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Upper Madison College

      Upper Madison College創立於 2004 年,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校區:多倫多,蒙特婁。教師都是非常了解學生的真正需要。UMC提供小型類班級,每堂課最多只有11名學生。小班讓學生有很多機會發言,學校校風開放像加拿大高中的環境。

      每位老師都有自己在行的教學,例如發音,寫作學校的課程難度說實話真的不簡單,但每位畢業的學生都非常感謝UMC的札實基礎,讓以後在職場上或是大學裡敢但自己的程度跟同期高了一等。 學生續課率(繼續選擇UMC)高達百分之85%大學直升課程學生將在大學直升課程裡獲得紮實的語言和學習技能訓練,為大學成功完成學業打下堅實的基礎。成功完成大學直升課程後,可免試升入本校合作的大專或大學本科院校。

    UMC 的英語課程分為標準、密集及超密集等課程,並提供選課制度和各個領域的專業課程,讓學生能依自己的程度及興趣學習英語。每日課後也有許多免費社團鼓勵學生交流,例如英語會話社團、領導培訓社團,新聞編輯社團等。 UMC 每個月都會有老師的成績報告且會一對一的面談,這可以幫助學生更了解每個月的進步狀況及需要改進的方向。

    另外班級都是小班制,可以讓學生在課堂上充分享受到老師教學,進步神速。另外 UMC 規定學生要實行 English only policy,在學校的範圍內只能用英文溝通,不能講自己國家的母語,就是要學生完全融入英文的環境並深入加拿大的文化。UMC 特別提供每月一次免費 TOEIC 考試或每三個月免費 IELTS 雅思考試,幫助學生利用國際英語證照評估進步狀態,證照亦可用於未來就業或是升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性英語課程英語核心課程,選課課程,您可以根據您的興趣、目標、語言程度與行程表來搭配選擇課程。大部分的課程都有分級,初級分為兩級,中級分為三級及最高級則為兩級,提供給不同語言程度的學生。

    √一對一課程-適合需要加強的學生的套裝課程。商用英文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是針對商業專業人士的實際需求而量身訂作的課程,透過密集的課程,改進您商業英語的使用技巧。學生將可以練習並加強一般英語和商業英語的技巧,例如電話應對、談判、商業寫作、文法、字彙及社交場合應對。

    √考試準備課程-課程專門幫助學生做好充分準備,幫助學生順利通過考試。課程內容包括聽、說、讀、寫、考試技巧及模擬測驗。

    √大學直升課程-學生將在大學直升課程裡獲得紮實的語言和學習技能訓練,為大學成功完成學業打下堅實的基礎。成功完成大學直升課程後,可免試升入本校合作的大專或大學本科院校。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Upper Madison College 多倫多語言校區近 North York Centre 地鐵站,交通四通八達,步行 10 分鐘可到 NorthYork 圖書館。UMC 多倫多校區約有 20 間教室、1 間多媒體電腦語言教室、網路咖啡廳、學生交誼聽、讀書室及免費無線網路。高中部為獨立校區,約有 40 間以上的教室、體育館、學生餐廳、電腦教室等,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那些想要找到家外之家的客人的完美選擇。我們的寄宿家庭部門將研究您的個人資料和偏好,並找到適合您的房子!享受舒適的家庭住宿,深入了解加拿大的文化多樣性,受益於我們龐大的值得信賴的家庭網絡,並且無壓力,您的寄宿家庭和生活在同一屋簷下的其他學生一起練習語言。

    √學生住宿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UMC 多倫多語言校區近 Eglinton 地鐵站,交通四通八達,步行 1 分鐘可到 Eglinton 圖書館。UMC 多倫多校區約有 40 間教室、1 間多媒體電腦語言教室、網路咖啡廳、學生交誼聽、讀書室及免費無線網路。蒙特婁校區成立於 2013 年的夏天,位於市中心Place-des-Arts 的文化中心,距離地鐵站約走路 3 分鐘,周圍有美術館、音樂廳,且距離知名的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只有 5 分鐘車程。全新教學環境,約 15 間教室、交誼廳、電腦使用室等學生空間,是個適合文化語言學習的好環境。

    UMC的地理位質極佳,出捷運站走地下街只要5分鐘,附近有大型超市(Lablaws)級眾多台灣餐飲店林立(天仁茗茶,168珍珠奶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