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Langports Language School

      Langports Language School 成立於2004年位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及雪梨熱鬧的商業中心,學生規模約有250人,學校設備一應俱全,是布里斯本語言學校中唯一有提供校內免費的學生健身房與游泳池。讓每位同學都可以不用外出直接在課後享受放鬆輕閒的異國生活。

      在學生報名入學時也會特別注意國際學生籍比例,創造學生擁有一個很多開口說英文的機會建立自己的澳洲生活。達到學校最希望幫助學生建立流暢英文能力的終極目標。來自30幾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讓每位同學都可以用最短的生活距離拓展國際視野觀,成為真正的地球村的一員。

    學校環境完全的English Only政策,參與上課的學生讓每位學生都可以有最多的英文學習環境和許多外國同學一起生活上課與參與活動。週末戶外旅遊活動,豐富有趣的文化活動都可以充分幫助學生了解澳洲當地的文化風俗與生活狀況。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UFO Study Plan教學計劃-給學生在聽說讀寫四個方面來加強英文能力。比如:UFO Study Plan 會在同學入學的第一天分級測驗時,有聽說讀寫四個不同等級的測驗。到時同學可以依照自己須要加強的科目或方向,來選修重點課程來加強。成為一個最有效果的學習計劃。

    √General English 一般英文密集課程: 任何校區都有開課與最受學生歡迎的英文訓練課程,學生都可選擇自喜歡的上課時數,一班不超過13到15人的小班制教學,學習者可以以最直接的方式與同學和老師討論和互動,每週一都可註冊入學。

    √IELTS Test Preparation Class 雅思考試預備課程:課程內容設計來幫助學生準備獲得進入英語系國家的大學就讀所須的雅思成績或打算移民澳洲須要取得所須要的英文程度申請者。課程重試考試的聽說讀寫並加強學生實際應用能力。

    √劍橋考試檢定課程、考試預備課程 、學術英語銜接課程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英文+企業實習 (English + Internship)、 英文+義工課程( English + Volunteering )。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生另在校內有學生休息室和兩間電腦教室,學校資源都非常豐富! 因為學校堅持給學生最純靜的學習英文空間。
    √23間現代化教室
    √所有學生都可以免費上網,校園內提供無線連接
    √圖書館藏書,DVD和雜誌供學生借閱(需要退還押金)
    √休閒區配有電腦,休息室和遊戲設施
    √設備齊全的學生廚房配有微波爐,大冰箱和自動售貨機
    √寬屏電視
    √咖啡館和附近的大型美食廣場
    √以每週14.50美元的特殊Langports學生價格使用健身房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寄宿家庭

    所有的寄宿家庭都是根據房屋的清潔和整潔,公共交通方便以及學習學生文化和習慣的興趣等標準精心挑選的。
    1. 私人客房配有書桌,椅子,衣櫃和舒適的床,私人浴室
    2. 每個家庭只有1名學生
    3. 本周半膳和周末全膳(每週16餐)
    4. 從Langports出發30到60分鐘(乘坐火車,巴士或渡輪)

     

    學生宿舍

    1. 單人間和雙床間
    2. 私人或共用浴室
    3. 每間公寓7至9名學生
    4. 對國籍沒有限制
    5. 包括Wi-Fi - 自助餐(不含餐)
    6. 所有客房均配有床,衣櫃,書桌,雙層玻璃窗和空調
    7. 廚房設備,亞麻提供
    8. 設施包括電視區,Mac電腦,洗衣機,烘乾機和熨斗
    9. 最低年齡18歲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學校位於市中心在 Roma St Railway 車站對面,學生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相當方便,鄰近主要的巴士路線、電影院、餐廳、劇院、健身房,5分鐘即可到皇后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