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VanWest College

      溫西學院成立於1988年,是一所私立的語文中心。學校提供高品質的英語課程,互動式教學,每月複習、測驗及嚴格的「English only」政策,使溫西學院保持最高的品質標準,致力迎合不同的學生的學習目標。學校整體的語文教學是採用多元化的技巧運用方式,幫助學生建立英語溝通能力。

      除了英語課程,溫西學院另外還設計了特別的課程,針對學生特殊需求進行培訓,以達到學術和事業上的目標。此外,學校亦有與其他學術機構合作的課程,更進一步提供了語文課程外的英語學習機會。除了提供多樣的語言課程,溫西學院在課後活動的安排上也非常創新有趣,讓學生能在研習期間進一步地體驗加拿大的生活與文化,並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增進語言的會話能力。溫西學院所有的師資都是ESL教學的資深教師,而且大多數曾在國外任教,因此十分了解外國留學生在情緒上和語言上的需要。

    VanWest College在英語教學的領域有著豐富的歷史。創立於1988年,一開始是政府的ELSA/LINC計畫,教導新移名英語課程(ESL),到現在是所有來到溫哥華的國際學生學習英語的地方。我們的教學理念是讓每個到VanWest學習英語的學生,都能享有最高品質的英語學習環境,讓每個學生的英語能力都能有顯著的進步,因此,為每位學生量身打造屬於他們的英語學習課程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不只是現在的能力需求,也為他們將來所需鋪路。

    過去的26年來,因為ESL英語環境的變化,我們也不斷地做調整—經濟波動、競爭越趨激烈、不斷更改的簽證與移民政策,還有最重要的,學生對於學校的期望。不停變化的ESL環境產生了更多挑戰,但經過這些挑戰後,VanWest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個理念與目標。 VanWest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我們關心每一個學生的學習狀況,並為學生的學習進度做有系統的規畫,如果學生的程度足夠升級了,學校老師就會為他安排最適合的班級。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共分為8級,主修課程結合英語聽、說、讀、寫、文法及字彙。選修課程,學生可依選擇的上課時數及修讀的英語級數,選修欲特別加強的課程,內容包括有英語聽力、口說、溝通、發音、字彙、寫作技巧、商業課程、工作技巧、考試準備課程等。

    √學術英語課程 :共分4級,為訓練學生能夠在學院或大學中,順利學習所需的準確性和有效性的專業課程,課程內容提供學生紮實穩固的學術英語基礎,目的為培養學生進入各學院及大學或各項專業考試的課程準備。

    √商業及職場英語: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BULATS,是由英國劍橋大學語言測評考試院所研發,測試內容真實反映職場情境,能有效地評量應試者在職場上溝通及運用英語文之能力,適合大學院校學生及職場人士採用。在台灣已獲行政院所屬部會、民營企業、學校等百餘所單位廣泛採用,且學校是加拿大西岸唯一考場。

    √大學直通課程 : 為有計畫在加拿大或美國就讀學院或大學的國際學生,一項快速的升學管道,依照各院校不同的語言門檻。

    √雅思準備考試課程:適合將來有意就讀學院或大學,加強學術英文;或是想在英語系國家工作及準備雅思考試的學生。

    √證書、文憑課程:提供跨文化商業溝通、專業客服、行銷貿易、商業管理等證書課程,其中專業客服、商業管理、行銷貿易課程可到當地公司實習。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最優秀的教師,合格專業並具備教導英語為第二語言的經驗。協助幫忙的支援職員和諮商員,為學生提供了絕佳的服務,協助學生達到學業、事業及個人目標的期望。

    √提供高品質英語課程與專業的職業培訓。

    √提供CO-OP職業課程學生100%有薪實習工作安置之保證,且實習工作皆與課堂所學相關。

    √加拿大西岸唯一劍橋商務英語考試BULATS官方測試中心。

    √擁有各國專業學生顧問,提供學生專屬個別的諮詢服務。

    √定期追蹤與評估學生學習以及老師教學之狀況。

    √學校採用互動式教室及現代化設施包括配備最新ESL軟體、耳機、麥克風和備視訊攝影機的電腦教室,校內並備有無線高速網路。

    √免費無線網路

    √咖啡廳

    √電腦教室

    √學生休息室

    √語言多媒體教室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學生公寓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基隆納是城市與鄉村的結合,美麗、安全且友善的基洛納擁有大城市的舒適與小城鎮的魅力,您能盡情享受山、海、藍天的天然美景,這裡擁有四季皆宜氣候及純加拿大的文化風情,被視為國際學生尋求一個真正加拿大體驗的理想目的地。基隆納是個現代化的城市,也擁有所有大城市才有的便利喔!有藝廊、小酒吧、餐廳、劇院及各式店鋪,學生能夠享受愜意的生活且良好的學習環境。 距離溫哥華約400公里 ,是個四季皆宜的熱門休閒度假社區,相對的,對留學生而言也是十分理想學習英文的地點。有很多練習英語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