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Fusion English

      Fusion English小班教學, 靈活的課表,每週一次入學,額外的課外活動,也幫助住宿和找工作,地利位置優越,靠近商場,公共交通。我們的學生分別來自40個不同的國家,在這裡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文化氛圍,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和練習英文。

      提供幫助學生懂得和提供不同的語言讓學生有家的感覺。 提供多樣化的課程給想要提高英文的學生們。我們的老師會提供最好的教學方式,他們全部來自說英文的國家,有著豐富的國際教學經驗。

    在Fusion,目標是在提供學生在充滿關懷與支持的環境下,接受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對於讓每位Fusion的學生擁有美好學習經驗及優秀表現,這方面我們相當有信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課程General English

    一般英語課程的重點準確性和流暢性與集成技術和基於策略的課程,目的是發展的語言能力:聽、說、讀、寫。本課程還側重於改善發音,增加學生的詞彙量。

     

    學術英語課程EAP Advanced

    學術英語(EAP)課程提供語言教學在大專水平的專業學習及以上,如在一所大學。涉及學術研究技能包括:考試和記筆記的技能,學術詞彙的用法,批判性閱讀和寫作,理解學術講座,研究和圖書館技巧,正式組成形式和發展,包括研究論文。

     

    雅思備考課程IELTS Preparation

    主要是在課程時間內全面提升雅思考試應考時需要具備的閱讀、寫作、聽力、口說能力。幫助學生達到自己既定的雅思目標,同時也因應考試內容將授課方向分為學術組及一般訓練組,更能切合學生需求。

     

    商業英語課程Business English

    幫助想要提升自己在商務場合表現的學生。課程設計仿真,讓學生能在課堂中實踐、模擬將來商務場合上會遇見的狀況及如何運用英文。如:參加會議,進行演示,精煉電話技巧,讀寫電子郵件,並建立業務和金融詞彙。

     

    課外課Extra classes

     

    1. 發音與對話課程Pronunciation and dialogue 每週我們提供額外的四小時,讓Fusion的學生有更多時間和老師們練習口說能力以及矯正發音,這些練習會是從平日學生所上課的內容做延伸。
    2. 求職俱樂部Job Club 要在澳洲找工作有時並不輕鬆,這點我們十分瞭解,因此我們在此提供協助,讓學生了解澳洲主管的主要訴求、如何準備有效的履歷表、面對澳洲主管及同事如何展現自信、澳洲的工作文化、職場上的權力及責任。
    3. 會話俱樂部Conversation Club 學生在每週都有機會遇到新的會話對象,將當週所學輕鬆運用在對話之中。在不同主題之下,模擬貼近日常生活的對話內容。老師會從旁協助腔調、重音、及發音的矯正。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的電腦室,提供學生上網的空間。
    √Student Lounge,餅乾和飲料的販賣機。
    √學校教室皆採用較明亮的色彩,就如Fusion English 一貫給人輕鬆快樂的感覺,讓學生們可以凝聚,享受著學習的樂趣。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生宿舍-結交新朋友,那學生宿舍就會是您的最佳選擇。座落在South Yarra、Richmond 和 Collingwood (Zone 1),距離Fusion English只有十分鐘的火車車程。軌道電車(tram)也有停靠宿舍門口。宿舍內提供全新設備,包含廚房、洗衣間、休閒區 和 無線網路,並有單人房以及多人房(兩人、四人、六人)供選擇。

    √寄宿家庭選擇寄宿家庭,能讓您體驗最道地的澳洲家庭生活,與Home爸Home媽磨練口說及聽力,能讓每日在學校所學獲得最即時的運用。最短四週,可選擇含餐或自理三餐。寄宿家庭都在Zone 1或是靠近大眾運輸點的位置。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 學生公寓內景

    位處於墨爾本的中央商業區,Fusion提供您良好的教學設備。當您在課餘之時,您可以選擇穿梭在小徑之中、河流淺灘、隨意挑選上百間咖啡廳或酒吧。這些休閒及娛樂地點,都在Fusion English的步行範圍之內!Fusion English致力於高品質的教育服務,並獲得NEAS的肯定。

    墨爾本是澳洲的文化首都,它擁有劇院、音樂廳、喜劇產業、世界級咖啡廳、餐廳及酒吧。墨爾本同時也是公認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事實上,在2011年、2012年、2013年都獲得經濟學人智庫的認證。由於這是座文化融爐的城市,您可以在此找到各國風味及各種價位的料理。若您想體驗傳統澳洲‘‘barbie’’,河岸邊、公園、海邊都有免費的碳烤設備可使用。當地氣溫在冬天平均是13~16度,夏天平均是26~35度,非常適合到海灘做日光浴,或是到世界有名的貝爾斯海灘Bells Beach衝浪,除了水上運動之外,您還可選擇在週末從事爬山健行及滑雪,更可以就近選擇市區的音樂表演、喜劇脫口秀、美食、或是藝術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