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University of Waikato Language Institute

      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Language Institute是紐西蘭最佳及最大的英語學院 , 學生於完成課程後可獲發著名紐西蘭公立大學的証書 。 學校提供不同類型之課程, 包括 :學術英語、 工作英語 、旅遊英語及生活英語等 。 學生可選擇三個校園其中之一個入讀, Auckland是紐西蘭最大的城市, 學生可享受很多活動及娛樂等。 Hamilton位於 University of Waikato之校園中, 有很多學生 餐廳及活動等。 Tauranga位於海邊城市, 有很多友善的人、 遊客及水上活動等 。 Waikato是紐西蘭八所得到國際認可的國立大學之一,建於1964年。

      懷卡托大學擁有花園般美麗的校園,佔地64公頃,以其具有國際高水準的教學質量成功的為國際留學生提供了一個理想的學習場所。

    漢密頓市(Hamilton)是一個近年來快速成長的新興都市,紐西蘭最大的內陸城市,為全國第四大城,懷卡托大學位於漢密頓市區內。懷卡托地勢平坦,當地氣候非常溫和,人口大約為125,000,距離奧克蘭市開車約為一小時的車程,城市交通方便也沒有大城市的喧囂。懷卡托大學是紐西蘭政府在1964 年時創辦的公立大學,其學位為全球各大學和許多專業協會所認可。該大學以管理,科學技術,工程,電腦科學及教育最為著名,隨著近年來電子業的發展,該校的這類科系已為國際市場輸送了大量的頂尖人才,該校基本上無特殊的入學規定,只需符合一般大學入學標準即可。

    它是紐西蘭所有大學中唯一依所提供電腦及數學學士學位課程的大學,目前共有三間分校,位於奧克蘭、漢彌頓和Tauranga,全校約有13500 名學生,其中約有600 位來自世界80多國的國際學生。懷卡托大學旨在創建國際一流的教育和研究平台,提供全面地和極富創造力的具有特色的教學經驗,促成強有力的國際聯繫以獲得最新知識。宗旨是與眾不同、出類拔萃、國際聯繫。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課程-本課程適合初級至高級各種英語程度之學生修讀,每週一開課,學生可依個人需求選擇全日英語課程或半日英語課程。(開課日:每週一)

    √Certificate of Attainment in English Language (CAEL) 學術英語課程/大學預備課程12週~48週的一般英語課程,有系統的提升學生的英文程度。這一課程旨在為進入奧克蘭大學預科課程做好學術和英語能力的準備。主要針對大部分預科課程進行前期的介紹。在英語學習中課程強調提高學生綜合的閱讀、寫作、會話和聽力。

    √IELTS雅思考試課程:雅思考試由英國教育文化委員會與劍橋大學聯合主持,是澳洲和英國的大專院校目前認可的英文能力證明,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學校時常性的模擬測試以及考古題複習,將讓你不斷複習考試技巧,順利達到理想成績。

    √打工度假課程專為想參加課程又想打工的學生作設計,參加學生將先參加8~12週一般英語課程,在就學同時須先在ACB職業介紹所登記12個月。ABC職業介紹所將會為您找到一個8週以上有薪資的工作,所以您須有至少工作8週的決心,儘管ACB職業介紹所不能保證一定會獲的工作的機會,但去年有90%申請工作的人在兩週內就找到工作,工作職位一般皆由奥克蘭地區所提供。(開課日:每週一)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校區皆提供先進的電腦設備和免費的上網服務。學生可以依學業上的需要使用電腦,或利用免費的上網服務,和家人或朋友保持連繫。有關語言學習方面,則有很多的輔助工具,如視聽設備等,幫助學生提昇英文能力。所有的校區也提供免費的咖啡和茶,另外也有微波爐等可供使用。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懷卡託大學在漢密爾頓的校園內有四個宿舍。對於注重隱私的學生,入住學生宿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位學生提供許多設施,且更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共同交流。

    √寄宿家庭-懷卡託大學校園附近的生活選擇。寄宿家庭(與當地家庭住在私人住宅中)是18歲以下國際學生的首選。所有寄宿家庭都經過大學篩选和批准。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各校區都有多項課外活動可供學生參加。在漢彌爾頓校區,學生可以在Waikato河玩航行,在Raglan海灘沖浪,或在Sky河岸邊享受夜間保齡球之樂。在泰瑞加校區,學生可以在Mt Maunganui海灘享受沖浪,海釣或游泳,在Kamai山區露營或山路競走。各校區也會不定期安排各種活動,讓國際學生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