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SACE英語學院

      SACE英語學院於1987年在南澳發跡,於Whitsundays和塔斯馬尼亞開設分校後, 將在2015年在墨爾本開設第4間分校。學校的教學宗旨為提供俱挑戰性、實用性的優質英語訓練課程。SACE的英語課程選擇十分多項,學生可以視自身的需求來選擇課程。墨爾本的校區位於世貿中心, 鄰近亞拉河、電車站、咖啡店及美食廣場,學生可以享受輕鬆自在的墨爾本生活。

      SACE 英語學院目前在阿德雷德(南澳)、荷伯特(塔斯馬尼亞)和WhiteSundays(昆士蘭)、Melbourne (墨爾本) 四個城市都設有校區。若是學生計劃體驗澳洲不同城市的風情,學校也可以安排學生在三個校區之間移動,學生可以感受不同的澳洲生活。

    Melbourne本校區成立於2015年,累積了多年的教學經驗,成為學生選擇本英語學院的首要理由。而身為澳洲國際語言學院組織的會員之一,SACE Adelaide同時也是合格的英語教師訓練中心之一。本學院最受學生稱道的是學院所提供的自修室、專業學習輔導教師和實用的英語課程編排。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PTE準備

    SACE PTE學術準備課程是每週20小時的課程,為學生提供PTE學術考試的介紹和準備。該課程包括與本次考試相關的四項宏觀技能(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的學習。

     

    通用英語課程

    SACE通用英語課程旨在提高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為將來的學習,工作,旅行或職業變化做好準備。核心課程專注於在現實生活中培養語法,詞彙,口語,聽力,閱讀,寫作和發音技巧。
    1. 考試準備(雅思,託業)
    2. 學術學習技巧
    3. 商務英語
    4. 酒店管理英語
    5. 會話和發音
    6. 詞彙發展
    7. 澳大利亞研究
    8. 英語環境研究
    9. 高級寫作/語法

     

    一般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考試英語課程

    考試英文課程的設立宗旨就是在提供量身訂做的英語測驗訓練,幫助學生在最短期間取得最好的考試成績。

     

    IELTS (雅思測驗)

    1. IELTS全名為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針對留學生而設的英語能力檢定,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所主導。有計劃到英、美、加、澳、紐等國申請進入高等教育學府就讀的學生均須參加IELTS考試,其成績將會是考生英文能力評估的重要依據。
    2. IELTS考試的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個大項,目的在探測學生活用英語的能力,因此考題傾向生活化與實用性。聽、說、讀、寫每項。目前各英語系國家的專業語言訓練中心均有提供IELTS考試準備課程,有些學校更是官方指定的考試中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其中包括15間寬敞的教室,一個大型學生休息室和廚房區,學生計算機實驗室,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一個自助中心,學生可以在這裡獲得額外的課堂幫助。
    √大型學生佈告牌顯示學生即將開展的活動和短途旅行,每週更新的工作清單以及SACE學生的其他有用信息。
    √SACE學院提供優質的教學設施,包括現代化教室,自助中心,電子郵件,學生公共休息室和廚房,位於學院大樓的咖啡廳以及令人興奮的每週活動計劃。
    √永久的內部和外部教師培訓保證我們的教師使用最新的教學方法和資源。
    √所有SACE教學人員均符合國家ELT認證計劃(NEAS)要求。所有SACE教師都具有專業的英語語言教學資格。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在選擇寄宿家庭時,SACE認為選擇喜歡招收國際學生的家庭非常重要。SACE寄宿家庭通常是一個非常成功和快樂的學生體驗。

    √學生宿舍- SACE墨爾本英語學院位於市中心。許多旅館距離校園僅幾步之遙。大多數宿舍住宿基於單人或共用房間。酒店還提供雙床間,三人共用間和單人間。學生可以使用共用廚房,浴室和公共休息室設施。旅館通常在抵達前安排住宿。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澳洲10大公司中有6家總部設在墨爾本、 澳洲10大外資企業中有7家澳洲總部設在墨爾本,因此墨爾本市中區分公大樓林立,集中澳各大銀行、保險公司和證券交易所,因此這裡各式各樣的店應有盡有。此外,墨爾本人的最大娛樂是看電影。其次為野營、衝浪、滑雪也是墨爾本人的首選,觀看演唱會也是市民趨之若鶩的娛樂項目。

    墨爾本市擁有眾多的維多利亞(Victoria)式建築,數目僅次於英國倫敦。新舊大廈在市內交相輝映,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此外,來貢街(Lygon Street)附近的意大利式小樓,墨爾本大學的鐘樓、方場(Quadrangle),維多利亞藝術中心(The Arts Centre)的芭蕾舞裙式尖頂,墨爾本觀景台(Rialto Towers)碧藍的塔身,世界最高住宅大廈--尤里卡塔(Eureka Tower)閃耀金色的房頂,維多利亞州立美術館(NGV)寬闊的水幕牆,無不予每一位市民和遊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喜好網球及運動的學生另外一項遊學墨爾本的好處是,每年這裡都會有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板球比賽、橄欖球比賽,以及有名的F1賽車,能讓澳洲遊學留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