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Sun Pacific College

      陽光太平洋學院於2001年成立在凱恩斯市中心,在布里斯本和凱恩斯皆設有分校,座落在凱恩斯‧凱瓦拉海灘邊的獨立校區,校園寬闊、設備齊全(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宿舍、餐廳) 。想遠離塵囂,好好享受這簡單、純樸的學習環境,學校還安排多元的課後活動。

      2005年獲得NEAS協會認可的英語教學學院,2008年成為多益(TOEIC)官方授權認證考試中心。因教學品質優良及學生的好評推薦,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目的,更在2013年推出劍橋考試準備課程。不斷的自我提升軟硬體設備以求最好的教學內容和校園設施讓學生們讀書之餘還可以盡情享受澳洲北昆士蘭熱帶度假氛圍和除了學習以外更好的畢生經驗。

    多數的運動設施,有大量又平價的運動設施以及場所.游泳池,網球場,體育館,健康中心等各項運動俱樂部.也還有空手道,拳擊,尤珈等教學俱樂部.也有歡迎留學生的當地棒球,足球,籃球隊等等.留學生可以透過太平洋陽光語文學校來和當地的運動設施聯絡並加入他們.學生們就可以利用假日或是休假期間盡情享受運動活動的同時和當地人練習英文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標準班:此課程的好處在於增加字彙與標準發音、加強整體英語能力及生活英語的靈活運用。教學設計內容有分組活動、多媒體教材運用、媒體報導研習會、專題演講會、辯論會及專題討論會等。

    √密集全日班:學生可依本身狀況選擇加強英語應用能力課程、職場商用英語課程或雅思考試準備課程等。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FCE & CAE:FCE為劍橋中高級考試證書、CAE為劍橋高級考試證書。考生同住學生宿舍,集體生活以互相督促學習進度。學校提供彈性的入學時間,運用最新的教材及平板電腦的媒體輔助讓課程更加的實用。此證書為教育和商業機關皆認可的國際英語能力證書,為學生提供了更好的工作機會選擇與進修機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2011年全新完成的十間教室備有空調和多媒體設備以及窗外的花園美景,2012年為了提供學生更好的學習環境,陸續新增多樣運動設施及戶外教學活動區等設備供學生免費使用。學生們可免費使用校內的所有設備,包括無線網路、電腦教室、視聽室和教材分級制的自習教室。另外各種運動設施提供給不同興趣喜好的學生,室外有全場籃球場、網球場、25公尺溫水游泳池、7公尺淺水戲水區和熱水SPA按摩池。高爾夫愛好者還有推桿和揮桿練習場,室內則有小型健身房。所有運動設施的用品皆可自行免費租借,另外還有烤肉區提供給學生使用。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校園內還有三棟宿舍提供多樣不同房型並備有自助廚房和衛浴設備。宿舍內學生可選擇性購買學生餐廳的餐票,以最超值的價格提供營養的三餐給學生們。24小時緊急熱線提供學生緊急狀況協助,免費接機服務。

    √家庭寄宿- Homestay - 18歲以上每天提供三餐。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SPC 也來到了布里斯本,開始了 SPC 布里斯本校區。一樣在陽光豐沛的昆士蘭州,但是多了繁忙的交通,國際化又現代的建築,為我們的學生展現兩種不同截然不同的城市面貌、生活方式和學習環境。 布里斯本校區為在市中心,兩分鐘即抵達巴士總站,10 分鐘抵達火車總站,位置便利優越,讓學生在繁忙的都市中又可以享受同一系統的教學,並且兩邊校區都可以自由轉換。學校建議,從凱恩斯校區開始,放鬆出國的焦慮,學校安排學生宿舍和餐點,讓學生省下的時間可以專注在學習上面。在學生對英文溝通和環境更有自信後,再轉到布里斯本校區開始獨立新生活。

    布里斯本校區徒步範圍內即可抵達展覽館、圖書館、博物館、植物園、羅馬公園和南岸公園,在學術與休閒提供完整的平衡。周圍圍繞著滿街的餐廳和店家更提供許多工作機會。 相較於雪梨龐大的生活花費,墨爾本冷到不行的冬天,布里斯本是澳洲第三大都市,他擁有都市的繁華,澳洲最完善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陽光之都、宜人的氣候讓這個城市成為留學生的第一選擇。學校位於市中心的位置,有別於住宅區,讓你徜徉在豐富的國際文化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