越的學術聲譽、優良的傳統文化、獨特的學習/生活環境,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學習氛圍。無論是為語言學習、商業進修、取得專業證照等目的,學校均可協助學生增加學習自信心、語言/專業技能,藉以達到學生所規劃的語言/專業目標。

      Basil Paterson Edinburgh 聘請經驗豐富的專業教職人員,採取小班制教學 (每班約12位學生),教師可密切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並規劃各式語言/專業課程,包含: 一般英語、語言考試準備、大學先修、一對一、商用英語、教師證照考試、英國中學等課程;同時提倡校外學習,提供多元化的社交、文化活動,包含: 博物館參訪、古堡/遺址參觀、威士忌廠遊覽等。其熱門的課程安排每年吸引來自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的學生到此進修學習。Basil Paterson 為蘇格蘭最具規模的 IELTS 與劍橋考試中心。

    Basil Paterson Edinburgh 位於世界最美麗的城市 - 愛丁堡 (Edinburgh) 市中心的皇后街區 (Queen Street),其悠久的歷史,是愛丁堡之最。超過80年的英語教學經驗,讓派德森學院有自信可以幫助學生達到顯著的進步。而且它還是蘇格蘭地區最大的考試中心,IELTS和劍橋考試都會在這裡進行。可說是享有世界級名聲及一流教學品質的語言學校!

    校區為一棟五層樓的典型蘇格蘭建築設計大樓。學校擁有多年的教育經驗,結合優質的教材與新穎的教學設備,提供一處完善的學習環境,為學習與體驗生活的最佳選擇。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文課程 活用的一般英語課程內容包括聽、說、讀、寫等技巧的培養。

    √密集英語課程,一般英語課程外,加強口說能力的研討會。

    √考試準備課程: 本課程可供修讀較長週數英語課程之學生依其程度及需求選修IELTS及劍橋考試課程。語言能力尚未達到修讀標準的學生則須先修讀密集英語。

    √一對一家教英語課程:內容主題如下:商業英文學術 英文科學 英文法律 英文英文考試準備

    √聖誕假期英文課程:口說表達語言研討會,聽、說、讀、寫個別技巧加強,聖誕/新年英文研討會,聖誕假期活動。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備
    √數十間教室
    √學生交誼中心
    √自修中心
    √科學實驗室
    √藝術工作室
    √圖書館
    √餐飲區
    √校區鄰近各式商店、觀光景點、火車站;學生於學習的同時,可擁有便利的生活環境,並探索這座充滿魅力的古城、體驗傳統的英國生活。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我們提供一系列的住宿選擇,讓您在愛丁堡的體驗盡可能愉快。無論您是喜歡在寄宿家庭中享受沉浸式體驗還是在住宅或公寓中更加獨立,我們的專職工作人員都將幫助您找到合適的選擇。

    √學生住宿-我們可以提供幾個學生宿舍選擇,距離學院有25分鐘的步行路程,包括單人間,私人浴室和共用廚房設施。

    √學生公寓/酒店-從工作室到大型公寓/酒店,我們與在愛丁堡市中心提供住宿的信譽良好的租賃代理商密切合作。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庭內景

    Basil Paterson College坐落於愛丁堡市中心處,愛丁堡 (Edinburgh) 為英國著名的文化古城之一,為蘇格蘭 (Scotland) 的首府,並為其第二大城市,離市中心火車站僅15分鐘步行距離。J.K羅琳就是在這樣豐厚的藝術氛圍中,寫出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你也可以在愛丁堡走過J.K羅琳尋找人物命名靈感的墓園 (Greyfriars Cemetery),或是到她創作的咖啡廳,The Elephant House,喝杯咖啡。

    城市位於蘇格蘭中部的福斯灣 (Firth of Forth) 南岸,以其優美的風景、地理優勢、豐富的文化遺產,譽為世界最美麗的城市之一。該市建有蘇格蘭最便捷的愛丁堡國際機場 (Edinburgh Airport),並設有接駁輕軌電車,往返於機場與市中心。市區的愛丁堡威瓦利火車站 (Edinburgh Waverley) 為城市主要的火車站,每日有數班車次前往英國各大城市,約四小時的車程即可抵達首都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