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Oxford House College

      Oxford House College成立於1974年,目前在英國開設的分校有4間、澳洲5間、加拿大3間以及美國3間。英國:倫敦、牛津校區。美國:紐約、波士頓、邁阿密校區。加拿大:卡加立、多倫多、溫哥華。澳洲: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凱恩斯。每年有超過7000名學生到此學習,提供舒適的英語學習環境,每間教室中的學生人數最多不超過9名。您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表述自己、自由表達意見並自信地與他人共用您的想法和觀點。

      大部分的學生族群以歐洲人為主,華人比例非常低,學生平均年齡是20-30歲。是一間相當適合學習英語的平價學校。

    OHC雪梨分校位於澳洲雪梨最繁華地帶,從美麗的海港到世界著名的歌劇院和跨海大橋;生活在機能便利的商業中心,提供學生一個完美的學習英語環境。 Oxford House College在英語教學方面已有多年經驗,在口說、聽力、閱讀、寫作技巧上及文法字彙的訓練上成果顯著。OHC所有教師都非常親切友善,且有許多經驗教 導不同國籍的學生。 除此之外Oxford House College提供極高的教學品質,學校課程為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和English UK所認可,同時學校也提供一般英語學習課程、雅思準備課程、以及學術英語課程。

    學校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課後可以跟老師及同學到雪梨市區上的酒吧、餐廳進行交流,假日學校更會安排到鄰近城市或雪梨市區及近郊進行一日遊,活動精采有趣。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課程

    1. 半密集課程Semi-Intensive
    2. 半密集加強課程Semi-Intensive Plus
    3. 特殊密集英文Specialized Intensive
    4. 強化英語課程Power English
    5. 私人家教課程Private Tutorials

     

    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證書課程

     

    英語考試準備課程

    1.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IELTS
    2.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TOEFL
    3.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TOEIC
    4. 劍橋FCE考試準備課程FCE
    5. 劍橋CAE考試準備課程CAE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附近大都住宅區,為獨棟建築物,早晨期間有OHC School 自己的咖啡和點心販賣部
    √活躍的社交活動
    √位於市中心
    √大演講廳
    √個別討論室
    √完善圖書館
    √免費無線上網
    √自修空間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學生宿舍- RMC的所有學生房都是單人房,沒有共用房間。您可以選擇私人浴室,或私人浴室和私人廚房。 其他房間使用共用的同性浴室。每個學生房間都配有一張床,衣櫃,桌子,椅子,書櫃,針板,風扇,電話和互聯網連接。 每週提供抽真空和亞麻布服務。有大學中心設施(包括圖書館,遊戲,音樂和電腦室),學術輔導和田園活動。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座落在迷人的澳大利亞海岸和藍山(the Blue Mountains )之間,雪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巿之一。擁有近四百萬人口的雪梨也是澳大利亞最大、最古老、最國際化的城巿。雪梨以其宜人的氣候、傑出的建築藝術、宏偉的天然良港、迷人的海灘和國際化的特質而聞名。

    唐人街、海德公園、喬治大街及街令港,全部可以步行到達。 雪梨歌劇院、環形碼頭、洛克殖民區及許多東部海灘乘公車就可到達。也可以從附近的中央火車站乘火車前往Katoomba和藍山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