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遊學專區

      Discover English

      Discover是墨爾本新興學校,學校針對學生學習英文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包括一般和專業英語課程。並且運用新穎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可以輕鬆自在的學習英文。教師們也都擁有豐富的英語教學經驗,協助學生學習英文。

      擁有獨棟具歐風特色、與設備新穎採光明亮的校園。校內,學生國籍比例分配平均,且重視學生服務滿意度。課程設計上,每週上課20小時,搭配5小時額外免費選修課程、5小時免費課程輔導,以強化學生英文能力。

    員工們也為學生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學校有感學生需求,除每週安排求職俱樂部(Job Club)外,仍提供多元方案(餐飲培訓課程、飯店工作安排)給學生參與。每日亦安排多樣化課後活動,不論是旅遊運動、藝術設計、歷史人文,或是因應當地節慶各項活動都囊括在內,帶領著學生在快樂學習英文的同時,一起探索體驗這繽紛的城市。

    學校附近交通便利,也鄰近商場,許多旅遊景點只需步行或乘坐短距離電車和火車可到達:維多利亞市場,墨爾本博物館,移民博物館,植物園,MCG和其他體育場館,對於學生平日的生活相當方便。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一般英語 (General English)適合所有英語程度的學生,每周一開課,主要以加強聽說讀寫,以及澳洲當地生活之英語為教材內容。依程度分班,有早上班與下午班。課程1~70週。

    √進階英語 (English Excel)為英語能力較強之學生設計,以加強口語能力接近母語為英語的人士為目標。需要雅思6.0以上的程度,課程1~12週。

    √劍橋英語證照 (Cambridge FCE,CAE,CPE)劍橋英語證照是由英國劍橋大學所認證的國際英語證照,本校提供FCE,CAE,及CPE三個等級,課程為10~12週,並可搭配考試,是上班族進修提升履歷的最佳選擇!

    √商用英語 ( Business English)以辦公室英語為主要課程內容,學生可透過小組活動練習商業對談,簡報,談判技巧,會議,商用書信,Email等。課程可報1~26週,雅思 5.0以上

    √雅思考試準備 (IELTS Preparation)雅思考試準備衝刺班,最低雅思5.0可參加。

    √學術英語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本校與墨爾本及其他城市多所大學院校配合,可免考雅思直升學位,並一次取得全程學生簽證,詳細學校名單請洽詢。

    √餐飲英文 (English + Hospitality) 觀光業在澳洲發展非常蓬勃,本校特別與當地餐飲學院配合,提供學生英語以及正式餐飲學校的雙重學習,並可在課程結束後,自行選擇搭配飯店工作安排。確保打工度假計畫順利!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絕佳的市中心地理位置,交通方便
    √使用以學生為中心的方法教學
    √每週可與教師一對一的諮詢
    √每週7天自由選擇課後活動,學生藉由這些活動,可以認識更多不同的朋友
    √在校實施只說英語規定
    √有不同的國籍學生可相互交流
    √學生可免費享有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Share House-共享住宿提供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其他學生共同生活的機會。從單人房,雙人房到宿舍房有各種選擇。其他設施包括餐廳,廚房和起居區。CDB,St Kilda和Abbotsford的短期到長期住宿。最近發現英語與2Stay Accommodation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它是一家備受尊敬的國際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澳大利亞最大的英語學校住宿提供商,與全球700家代理商合作。2Stay Accommodation提供一系列住宿選擇,在Discover English學習期間,他們有工作室,學生宿舍,宿舍和寄宿家庭。

    √學生宿舍-酒店提供優質的校園式住宿,提供您結交朋友,享受樂趣和成功學習所需的一切。山林小屋提供許多一流的設施,包括乒乓球,台球,學生酒吧和餐廳,度假式游泳池和燒烤區。學生房間包括一個用於加熱餐點的微波爐,還有設備齊全的廚房,您可以與其他學生一起烹飪並分攤費用。山林小屋還提供各種免費和廉價的社交活動,如電影之夜和燒烤,讓您以極低的成本享受美好的社交生活。 設備齊全:圖書室、學生交誼廳、學生廚房、茶水間、簡易運動設施、免費無線網路WI-FI、學生輔導中心、工作輔導中心

    √背包客棧

    √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安排中心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學生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墨爾本是一個綜合了多元文化的國際都市,並以其美麗的環境和建築聞名。”花園城市”和”學術城市”是墨爾本的暱稱。這裡有綜多大學和教育機構,是一個絕佳的學習場所。每年在墨爾本當地舉辦許多活動,節慶,你可以在此盡情享受學習和生活。

    discover English 鼓勵國際學生們透過有趣的課外活動來進一步認識墨爾本這美妙的城市。您可以跟學校報名各種週末的觀光導覽行 程,例如: 亞拉河谷的酒莊導覽、著名的自然美景-大洋路導覽行程、實地企鵝觀賞、衝浪課程、溫泉&騎馬行程、植物園觀光。為了鼓勵學生們踴躍參與,有些活動甚至提供學生們免費參加!另外,學校也有提供許多有趣的室內社交活動,例如:電影欣賞、下午茶派對、藝術展覽會、享用異國風味菜肴…等,讓您在discover English 的生活充滿樂趣!